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规则解锁(1/1)
作者:相雨山
    首先是感谢,感谢各位大佬阅读和收藏。

    昨天第一条荣誉刷新,也是时候谈谈更新的话题了。

    大佬们给力,更新自然不会少。

    更新原则如下。

    1,保底更新,无论是免费章节还是收费章节,一天两更,力争在晚饭前完成。

    2,荣誉室更新,每刷新一条荣誉,24小时内无理由加更一章,现在是四百多收藏,马上就要破五百,点击也要破万,同一天完成那就是两更,摆脱各位大佬多支持,或许明天就是四更也不一定。

    3,打赏加更,第一个见习,第一个学徒,第一个弟子……直到第一个长老,都加更一章,这是一次性的。

    至于掌门,宗师,盟主{我做梦呢},不过梦还是要做的嘛,掌门加三更,宗师加五更,盟主加十更,有一个算一个。

    临时加更原则。

    1,适用于新书期,周推荐达到500票加更一章,之后每多500票再加,当周多余的票数冲入下周,你们敢投,我就敢加更,大不了写死,质量出问题你们拍死我好了,还有15天,麻烦各位大佬支持一下,想在新书榜走一波,毕竟那也是曝光啊。

    2,适用于免费期,互动评价,章节有效互动二十条加一更,评论区有效互动十条加一更,足够有大佬愿意盖楼,楼贴出现立马加更。

    什么叫有效,就是你骂我垃圾,并且讲出理由,那也是理由,至于666,吊吊吊就算了,因为我上本书切了,所以我没吊!

    有人或许会说,你怎么搞,就不怕免费字数太多,毕竟漫威就一两百万字,不怕,搞起来了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