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6 要开学了(1)(1/2)
作者:三千浮世
    叶华轻叹一声,只能在两条咸鱼面前装装逼,什么时候能在大场面说出这样的话,那样的局面肯定很精彩,他们以为自己掌控全局,其实只是本尊手中的玩物。

    真期待那天的到来,叶家这笔账先记下,本尊是个小气的人,以后会慢慢算的!

    看着面前毫无生气的两人,叶华手指轻点,只见两人的双脚竟然长出了树根!从血肉里生长出来,随即插进地面!

    “啊啊啊!!!”

    他们的全身疯狂生长出树枝,树叶。

    而这些都是他们的经脉鲜血所化,那种疼痛根本无法想象,但根本没晕倒,而是很清晰的感觉着。

    叶华缓缓转身,本尊的女人你们也敢动,赐予你们最痛苦的惩罚!

    随着叶华的身形消失,现场多了两颗大树。

    叶泰和宋凰没死,他们看着周围的世界,想发出惨叫,但是不能,这比死更痛苦,而且每落一片树叶,或者折断一根树枝,那都是酷刑,毕竟树叶和树枝都是他们的血肉。

    天地不灭,他们只能就这么看着,或许来一场火,他们就能解脱了。

    回到床上的叶华继续抱住怀里的女皇大人,一双大手轻轻搓揉。

    “嘤嘤嘤~”

    睡梦中的东皇白芷发出一阵娇吟,随即翻身靠在叶华怀里,伸手抱住那虎躯。

    看着像猫咪般的女皇大人,叶华轻笑了一声,轻轻搂住。

    渐渐沉睡过去。

    不过今天晚上的叶华做了一个不怎么好的梦,因为这两个女人又和自己吵架了,这怎么可能呢?

    她们哪来的底气和自己吵架?

    “叶华···叶华···起来了!”耳边响起东皇白芷的催促声。

    叶华缓缓睁开眼睛,入眼就是美艳的东皇白芷,今天的女皇大人竟然化妆了!

    以东皇白芷的容颜,就算不化妆也是美艳,但化妆之后虽不说锦上添花,但也稍微点缀了一下。

    不过也是另外一番风味,让叶华很是喜欢。

    而且女皇大人今天的穿着很有范,一身碎花连衣裙,露出洁白的玉臂,乌黑的秀发盘在脑后,一副已婚人士的打扮。

    看着这样的东皇白芷,叶华出声道:“你这是要准备诱惑谁?”

    东皇白芷没好气说道:“还不是给你长面子。”

    舒服,这话听起来舒服。

    叶华毫不客气的一楼,将东皇白芷按在床上,狂吻一番。

    “口红花了!”东皇白芷推开叶华,红着脸说道。

    “再涂。”说完就亲了上去。

    东皇白芷送上甜甜的香吻,随即说道:“别闹了,昨天晚上出了一件怪事。”

    叶华停止轻薄佳人,不过还是抱着东皇白芷,明知故问道:“怎么了?”

    “昨天晚上,无虚境是要宣布北方第六位世家的,可是出现了状况,这个状况比较棘手。”东皇白芷也想叶华帮自己想想主意,毕竟这件事都发生了那么久,而且有了男人之后,东皇白芷的依靠性有点重了。

    叶华好奇问道:“什么问题?”

第336 要开学了(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