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梦琪首战告捷(1/1)
作者:暮凉浅忆
    “樊一一,路昊是我的,不管曾经你们经历过什么,现在以后路昊跟你再没有任何关系,这段感情里你可以退场了。”姚梦琪的语气更多的是命令,她6岁那年跟着妈妈踏进路昊家的那一刻,就开始喜欢路昊,这么多年她一直不断的追赶路昊的脚步,为的就是有一天能够站在路昊的身边。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故事,不说罢了,有种痛是你说不出口的,在心里。樊一一的心好像车水马龙的碾压,碎成了粉末。她不知道自己该用什么样的表情诠释自己假装镇定却体无完肤的感情。

    樊一一没有任何语言,她没有做好面对现实的准备,她默默的离开,默默的与姚梦琪擦肩而过,就在两人交集的一霎那,姚梦琪突然跌坐在地上:“一一学姐,你为什么要撞我?”姚梦琪哽咽着嗓音,眼眶里的眼泪唰的流了下来。

    “我根本没有碰你,你快站起来。”樊一一不明白为什么有人可以这样肆无忌惮的冤枉自己。

    “樊一一!你在干吗!”路昊远远的跑过来扶起姚梦琪,他的眼睛里有一缕怒气不小心外泄深深的刺痛着樊一一每一根神经。

    “我没有碰她!她是装的!”樊一一眼神里的坚定不为什么,只为了路昊可以相信自己,至少她希望自己在路昊心里不是那个狠毒的女人。

    “樊一一,你为什么这样!梦琪哭了,难道眼泪也是假的吗?”路昊始终还是没能信任一一。

    或许很多结局是不需要任何解释的,在一些人眼里早已认定的事实,即便再怎么努力去辩解也只是百口莫辩。樊一一眼神里一闪而过的光,再也回不到过去的美好。樊一一只能默默的转身离开,不可以回头,生怕回头的瞬间发现自己最爱的人其实并没有那么爱自己。然而路昊也真的就没有拉住一一,更没有追出来。

    所有委屈所有内心的痛楚,总需要一个宣泄的出口。樊一一脑子一阵剧痛,她捂着头一点点失去理智无力的跌坐在地上。

    “一一,你怎么了?哪里不舒服?”易静从来没有见过如此绝望的樊一一,仿佛跌入深渊无法呼吸。

    “易静,你说爱情是什么?是转瞬即逝的花火吗?即使在看到流星的时候在生日的烛光前许愿也无法实现吗?”樊一一脑海里翻江倒海的所有的片段都和路昊有关,她下意识用手抓住胸口的贝壳项链。

    易静心疼这样的一一,她找到姚梦琪,狠狠的打了她一巴掌,用尽她全部的力气。反手刚要落下第二个巴掌时,路昊一把抓住易静的手:“你疯了吗!你在做什么!”

    “你心疼了吗?比当初一一差一点死掉还要心疼吗?”易静不能容忍他这样深刻的伤害自己最好的闺蜜。

    “你们今天都怎么了?梦琪做错了什么,你们都要这样对她?”路昊不明白今天的一一到底是怎么了,为什么要推倒姚梦琪,还有现在的易静,又是怎么了,为什么又要打梦琪。

    “梦琪?什么时候开始这么亲密了,你想过一一的感受吗?还是你早就忘记一一,我真为一一感到不值。”易静没有想到路昊竟然真的在感情里做了叛徒。

    “易静你在胡说什么,我怎么可能忘记一一。”樊一一就好像一个印记深深的印在心里,他怎么可能忘记她。

    “路昊,你这些龌蹉的感情生活我不想干涉,但如果你再伤害一一,我一定不会放过你。”易静真没想到路昊是这样的人,曾经愿意倾覆一切守护一一的人,现在已经变了,变的如此不堪入目。

    “你们今天怎么都这么不可理喻!是一一推倒了梦琪,难道不应该是一一出来给梦琪道个歉吗?”路昊从来没想过樊一一可以这么任性,推倒了别人不道歉还要叫易静来给自己出气。自己喜欢的人怎么会这么狂妄。

    “她不配!”易静恶狠狠的瞪了一眼姚梦琪,说完转身离开,她一刻也不想多待在这里,对他们的厌恶难以启齿。

    路昊搀扶着姚梦琪:“没事吧?脸还疼不疼?”

    “路昊哥,我做错了什么,我只是想跟一一学姐打个招呼,结果她就把我推在地上,还有这个易静上来就给我一巴掌,你看,我的脸是不是都有红印了?路昊哥,我疼。”姚梦琪泪眼婆娑一副委屈的样子,但在心里却暗暗的窃喜,区区一个樊一一怎么能是我姚梦琪的对手。

    “梦琪,这中间一定是有什么误会,一一不是不讲道理的人。”路昊实在不敢相信自己如此深爱的女人竟这么的不可理喻蛮恨不堪。

    “路昊哥,难道今天发生的一切都是假的吗?你都亲眼看到了这还能有什么误会!虽然樊一一是你喜欢的人,但这样的人值得你喜欢吗?”姚梦琪的目的就是要一步步动摇路昊的心,再有一百个一千个哪怕一万个樊一一她都要把她们从路昊身边赶走。

    路昊轻轻的抚摸着姚梦琪脸上恶狠狠的五根手指印:“疼吗?我替一一向你道歉,她一定不是故意的,我会找她好好谈谈的。”

    “路昊哥,我受这点委屈不算什么,但你应该看清楚樊一一的为人,这么长时间你都被她假装善良柔弱的表象给骗了。”姚梦琪越说越激动,眼泪好像提前充值满额了一样,仿佛她有永远流不尽的眼泪,让路昊坚信着她所受到的屈辱和伤害。

    路昊不明白为什么不久前还分分钟都腻在一起的两个相爱的人突然变的那么陌生,樊一一最近故意的躲避,言语的闪躲,以及今天发生的这一切,这完全不是路昊所认识的一一,难道他还不够了解樊一一?难道樊一一真的像姚梦琪所说的一样,她所有的柔弱和善良都是装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