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凡晨回来了!(1/2)
作者:暮凉浅忆
    樊一一终究还是生病了。

    第二天,路昊一整天也没有看到樊一一。

    “易静,一一呢?怎么一天没见着人?”路昊有些着急,这是怎么了,樊一一是突然消失了么……

    “一一病了,回家休养了。”易静叹了口气。

    ……

    路昊心一紧,路昊已经习惯了每天樊一一的出现,突然见不着有些不适应,路昊摇摇头自嘲了一番,一一只是休息几天,很快就回来了,路昊默默的安慰自己。

    樊一一不在的日子,路昊偶尔也会在细雨中打打球消耗消耗时间。

    “哔~哔~哔~”

    樊一一收到了一条彩信,随手打开一看是路昊发来的雨中打球自拍照,邪邪的笑,每一根发丝都打湿了凌乱的垂在眼前。

    樊一一眼神里一丝心疼:“别淋雨~”

    樊一一无聊中拿出画笔描绘着照片中的路昊,每一笔每一划都好像跳动着喜悦的音符,他的眼睛,他的鼻子,他的嘴巴…樊一一偷偷的笑了,这也许就是初尝爱情的滋味,好像整个人泡在蜜罐里甜甜的。

    樊一一不在的这几天,路昊班里来了一个转学生,超级无敌大学霸,据说放弃了重点学校转学来的,关键还是超级无敌帅,大受广大师生追捧!还成了路昊最好的哥们,路昊在电话里说等樊一一回来一定要介绍他们认识认识。

    一一身体刚好些就着急回校了,她想易静了,想路昊了,所以迫不及待的回来了。她拿着路昊的画像准备给路昊一个惊喜,与此同时,路昊知道樊一一回来了,准备正式向一一告白有情人终成眷属呢。

    “一一,你来啦。”路昊看到樊一一健康的回来了,心里别提多高兴了。

    “给你的礼物。”樊一一拿出画像递给路昊,路昊还没来得及打开看,就发现一一眼睛紧紧的盯向另外一个方向,不远处林凡晨脱下自己的外套披在了肖紫菡的身上,这一举一动如此温暖。

    “对了正好给你介绍下我们班新来的转学生,我的好朋友林凡晨!”路昊招手示意林凡晨过来,却一回头看见樊一一眼睛睁的大大的,强忍着一眼框水汪汪的液体,却还是瞬间一泻千里。樊一一以为自己忘记了林凡晨,没有想到再次见到,内心的波澜依旧澎湃,就这样樊一一落荒而逃,她不想林凡晨看到这样脆弱的自己。

    其实这样狼狈不堪落荒而逃的一一林凡晨全部看在眼里,他的心揪起来的疼痛,他回来了!为了樊一一他回来到她身边来了!

    路昊有些不知所措,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一一的奔溃让他难以言喻的慌张!究竟怎么了?一一在逃避什么。

    樊一一躲在角落哭干了眼泪,她也不知道为什么,明明没有在一起过却那么真实的刺痛!仅仅因为林凡晨说过:曾经爱过。

    “樊一一,我回来了。”一一看着林凡晨发来的信息,泪眼模糊。

    本来生病也没有好利索,这情绪大起大落的又一次加重了感冒,外面下着稀稀落落的小雨点,樊一一蜷缩着身体躲在天台的小角落,雨水打湿了头发,顺着脸颊混着眼泪流下来,分不清楚到底是雨滴还是眼泪,瘦小的身躯承载了太多不可言说的委屈。

    林凡晨蹲下来紧紧护住了樊一一,喃喃地说着:“一一,我爱你。”颤抖的气息以至于一一根本没有听清楚。

    路昊在易静那知道了林凡晨是一一曾经暗恋3年的人,整个人都懵了,他疯了似的冲出去找樊一一,他要赶紧找到一一告诉她自己喜欢她,他想要保护樊一一,但当他看到林凡晨紧紧的抱住了樊一一,心底最后一道防线奔溃了,路昊远远的望着,默默的转身离开。

    樊一一使劲地一把推开林凡晨,步履蹒跚的掉头就走。过去或未来都不需要牵扯太多的胡思乱想,曾经以为念念不忘的都在时间的轨道里一点点的碾碎然后销毁。
林凡晨回来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