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6 要开学了(1)(2/2)
作者:三千浮世
    东皇白芷将事情的经过说了一遍,叶华算是明白了,原来这把上古神械牵涉到百年前的案件,有意思!太有意思了!

    这唐家让本尊感兴趣了!那就给你们一次机会,好好出演这部剧!

    “白芷,这上古神械得来都是缘分,况且这都是百年前的事情了,不应该让这一辈的人承担。”

    东皇白芷抬头看向自己的丈夫,柔声问道:“叶华,你的意思是让唐家入选?”

    “既然你们有规定,只要持有上古神械的家族就能入选,如果你现在不准了,那将失信于人,谁会管你这把上古神械的来源呢?”叶华这说辞没毛病,根本看不出任何端倪,明面上是为了无虚境的威望,暗地却是准备扶唐家。

    东皇白芷觉得叶华说的很有道理,无虚境可不能失信于人。

    “恩,我知道了。”东皇白芷柔声笑道。

    “还不感谢为夫。”叶华勾起女皇大人的下巴,淡淡说道。

    东皇白芷妩媚地看了男人一眼,将叶华给扑倒,一副强吻的架势。

    呵呵,本尊就喜欢这么强势的女人。

    早上温情过后,两人双双走出门,现在的叶华已经脱离了拐杖的束缚,一副本尊已经痊愈,刚刚叶华也看见青雅发来的消息,轻笑一声,也回了一句爱你,当然还有青雨彤发来的视频。

    今天是叶子子的报名之日,叶华和东皇白芷一起陪着,叶华担心叶子子闹事,东皇白芷出于关心,毕竟这叶子子也是丈夫的表妹。

    咚咚咚!!!

    叶华敲着青雨彤的房间门。

    咚咚咚!!!

    敲了半天里面都没有声响,叶华眉头一凝,这叶子子不会是跑路了吧!

    直接推门进去,当看到毫无形象的叶子子趴在床上时,叶华松了口气,今天你要是跑了,屁股都要打肿你的!

    叶子子很伤心,昨天晚上看到青雨彤发来的视频,各种羡慕,她们在外面装逼,自己就要去受折磨,不甘心。

    “几点了,还不起来!”叶华沉声喝道。

    东皇白芷拉了拉叶华,别人一个小孩子吼什么吼啊,睡懒觉也是正常,说着自己就去叫叶子子起床。

    “嘤嘤嘤~我不要起床,我不要上学,我要出去玩~我要打游戏~”叶子子只是在装睡而已,四肢拍打着被子,洁白的小屁股都露出一半了。

    东皇白芷急忙遮住,说道:“子子,每个人都要上学的。”

    “大表哥就没有上过。”叶子子气呼呼说道,魏常他们都不要去上学,为什么我就要去上学。

    叶华目光一寒,低沉喝道:“你今天不去也得去,不然就跟我滚蛋!”

    叶子子哇的一声就哭了出来,一把抱住东皇白芷:“大表嫂,你看看大表哥,又欺负我了···”

    东皇白芷白了叶华一眼,不过叶华唱白脸,自己唱红脸就好了。

    “好了,你大表哥也是为你好,起来吧,不然大表嫂也拦不住你大表哥。”

    叶子子知道自己逃不掉了,除非自己真的滚蛋,但不想滚蛋,所以只能去学校了,到时候再想想办法。

    “大表哥,你快出去,我要换衣服了!”叶子子也不含糊,借着身份对尊上无礼了。

    多谢兄die们的各种票票~

    (本章完)

    推荐都市大神老施新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