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凡晨决心放下樊一一重新开始(1/1)
作者:暮凉浅忆
    开学的第一天,每一个人都憧憬着重新相聚的喜悦。林凡晨一路陪伴易静一起来到学校,一路上谁也没有开口说话,安静的连空气里都弥漫着微妙的气息。

    易静细细的观察林凡晨突然间的每一个变化,说不上温暖,却能感觉到他一点一滴的在靠近,易静不明白他这突如其来的改变是为了什么,但她愿意沉浸在这片刻的美好,林凡晨轻轻的把易静的头靠在自己肩头:“睡一会吧,还要坐很久的车才能到。”

    林凡晨一字一句都透露着做为男朋友该给的关爱,易静听话的微闭上眼睛,心里撒下一把希望的种子,一点点开始萌芽。

    林凡晨凝视着窗外的风景,每一秒都在眼球中刷新不一样的景象,如同加速播放的电视剧,也好像他和樊一一的感情迅速飘过。他不自觉的搂紧易静,他想要自私一次,即便违背自己的心意,他也不想继樊一一之后再伤害易静一次。有些记忆如果回不去,就让回忆留在心里。林凡晨下定决心要开始新的生活了。

    路昊很早就回到学校收拾好了东西,他迫不及待的期待着和樊一一的重聚。但他整整等了一天,心情从喜悦到忧心最后到达奔溃的边缘,樊一一始终没有出现,易静也没有一一的消息,路昊一遍又一遍的拨通樊一一的电话,但始终也没有接通,路昊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心里的不安让他坐立不安,他担心一一出了什么事,不然为什么她没有如约回到学校。

    樊一一出门时突然一阵头晕目眩晕倒在路边,等她醒来时闻到了熟悉的让人厌恶的消毒水的味道,她使劲的甩甩脑袋想让自己恢复清醒,樊一一看了看周围一个人都没有,她自己下了床在医院的回廊里漫无目的的走动。

    “医生,我女儿怎么会突然就晕倒了呢?”一一听到妈妈焦急的声音,她慢慢的走到门口。

    “您放心,之前的手术非常的成功,只是脑子里还有一部分血块还没消散,一般情况都会慢慢自愈的,我们现在能做的就是等。”

    樊一一深呼一口气,原来自己没什么大碍。樊一一的妈妈悬着的一颗心也落下了。一切又回到正常的生活了。

    “路昊,对不起,发生一些事情没能准时回去见你。”樊一一生怕路昊担心,第一时间给他发了信息。

    “一一,怎么了?发生了什么事!”路昊终于等到了一一的回信,即兴奋又担忧。

    “放心吧,没什么事,就家里一些事耽搁了,过两天我就回去了。”樊一一不想路昊太担心,所以只好瞒着他自己晕倒送院的事情,好在确实也没什么大事,休养几天就好了。

    之后的几天路昊每天都期待着樊一一的归来,而易静和林凡晨正在迅速的升温,已经在校园里成了公开的一对。

    “路昊,樊一一不在,晚上跟我们一起去看电影吧。”易静挽着林凡晨的手邀请着路昊。

    “我就不去了吧,你们二人世界我去不合适啊。”路昊识趣的婉拒。

    “去吧,一一不在,你一个人也没什么事。”林凡晨也笑着邀请他,路昊看不好再拒绝,就点了点头,反正也确实没什么事可做。

    傍晚,林凡晨牵着易静的手出现在路昊面前,路昊一阵感慨:“嘿,你们过分了哦,一一不在存心气我是吗?”路昊开着玩笑指了指他们十指相扣的手。

    “怎么!羡慕嫉妒恨啊!有本事赶紧召唤你们家一一啊!”易静满脸的幸福。

    电影开场,路昊一个人坐在离林凡晨易静稍远的角落,他可不想成为他们俩人之间的大瓦数电灯泡呢。

    电影放了没一会,樊一一静悄悄的靠近路昊,在他旁边的位置坐下,由于影院里光线非常的昏暗,路昊并没有注意到身边的人,他很专注的看着电影剧情。

    樊一一慢慢的靠近路昊,轻轻的挽住他的手,路昊一惊吓的站了起来。再仔细一看身边捂着嘴笑的樊一一,他抓抓脑袋一脸的尴尬,赶紧向旁边的其他人道歉。

    “你什么时候来的?这么突然吓我一跳。”路昊轻声细语的问一一。

    “太想你了,所以马不停蹄的赶回来了。”樊一一笑呵呵的说着,她紧紧的依偎在路昊身边,一一清晰的闻到路昊身上熟悉的香味,思念的距离在这一霎那全部消散不见。

    原来这一切都是易静精心安排的,她一早就知道一一今天会回来,所以故意策划了这一出想给路昊一个惊喜,也给自己跟林凡晨一个拉近距离的机会。

    黑暗里,林凡晨曾多次偷偷的回头看向樊一一,他为自己内心深处的情感做最后一次默哀,也为樊一一的幸福感到高兴,一切都在按照既定的情节在发展,每一个人都越来越幸福,这样就足够了,林凡晨暗暗的笑了。心里默默的在呐喊:一一,祝你幸福。

    在林凡晨的心里,爱没停止,只是方式的改变,以前爱会大声说出来,现在会藏在心里再也不提,就像一个珍藏很久的宝贝,藏在心里某个最柔软的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