104 无敌的寂寞(1/1)
作者:四斋铜球
    王铭的这个钓鱼之旅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顺利,断断续续的一直持续了将近五个月才将所有三十四个窃天者的法则全都收入囊中。

    当然了,之所以需要这么长的时间,主要还是因为他偶尔犯懒了,就会跑回到地球那边当上一段时间的咸鱼,毕竟心血来潮这种东西就跟女人的亲戚一样,是持续不了太长时间的。

    实际上如果不是王铭后来将收割之旅变成了钓鱼之旅,他甚至很有可能半途而废了,因为也不知道是不是那些窃天者的第六感都特别强,在他的旅途进行到后半程的时候,那些窃天者似乎都感应到了什么不对劲的地方,一个个的全都想尽办法的躲了起来。

    这些家伙的年龄至少也都是王铭的一千多倍,一个个都称得上是真正的老怪物,当他们想要隐藏起来的时候,即使是王铭想要找到他们也并不容易。

    或许是第六感带给他们的感觉实在是太糟糕了,其中有些家伙甚至直接就抛下自己的绑定文明跑路了,虽说绑定文明被毁灭之后他们也会在短时间之内的消亡,但他们感觉自己留下来的话甚至可能会当场暴毙。

    不过有这种感觉的家伙,其实都是窃天者之中相对实力最弱的那一部分,所以即使他们不顾一切的想要逃跑,想要逮住他们也算不上太过困难。

    真正让王铭感到苦恼的,是那些实力深厚的老怪物们,他们之中不乏有人能够暂时收起自身延伸出的“膜”,以及断绝自身与绑定文明之间的联系,这种情况下王铭寻找起来才真的是困难。

    更过分的是,王铭遇到一个对空间法则领悟极深的老家伙,他竟是在自己的体内开辟出了一个小世界,虽然比不上图蒙文明他们的小世界庞大,但装下他的母文明带着到处跑还是可以的。

    所以说如果像是一开始那样,全靠自己几光年几光年的在宇宙空间之中寻找,王铭很有可能中途就放弃了,他从来都不是一个太有耐心的人,特别是在习惯了宇宙分身之中至少也是几千光年一秒的搜寻速度之后,他就更加没耐心去做这种事了。

    但若是当成了钓鱼的话,王铭还是挺享受这种与他们斗智斗勇的过程,另外也能一定程度上满足他扮猪吃老虎的恶趣味,这才让他能够断断续续的一直坚持下来,像是电视剧里的那些有钱人一般,有事没事的就出去钓个鱼陶冶情操什么的。

    只不过一般人最多也就出海钓个金枪鱼、鲨鱼什么的,他却将整个宇宙都当成了自己的鱼塘,并在其中“垂钓”那些霸主级的窃天者们。

    说起来这可算是装了个超级大逼,可惜王铭有些郁闷的发现自己却是找不到炫耀的对象,因为身边的人距离这个境界都太远了,对于这种事情根本就没任何概念,强行装这个逼的话别人也最多只能给他一个矜持而不失礼貌的微笑了。

    大概这就是无敌的寂寞吧!

    王铭有时候也只能这样子有些无奈的感慨着,而且做完这件事之后他就更加寂寞了,只能将马脸文明从图蒙人工智能那里学到的新技术弄到这边来,通过升级一下地球这边的防线来打发时间。

    还好这种的无聊日子并没有持续太久,就在王铭将“鱼塘”掏空之后的第二周,伯力兹那边就有了可惜的进展。

    倒不是说他在短短几个月里就进阶到足以升格的程度了,毕竟王铭为了避免引起新世界泛意识的警惕,所能够给予他的帮助其实并不算太多,也就是最初对他的资质改善和一门超级功法而已,其他都还是要依靠他自己去努力的。

    这么几个月的时间,就连将伯力兹所需要的资源运过去都够呛,他又怎么可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达到升格的程度。

    事实上以人类所在那个海岛上的资源,即使是倾尽所有也是无法满足伯力兹修炼所需的,作为王铭所创造的功法,对资源消耗极大这个传统是肯定要有的。

    资源消耗低的功法王铭自然也是弄得出来,但那样所需要的时间就太长了,另外他也有些不满人类在那边混得如此凄凉,但他又懒得亲自出手去带领那些人“致富奔小康”,所以就希望伯力兹发现岛上的资源不足以供应自身需求后,会带领着岛上的人类反攻到资源丰富的大陆上。

    如今将近半年过去了,伯力兹很给面子的按照王铭的剧本,已经带领人类在大陆上占领了一块土地来建立属于自己的国家。

    其实在王铭的刻意安排下,伯力兹也只有这么一条路可选,因为除了他自己建国以外,没有别的势力会为他供应如此之多的修炼资源。

    权势与力量是这个世上最能改变人的东西,时间仅仅只是过去半年不到,当王铭再次出现在伯力兹面前的时候,已经完全看不出对方半年前那个山野小子的模样来了。

    此时已经贵为一国之主的伯力兹,虽然脸容依然稍显青涩,但整个人都散发着一种上位者的气质,一举一动间都带着一股震慑人心的气势,明亮的双眸之中更是充满着一种属于开国者的威严,每个被他注视的臣民都会不由自主的地下自己的头颅,即使是那些曾经高高在上的族中长老也是如此。

    然而这一切在王铭面前自然是不管用得,当伯力兹看见王铭出现之后,他身上那种君王气息马上收敛得无影无踪,同时立马不见有丝毫生疏的用当初那个姿势匍匐在了王铭的脚下。

    近半年的时间让伯力兹成长了许多,但却并没有让他膨胀忘形,因为他越是站得高,就越是感受得到那个改变了自己命运的神秘人到底是何等的深不可测,所以在看到王铭的时候他第一时间就抛弃了自己的身份,摆出了最为谦卑的姿态。

    不仅是敬畏对方的实力,更是感恩对方给自己所带来的一切。

    伯力兹心中所想自然是瞒不过王铭的,他十分满意对方的态度,笑呵呵的说到:“你不用太紧张,我这次过来只是想要让你将前几天那个自称是上界密使的家伙在约出来见个面而已。”

    这就是王铭再次来到这个新世界的原因了,刚刚他在观看伯力兹最近的“直播回放”时,发现他虽然还没有达到升格的水准,但却已经有一个自称是上界密使的神秘人找上门来了。

    于是发现自己错过了的王铭,第一时间就跑到了这边来,让伯力兹再次将对方约出来。

    伯力兹闻言顿觉身上全是冷汗,同时连忙将这件事给应诺了下来。

    </br>

    </br>

    Ps:书友们,我是四斋铜球,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