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游梦幻游乐园(1/1)
作者:暮凉浅忆
    生活在平静里一天天过去,樊一一和路昊,易静和林凡晨,每一个人都在自己感情的氤氲下慢慢茁壮成长,一切都完美的看不出任何破绽。

    午后,窗外淅淅沥沥的下着雨,图书馆,安静的只剩下偶尔书本翻页的响声,路昊沉浸在书海中,他身边的樊一一趴在桌子上恬静而安详的午睡着,睫毛忽闪忽闪,路昊时不时瞥一眼这个惹人注目的小妮子。

    樊一一恍恍惚惚中好像做了一个梦,梦见好多好多的人聚集在一起,把她围在中间,嘈杂中听到路昊拼命的喊:“一一,一一,醒醒。”声音越来越清晰,好像路昊真的在叫她一样。

    樊一一微微的睁开眼,眼前好像蒙住了一层纱,看不清路昊的脸,她使劲的揉了揉眼睛,再仔细一看,原来真的有很多人围了过来,每一个人脸上都蹙着眉一副担忧的神情,四周的空气都变的紧张起来,这是怎么回事?

    “一一,你没事吧?”路昊一副忧心忡忡的样子,怎么好端端的一个人,突然流了这么多的血,路昊想想都后怕。

    “没事,我没事,你别担心。”樊一一低头看到桌子上一摊血迹,轻轻的摸了下自己的鼻子,瞬间染红了她的手,一一急忙仰着头生怕再吓到路昊。

    “没事的,可能最近太累了,一会就好了。”樊一一故作坚强,内心却有一股不知名的害怕涌上心头,但她不能让路昊看出她的心思,一一一边仰着头试图止住鼻血,一边疏散着人群好离开这里。

    路昊搀扶着一一回到住的地方,看到一一没什么大碍他也放心了很多,那一刻,路昊从来都没有想过,一切的噩耗才刚刚开始。

    后来的很多天,樊一一发现自己经常会出现头晕的迹象,一一以为只是太累了没有休息好,然后一直不在意不在乎一点点的忽视了自己的身体状况。

    “路昊,我们一起去游乐园夜公园吧,我还从来没有晚上去过游乐园呢,肯定特别有意思呢。”樊一一听很多同学说夜公园特别浪漫,所以也想跟路昊一起去一次。

    “好啊,你想去我们就去。”路昊拨乱一一的头发宠溺的答应她,只要樊一一想要去的地方,他都会义无反顾的陪她去。

    “要不然我们叫上易静他们一起吧,易静应该也很想去呢。”

    “好,你决定,我对你的决定绝对服从。”路昊开玩笑的捏捏一一的脸,只要一一开心就好。

    他们一行四人一起来到了梦幻的游乐园夜公园,黑暗里,所有的灯都不约而同的点亮,整个世界都明亮了,闪烁的霓虹,拥挤的人潮,每一个人都藏着一个不为人知却只属于自己的故事。

    樊一一和易静像返回了童年一般,脸上的笑容好像这黑夜里最闪亮的那一颗星,就连眼睛里都闪着光芒。

    他们一起坐了摩天轮,据说这是世界上最大的摩天轮,然而摩天轮在童话里一直有个魔咒,在一起坐摩天轮的情侣最后一定会幸福的在一起,在两个小小的格子里,装着两段刻骨铭心的感情,易静依偎在林凡晨身边,在摩天轮缓慢的旋转中获得短暂的独处。

    摩天轮到达最高处的时候,樊一一亲吻了路昊,她要他铭记这一刻的美好,或许未来的某一天爱情会变成另外一个模样,但此刻的我们都怀有纯粹的单纯的心。

    “路昊,你是我生命中最独一无二的,世界上再也没有第二个你了。”

    “一一,我会一直守护你,永远。”不管曾经未来,当下他只想给樊一一一个肯定的承诺。

    从摩天轮上下来,易静着急去上厕所,其他人就在原地等她。

    “路昊,我想吃棉花糖,卡通图案的那种。”樊一一指着路人手中的棉花糖撒娇着说。

    “好,我马上去买。”路昊很快穿进人群去给一一买棉花糖了。

    樊一一忽然眼前一黑瘫坐在地上,原来她是故意支走路昊的,她不想路昊担心。林凡晨伸手扶住一一:“一一,怎么了?你还好吗?”他内心一颤,看着一一痛苦的样子,好像无数根针扎在自己身上。

    “没事,我坐一下,一会就好。”樊一一最近经常出现这样的状态,休息一下就慢慢好转了,周而复始,她一直都没有太在意。

    路昊给樊一一、易静每人买了一个棉花糖,月光里两个吃着棉花糖的少女,仿佛上天赐予少年的童话公主,华灯初上,两对情侣手拉着手谱写着一章爱的华尔兹。

    樊一一强忍着恍惚的晕眩,对着路昊甜美的笑,笑的好像全世界的目光都吸引了过来,路昊从来没有见过如此耀眼的樊一一,只想这一刻直到永恒。

    所有人都沉浸在甜蜜的美梦中,连易静都倚靠在林凡晨的身边,觉得自己前所未有的开心,仿佛又再一点一点靠近他的心,至少这一刻林凡晨眼里有一个易静~

    这一夜,只有林凡晨知道樊一一的强颜欢笑,她明明差一点晕倒,明明身体支撑已经到达极限随时都有可能倒在人群里,却可以对着路昊笑的那么美那么迷人,他的心突然惨绝人寰的悲痛,他担心一一的身体状况却又对她无能为力……毕竟他没有资格再说爱,没有能力再给予她任何守护,他只能远远的看着她。

    夜深,游乐园到了闭园时间,所有的灯光瞬间熄灭,童话般的音乐嘎然而止,世界突然变成漆黑一片,一次重返童年的游园狂欢到此为止。

    “凡晨,我今天特别开心,谢谢你陪着我。”易静坐在林凡晨的单车后座,享受着晚风拂面的温柔,发自内心的欢呼雀跃。

    “开心就好,我会努力做一个合格的男朋友。”虽然樊一一像一棵大树根系庞大错综复杂根深蒂固的扎根在他的心里,但他明白易静对自己的深爱,所以林凡晨一直努力想要在心里给易静空出一席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