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昊知道了所有真相(1/1)
作者:暮凉浅忆
    人生就好像一出戏,下一秒会发生什么谁也不会知道。路昊心里还有一一,一直都有一一,无时不刻的不在想念一一,他怀念曾经樊一一每一个微笑,他怀念过去每一个温馨甜蜜的时刻,但一切都太晚了,一一躺在病床上也许再也醒不过来了。

    路昊经过一一经常去的美术教室,他不自觉的走到一一常坐的座位,他幻想着樊一一曾经坐在这里画画,她不经意回头一个微笑好美好美。路昊的眼睛潮潮的,他轻轻的抚摸那天推一一撞到的墙,想到病床上的一一,路昊的眼泪再也忍不住了,一个高大的少年在夕阳照射下哭的泣不成声。

    不知道在美术教室待了多久,路昊起身离开的时候天已经黑了,昏暗的空间里一道红光一闪一闪的射在路昊眼睛里,他下意识用手一挡,微微的睁开眼一看原来是一个监控。

    深夜里,路昊翻来覆去的睡不着,他想起易静曾经说姚梦琪陷害一一的话,想起一一眼神里的无比坚定。他开始怀疑自己是否做了错误的决定和选择,反反复复回想着这段时间发生过的所有事。他生怕因为自己的过错导致了一一今天的境遇,他害怕自己真的再也等不到一一醒来的那一天。

    路昊最后还是决定去查看一一跟姚梦琪发生冲突那天的监控视频,他内心的纠结让自己不知道自己究竟想要得到一个怎样的真相!他既不愿意相信十多年一起生活的妹妹恶意伤害一一,也不愿意承认是樊一一对姚梦琪做了不该做的事。路昊挣扎着一遍又一遍的查看视频。

    路昊看到真相以后内心瞬间崩塌,他从来没有想过姚梦琪身为自己的妹妹竟然像一条毒蛇一样在自己身边一点一点吞掉他和一一的爱情。

    “姚梦琪,请你给我一个解释!”路昊愤怒的将视频资料扔在姚梦琪面前。

    “哥,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姚梦琪还不知道路昊知道了一切的真相。

    “姚梦琪!我已经看过美术教室的监控视频了,你还要装到什么时候!从小到大我一直把你当做我最亲近的妹妹,甚至在一一最需要我的时候,我都选择相信了你。”路昊真没想到自己从小宠爱的妹妹竟然做出这样的事!

    “哥,我错了,我只是一时失控,我并不想伤害樊一一的,哥,你原谅我吧,我以后再也不会找樊一一麻烦了!”姚梦琪万万没有想到美术教室安装了监控,她也没有想到事情这么快就败露了,她现在只能求得路昊的原谅,以后的事还需要从长计议。

    “以后?姚梦琪你告诉我!还有以后吗?一一现在躺在医院里,也许这辈子都不会再醒过来了!你知道吗?是我!是我亲手伤害了一一,是我把她害成现在这个样子的~”路昊后悔曾经没有多听一一解释一句,他后悔一次又一次的把一一越推越远。

    “哥,不是你的错,你不要怪自己了!是樊一一她自己有病!她配不上你!哥,你醒醒吧!”姚梦琪恨透了樊一一,她真希望樊一一就这样死掉永远也不要再醒过来!

    “姚梦琪!你太可怕了!我怎么会有你这样的妹妹!”路昊太失望了,他再也不会相信这个所谓的妹妹了!

    “哥,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所以不想你和樊一一在一起!我们从小一起长大,我是最了解你的那个人!我们才是最般配的一对!”姚梦琪坚守着自己小小的爱,她就是喜欢路昊,为了路昊她可以做任何事情!

    “因为喜欢就可以做出伤害别人的事吗?我今天告诉你!我不喜欢你!请你不要再说喜欢,你的喜欢太廉价!我心里永远只有一一,也许曾经我还可以把你当成我最亲爱的妹妹,但经过这些事!从今以后你再不是我的妹妹!我们一点关系都没有!”路昊没有想到一个人可以因为自己一点点私欲去肆无忌惮的伤害别人。

    “哥,我们是一家人,你永远也不可能摆脱我。”姚梦琪哪怕失去一切也不会放开路昊。

    “姚梦琪!你够了!之前我不知道你对一一做的事,我可以像个傻子一样被你蒙在鼓里,我可以继续是你哥,但现在不可能了,你所有的恶行都深深的刻在我的脑子里,时时刻刻都在提醒我一一所受到的痛苦,我再也不会原谅你!”路昊愤怒的情绪溢于言表,他痛恨每一个伤害过一一的人。

    “哥~”姚梦琪害怕这样的路昊,那么决绝。

    路昊站在一一的病房外,他没有勇气打开那扇门,他对一一的愧疚或许将永远被阻隔在这扇门外,他没有脸面再面对一一。他隔着玻璃看着病房里的一一,她还是那样安详的沉睡,一点要醒来的迹象都没有。

    “一一,是我不好,是我没有给你最好的保护,你快醒醒吧,只要你醒来让我做什么都可以。”路昊流着眼泪喃喃地说,他多希望自己可以代替一一躺在里面。

    樊一一仿佛在一个真空的世界里,听不到任何声音,没有任何思绪,她想要努力的睁开眼睛,却无论怎么样的挣扎依旧都是徒然,她在一个宁静的国度沉沉的睡着,也许下意识里她不想醒过来,她累了,她想趁着这个机会好好偷下懒。

    林凡晨每天都带着易静来看望一一,每天都是静静的坐一会,每一天都是如此,一天不改。易静可以体会到林凡晨特别的感情,这么多年他始终都没有放下过一一,看一一的眼神里永远带着心疼,她也明白凡晨每天来看一一都带上自己就是怕自己误会,在林凡晨心里一直很努力很努力在给易静留一块地方,这样就已经足够了,易静知足了。

    一一昏迷的这些日子,每一个人都失魂落魄,都不能习惯生活里少了一个樊一一。或许对于很多人来说时间是最好的疗伤药,但再长的时间也抚不平路昊,林凡晨,易静的伤,因为樊一一在他们每一个人心里都占据着无可代替的重要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