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一一向路昊表明身份(1/1)
作者:暮凉浅忆
    长风达成了与路氏的合作,路氏已经开始迁址到A城来了,长风集团三十层的办公楼,腾出了第十层给路氏办公,然而长风的总裁办在二十层,从今往后樊一一将和路昊整天在一个楼里工作了。

    樊一一在总裁办公室喝着茶看着底楼公司大堂的监控视频,路氏的设备和员工陆陆续续的进入长风大楼。她开始质疑自己做出的决定,路氏搬进来以后,是可以天天见到路昊了,但也必须每天见到姚梦琪那张讨人厌的脸,想到这些樊一一就头皮发麻。

    “总裁。”易静推开门进来找樊一一。

    “易静,你怎么也叫我总裁!”樊一一不喜欢别人这么叫自己,更不喜欢易静这样叫他。

    “不然叫什么,长风上上下下这么多人看着呢,我怎么能搞特殊。”易静也是很委屈啊,这樊一一已经不同于以往了,身份地位都不一样了。

    “就你嘴贫,喊什么总裁,叫我一一。”樊一一听不习惯别人总裁长总裁短的喊自己,她也吩咐了长风所有的员工不需要叫自己总裁,把她当作长风一个普通的员工就可以。

    “好了,一一,谈正事。”易静拉过一把椅子坐了下来。

    “嗯,说说路氏现在什么情况!”一一现在也是为了路氏的事情忙的焦头烂额的。

    “昨天我从凡晨那听说下周路氏会召开股东大会宣布路昊下台,路氏改名。”易静皱了皱眉头,也不知道这路昊近日都是过着什么样的日子。

    “说来也是笑话,我们握着路氏20%的股权,这路氏召开会议竟然都不用通知我的吗!”樊一一恼火,拳头重重的砸在办公桌上,震的桌子上的杯子发出碰撞的声音。

    “一一,接下来该怎么办!”易静无法揣摩一一的想法。

    “既然他们不通知我们参加会议,那我们就不请自到!易静,打听下会议时间,务必准时参加。”樊一一非要闹的她姚梦琪天翻地覆。

    “好,一一,还有件事,我觉得应该告诉你。”易静心里藏不住事情,很多事一定要说出来才行。

    “怎么了,还有什么事情。”一一看到易静的表情就知道不是什么好事,不然易静不会迟疑要不要说。

    “路昊他最近为了这一摊子烂事,没日没夜的工作,精神状态不太好,你们有联系过吗这几天……”易静可以明白路昊被姚梦琪死死压迫着的心情,又不能答应娶姚梦琪又不甘心丢掉路常胜毕生的心血。

    “再等等吧,再坚持几天,等过了路氏这个坎再说吧。”一一隔着落地窗看着外面的风景,20层望下去,人变的渺小,车辆也好像信手拈来的小玩具,樊一一的心里有些无奈。

    “一一,要不你去看看路昊吧,现在也只有你能让他振作一点了。”易静真怕路昊这样下去,身体该撑不住了。

    “易静,帮我转告凡晨,照顾好路昊。还有今天晚上路昊下班让凡晨告诉我一下。”一一有些时日没见到路昊了,她想见他。

    “好,知道了。那我先去忙了。”易静关门出去做事了。

    长风的工作时间都是有严格规定的,禁止加班,所以长风的员工都是准点下班的,但樊一一在总裁办公室一直没出来,易静知道一一在等路昊,所以让大家都别打扰她。夜幕渐渐黑了,樊一一瘫坐在沙发里看着落地窗外的星空,自从接任长风总裁以来,老樊倒是落个清闲,带着老伴旅行去了,丢下一个长风不管不问的,樊一一这几天也是忙的不可开交。

    一一看了看时间,已经晚上十一点了,这路昊也不知道在忙些什么,到现在还没有下班回家的动向,樊一一靠在沙发上迷迷糊糊就睡着了,直到林凡晨一个电话把樊一一从梦境中拉了回来。

    “一一,路昊准备下班回家了。”电话里林凡晨的声音非常疲惫,樊一一下意识的看看时间,都已经凌晨两点钟了,这路昊也太拼了吧。

    樊一一赶紧飞奔下楼,站在长风门前等着路昊。樊一一远远的看着路昊从电梯里走了出来,他比上次见到又瘦了很多,满脸的愁容,眼睛里都熬出了红血丝,一一心疼这样的路昊,她一把环抱住路昊的腰把头贴在他的胸前。

    “一一!你怎么在这!”路昊很惊讶这么晚了一一怎么会来这里。

    “我来看你啊,上次从你家离开以后就再也没见到过你,你过的还好吗?”一一面对这样憔悴的路昊心里很难受,她决定告诉路昊自己的身份。

    “这么晚了,我送你回去吧。”路昊拉着一一准备送她回去。

    “天都快亮了,还回去干什么。”一一反过来拉着路昊重新走回长风。她刷开了总裁专用电梯,电梯直达二十楼长风总裁办公室。

    “一一,你为什么可以随意出入长风。”路昊很疑惑,一一居然可以打开长风总裁专用的电梯,还带着他直奔总裁办公室。

    “我说我是长风的总裁,你相信吗?”樊一一很想知道路昊会是什么反应。

    “怎么可能。”路昊以为樊一一只是玩笑话。

    “怎么你们每个人都不相信。”一一早该猜到路昊会跟易静一样以为自己是在开玩笑。

    “一一,不要闹了,路氏马上要召开会议罢免我的职务了,我现在没空跟你开玩笑。”路昊很疲累,他所有的精力都快耗费了,真的没有力气再陪一一胡闹了。

    “路昊,你给我听着,从现在起好好吃饭好好睡觉,股东会议之前不准你再踏进路氏半步。其他的事都交给我,我不会让姚梦琪从你手里夺走路氏的。”樊一一的语气是命令,她绝不允许路昊这样不知疲惫的瞎忙活了。

    “一一,我现在真的没有时间陪你,只要路氏还姓路,我就不能放弃任何一个机会。”路昊想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挽回路氏。

    “你以为我在开玩笑吗!路昊,你听着!我是长风新任总裁,如假包换。路氏的问题我已经想到了解决办法,这几天你必须好好休息,这样你才能在会议上以最佳的状态打败姚梦琪。”樊一一目前是唯一可以挽回局面的人,她一定要竭尽全力帮助路昊。

    “一一,你真的是长风总裁?什么时候的事?为什么没有告诉我!”路昊不敢相信几天不见,樊一一已经是长风总裁了。

    “我爸是长风创始人,所以现在我继承了他的事业,就这么简单,之前不说是因为我觉得没什么可说的。路昊,你该不会因为这个生气吧?”一一害怕路昊会因为自己瞒着他这些事而恼羞成怒。

    “一一,我怎么会生气呢。”路昊知道一一从不在乎这些身份地位,她只想做自己,所以他不会生一一的气,只是对樊一一身份的突然转变有些不敢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