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静表白林凡晨(1/1)
作者:暮凉浅忆
    “林凡晨,我喜欢你。”易静不是一个可以把想法压抑在心里的人,爱一个人他一定会让他知道。

    “对不起,我心里有人了。”林凡晨冷漠的说着。

    “没关系,我喜欢你跟你没关系。”易静活泼开朗,她想要得到的就一定能得到。

    “易静,我喜欢一一,即便我们之间不可能了,我也不会再接纳另外一个人了,我不值得你喜欢的。”林凡晨知道自己跟樊一一之间注定隔着一道鸿沟,永远都跨不过去了,哀莫大于心死,他再也不可能再爱上任何人。

    易静笑笑,看着他,她不能体会那种爱到歇斯底里撕心裂肺的感情,她是亲眼看着林凡晨和樊一一的爱恨纠结一步步走到今天,她明白林凡晨的痛,他的每一寸刺痛易静都能感同身受。但一切终会过去,易静坚信有一天所有人都能得到自己的幸福,所以她不会轻易放弃林凡晨。

    “凡晨,一起去吃饭啊~”

    “凡晨,一起去图书馆吧~”

    “凡晨,今天天气真好~”

    “凡晨,一起去看电影吧~”

    ……

    易静就像林凡晨的小跟班,天天围绕着林凡晨。林凡晨也慢慢习惯了易静的陪伴,如果有一天听不到易静的声音也会突然觉得太安静不太习惯了,他想着易静每天为自己做的事付出的爱意,林凡晨浅浅的笑了。

    “凡晨,明天周末,我们一起去爬山吧。”易静在图书馆鬼头鬼脑的在林凡晨耳边说。

    “好。”林凡晨爽快的答应了,他慢慢习惯易静的存在。

    林凡晨早早的买好早餐在楼下等易静,清晨的第一缕微光洒在他的脸上,勾勒出帅气的轮廓。见到易静出来他浅浅的笑着把早餐递过去。易静看到他久违了的笑脸,感觉曾经遥不可及的一光年距离瞬间拉近了,这样的林凡晨让易静更加着迷沉醉。

    山间缠绕着许多藤蔓,郁郁葱葱的大树,石缝里生长的小野花,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开辟了一条山路,易静紧紧的拉住林凡晨的手:“你可要拉紧我,可别走丢了呢”易静笑呵呵的调侃。

    “行了,是你别拖我后腿吧呵呵”林凡晨开着玩笑跟易静说,但还是拉着她的手,毕竟安全第一,他可不想易静出什么意外。

    一路上易静跟林凡晨说了好多好多的话,给他讲有趣的故事打发时间,也会说一些很搞笑的笑话逗他笑,只要看到林凡晨可以暂时忘记心里面的伤开心的笑着,她愿意为他做任何事情。易静就是这么义无反顾的爱上眼前的人。

    爬到山顶的时候,天已经黑了。晚风徐徐,易静张开双臂享受着山顶新鲜干净的空气,她靠着林凡晨席地而坐:“凡晨你看,星星好美啊。”

    “嗯,真的很漂亮。”林凡晨看着易静就像一只小考拉依偎在自己的身边,眼睛一闪一闪就好像天上的星星一样闪烁。

    “凡晨我们聊天吧,我想等日出,我可不要睡着了错过。”他们就这样聊着天说着地,说着不着边际的话。

    易静还是没能坚持住不睡觉,靠在林凡晨的肩膀上甜甜的睡着了,林凡晨脱下外套给易静盖上,他独自望着天空望向远方,深邃的瞳孔里流露出无比的孤寂和心痛,他目光的温柔全部给了樊一一,再也回不到昔日的含情脉脉。

    “你快看,日出真好看”易静醒了,太阳的余光一点点撒向大地,照亮了整个世界。

    “易静,可以带我去见见一一吗?”林凡晨面无表情,声音里透露出的忧伤让人无法拒绝。

    “我可以带你去,但樊一一已经不是当年的樊一一了,我不确定她想要见到你。”易静知道他仍旧放不下一一,但总有一天我会一步一步走进你的心。

    “我只想远远的看看她过的好不好。”是啊,现在的樊一一可能根本不想再见到他,他是那个给一一带来伤害的人,他已经没有资格再说爱她,他只想远远的看着她,只要她幸福就很满足了,再说什么爱说什么拥有都显得苍白无力。

    易静可以看出他内心的挣扎,毕竟他们之间的故事太刻骨铭心,林凡晨怎么能那么快就放下呢。易静理解他现在的心情,她愿意等,等他心里的阴霾一点点的散去,等他有一天敞开心扉接纳她。

    “一一在那边。”易静指着远处,樊一一正在自己家的小院来来回回的练习走路。虽然已经恢复的很好了,但毕竟在病床上躺了三个月,肌肉萎缩严重,要完全好起来还要后期慢慢恢复。

    林凡晨看着瘦小的一一步履蹒跚,好像刚学会走路的小婴儿,每一个动作都显得那么困难。他痛苦的表情溢于言表。

    “放心吧,会好起来的。”易静轻轻拍着他的肩,她也不知道带林凡晨来这里是对还是错,她并不希望林凡晨更加变本加厉的责怪自己,所有的事情都应该过去了,所有的牵绊也都应该到此为止。

    樊一一跌倒再爬起来,一步一步走的那么艰辛,每摔一跤都摔在林凡晨的心里,一阵刺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