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遇姚梦琪(1/2)
作者:暮凉浅忆
    路昊也许是日夜操劳实在太累了,睡的很沉,樊一一让所有人都不要来总裁办公室打扰路昊,把所有的事情都交给了易静。等路昊醒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下午了。

    “一一,你怎么不叫醒我。”路昊看了下时间有些埋怨樊一一。

    “你还惦记着你的路氏吗?你不在人家照样上班下班,你就给我踏踏实实好好休息,路氏还有我呢!”樊一一可不希望还没把姚梦琪击垮,路昊就先倒下了。

    “路氏是我爸一辈子的心血,我怎么能不管不顾呢。”路昊不在意自己是不是路氏的决策人,但他在乎路氏未来的命运。

    “好了,别担心,我既然让你放宽心,那我就一定有十足的把握稳住路氏。”一一拍拍路昊的肩,她已经想到了对付姚梦琪的办法。

    “嘿,路大少爷,睡饱了没,睡舒服了就快来给我帮忙。”易静抱着一大摞文件走了进来。

    “哇,易静你这是偷懒吧,这是多少天的工作没做好累积在一起了呀。”路昊一脸的惊讶。

    “这都是各部门送来给一一的文件,这不是不让打扰你休息吗,全堆我那了,我哪看得懂这些,所以赶紧给搬过来了。”易静也是有苦说不出啊,果然是大公司,就这一上午就送来了无数的文件。

    “好了,别唠叨了,拿来给我。”樊一一都已经习惯了每天签署无数的文件资料。

    “对了,路昊,你都休息不去路氏了,是不是也能给凡晨放个假啊?”易静想趁机给林凡晨讨个假期,这些日子被路昊压榨着日忙夜忙的也是够辛苦了。

    “不行!”樊一一抢在路昊之前拒绝了易静的提议。

    “为什么啊,一一,路昊都不去路氏了,凡晨还在那干什么。”易静真是不明白这樊一一怎么这么霸道。

    “路氏总要留个人盯着姚梦琪,等过完这阵,我给你们俩都放假,现在,都给我打起十二分精神努力工作。”樊一一只要一天没有从姚梦琪手上拿回路氏,她就不能放松警惕。

    路昊耸耸肩向易静使了个眼色,表示现在的樊一一太有领袖气势了。

    “对了,我今天要出去谈个项目,一会要出去一趟,这些文件还麻烦路总帮我过目一下,我实在来不及看了。”樊一一今天约了重要的客户必须出去一趟,但今天落下很多工作肯定是来不及完成了。

    “樊一一,你心可真大,这可都是长风的机密文件,你就不怕我给你泄露出去!”路昊真是想不通老总裁是怎么做到可以安心把长风交到樊一一这个冒失鬼手里的。

    “你要是敢背叛我!有你好看!”樊一一是信任路昊的,她整理了下自己的东西准备出门。

    “易静!给我看好路昊,不准他下楼去路氏!我马上回来!”樊一一临走前还不忘叮嘱易静看牢路昊。

    路昊也是很无奈,樊一一不准他再过问路氏的情况,也不告诉他到底有什么计划对付姚梦琪。

    樊一一累了一天,终于把难搞的项目拿到手了,她着急忙慌的赶回长风,在长风门前她遇到了姚梦琪。

    “这不是樊一一吗!怎么?没死在医院啊?这是什么时候醒的啊!”姚梦琪句句话都透着恶毒的语气,她出国的时候一一还躺在医院里没有醒。

偶遇姚梦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