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梦琪出国(1/1)
作者:暮凉浅忆
    “凡晨,别难过,一一一定会醒过来。”易静一边给一一插上最新鲜的鲜花,一边安慰着一旁的林凡晨。

    “对,一一受了这么多的苦,老天爷是不舍得就这么带走她的,她一定能醒。”林凡晨坚信樊一一没有这么脆弱,她一定能醒。

    “凡晨,我知道你很担心一一,我也知道你心里还有一一,但是请你振作一点,你看你最近不是在学校上课就是在医院陪着一一,饭也不好好吃,觉也不好好睡,你再这样下去,一一还没醒你就要倒下了。”易静心疼林凡晨,他这样不给自己一点空间,一心一意的等着樊一一醒过来,迟早有一天身体会坚持不住。

    “对不起易静,我放不下一一,我知道这样对你不公平,我很努力的想要心里只装下你一个人,但一一现在这个样子我真的没办法装作不在意。”林凡晨不想欺骗易静,他希望易静可以理解自己。

    “我知道,我都懂,我会一直等着你,等你有一天可以真实的放下一一接纳我,在这一天到来之前,哪怕你心里只有一点点位置是留给我的,我就很满足了。”易静抱住林凡晨,这一刻她可以明白凡晨的心,当初一一是因为他才造成了这后面一系列的病痛,在林凡晨心里更多的也许是对一一的愧疚,他没有办法对昏迷的一一不闻不问不管不顾。

    “易静,对一一我什么都做不了,我能做的只有等她醒来,只要她醒过来,我就可以放心了。”林凡晨满心祈祷一一能尽快醒来。

    “凡晨,你别给自己太大压力,一一会醒的,等她醒了我们一起去旅行,陪一一出去散散步,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易静拍拍林凡晨的肩,她想给凡晨更多的信心,樊一一不会就这样倒下的,终有一天她会醒来。

    “嗯,我们一定能等到那一天。”林凡晨感谢易静贴心的理解,感谢她每一天的陪伴。

    路昊每天都会来医院,在樊一一病房外隔着玻璃静静的逗留一会,他始终不敢打开门去好好看一眼一一,是他让一一一次次的失望难过,他能想象樊一一曾无数次的渴望被相信,渴望自己给她一个温暖的拥抱,但因为自己的混蛋,打破了和一一之间最美好的记忆,此时此刻路昊深刻的体会到曾经一一有过的悲伤。路昊蜷缩在地上,拳头一遍遍重重的落在地上,他痛恨这样一个伤害一一的自己。

    “路昊哥,是我的错,你别再伤害自己了。”姚梦琪一把抓住路昊的手,她看不得路昊这样伤害自己。

    “你来干什么!一一不想看到你!”路昊冷冷的说。

    “对不起哥,我没有想到会导致现在这样的局面,是我错了,我是来给一一学姐道歉的,顺便道个别……”姚梦琪轻轻的推开门,把带来的鲜花放在一边带上门准备离开。

    “哥,路叔叔安排我出国留学了。我知道路叔担心我在你身边给你惹麻烦,所以故意把我送走的,但是我会回来的,路昊哥你要等我。”姚梦琪不得不服从路昊爸爸的安排,但她绝不服输,等她回来的时候就是拥有路昊的时候,谁也无法阻止她对于路昊的野心。

    路昊根本不在意姚梦琪的去留,自从知道真相以后,他就不再承认这个妹妹,路昊的爸爸也是看到路昊对姚梦琪态度的改变,他心疼自己的儿子,怕姚梦琪再留下来会给路昊造成伤害,所以才安排姚梦琪出国。或许这是路爸爸给路昊最好的礼物,路昊一刻也不想再看到姚梦琪那张令人讨厌的脸。

    姚梦琪从6岁就开始默默的喜欢着路昊,十多年来她一直努力把自己变成最优秀的自己,可到头来,却成了路昊最讨厌的人。她推着行李看着时间,心里多么希望在离开的最后一刻,路昊会赶过来送机,哪怕只是一丁点的兄妹感情。但始终也没有等到。诺大的城市,只有姚梦琪的母亲来送她,路爸爸只是发号施令把她送出国,却对她始终不闻不问,曾经还有路昊做为哥哥对她无微不至的关心,但现在落的个冷冷清清。

    “妈,该为自己好好考虑考虑了。”姚梦琪意味深长的看着她的母亲。

    “孩子,你要做什么妈妈一定支持你,这么多年了我万万没有想到路常胜最后只在乎他自己的儿子。”姚凤兰一再的恳求路常胜不要送走姚梦琪,但路常胜为了自己的儿子不顾她们母女分离执意要送走姚梦琪。

    “妈,你回去把公司所有股东名单整理给我,我即便不再国内,也要把路常胜的公司搅的天翻地覆!妈你放心,等我回来那一天就是路氏集团改名换姓的时候!”姚梦琪这一次离开是怀着巨大的仇恨走的,她恨路昊对自己的决绝,也恨路常胜这么多年从来不把自己当成女儿,为了自己的儿子路昊选择义无反顾的送走她。

    赴美留学的飞机准点起飞,姚梦琪凝望着窗外逐渐渺小的城市,计算着离开祖国的一分一秒,她的眼里充斥了无比的愤恨,在未来的某一天将无限量的发泄,让所有让她难过的人都加倍偿还。

    姚凤兰知道路常胜从来没有把姚梦琪当做自己的孩子,在他眼里只有路昊才是他唯一的儿子,并且路昊永远是路氏集团唯一的继承人。想到这些姚凤兰心里一阵委屈,毕竟她嫁给路常胜十多年了,最后却要落的一场空。所以她开始默默的收集公司各个股东资料,全部传送给了自己远在美国的女儿,她们正在谋划一场巨大的阴谋。

    姚梦琪就这样带着所有的恨意,踏上赴美的路,她一个人在异国他乡,没有一个可以说话的人没有人可以依靠的人,每每想起路昊,她都会鼓励自己更加努力更加振作起来,为了配得上路昊,现在一切的努力都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