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梦琪奸计未能得逞(1/1)
作者:暮凉浅忆
    第二天早上,姚梦琪照常进入长风大楼,准备坐电梯上楼,却看到总裁专用电梯前摆放着禁止使用的标志,三个保洁员正在清洁电梯。

    “怎么了?电梯坏了吗?”姚梦琪好奇的问保洁员工。

    “没坏,总裁吩咐要好好清洁消毒。”其中一个保洁员头也没回的说。

    “这好好的怎么突然要消毒了呢?这不是耽误我时间嘛!”姚梦琪一副气急败坏的样子。

    “就是正常使用,你也用不了这台电梯,你就赶紧去旁边等员工电梯吧。”一个保洁员不耐烦的说。

    “你说什么!你知道我是谁吗!”姚梦琪一把拽起一个蹲在地上擦洗的保洁员,没想到一个小小的保洁人员居然敢这么跟她说话。

    擦地的员工被冷不丁的一拽,一个不留神摔坐在地上,这才抬头仔细的看了一眼姚梦琪:“是你啊!就是因为你,我们总裁才叫我们来清洁电梯的,你还好意思在这撒泼。”

    “什么!你再说一遍。”姚梦琪睁大了眼睛伸手就要给对方一巴掌。

    “住手!”樊一一刚好走过来看到了这一幕,她恨的牙痒痒,姚梦琪这个该死的女人竟然敢在这里对长风的员工大打出手。

    “樊一一!我教训员工你管的着吗?!”姚梦琪义正严辞的说着。

    “姚大小姐!您是以什么身份教训长风的员工呢?”樊一一最看不惯像姚梦琪这样眼高于顶的人。

    旁边的三个保洁员工认出了樊一一,正要开口叫总裁,樊一一给她们使了个眼色,三名保洁人员拿着工具离开了,留下一一和姚梦琪面红耳赤的在原地争吵!

    “樊一一,看你这架势应该是保洁部的组长吧?怎么,要替你手下的人讨回公道啊?我好歹也是路氏未来的总裁,区区几个保洁员我还教训不了吗?”姚梦琪最大的爱好就是给樊一一下马威,总觉得自己比别人高一等。

    “你也说是未来的总裁,等你当上了再说吧!我是没你权力大,至少我是长风的员工,那你呢?你一个路氏的未来总裁有什么资格对我长风的员工指手画脚!”樊一一每一字每一句都带着强烈的怒气。

    “樊一一!你什么时候变的这么的伶牙俐齿了!就算你再厉害,没身份没地位,你以为你可以留的住路昊吗?别做梦了!”姚梦琪不屑的眼神看着樊一一,这时员工电梯的门刚好打开了,姚梦琪转身走进电梯。

    电梯门关上的那一刻,樊一一恨不得冲进去暴打一顿这个不可一世的姚梦琪!

    姚梦琪回到路氏,左思右想电梯前发生的事,她越想越窝火,于是信誓旦旦的拨通了内线电话给保安部:“为什么我的门禁卡取消了总裁专用电梯的权限!”姚梦琪气鼓鼓的质问着对方。

    “不好意思!这是我们长风总裁亲自吩咐的,就因为这事我们总裁还大发脾气了!姚总,您就别为难我们了,我们只是在长风打工的。”保安部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姚梦琪。这下真是把姚梦琪气炸了,她满脑子都在想长风总裁到底是何等人物!明明都给路氏项目投资了成了合作关系了,为什么做的事情这么的不友善呢。

    还有两天就是股东会议了,姚梦琪准备在会议上宣布自己接任总裁的位置,并且路氏改名为姚氏,一切好像都在她的掌控之中。在这之前她必须再找路昊谈一谈。

    “路昊,路氏马上就要易主了,你考虑好了吗?只要你娶我,这一切就都还是你的。”姚梦琪多渴望和路昊能够在一起,不管用多卑劣的手段,只要结果是自己想要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姚梦琪!你趁早收手吧,只要你愿意放手,你还是我的妹妹!”路昊终究还是舍不下这十多年的兄妹之情,他多希望姚梦琪可以回心转意别再做这些错事了。

    “路昊!我做这一切都是因为我爱你!到现在你还不明白吗?我要的从来都不是路家的财产,我只要你而已!”姚梦琪想用路氏牵制住路昊,她以为这样就可以逼路昊对自己非娶不可。

    “你再这样执迷不悟,你会后悔的!”路昊一度以为姚梦琪会在股东会议前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所以今天他才会来赴姚梦琪的约,但他没想到姚梦琪的执着已经毫无底线了。

    “樊一一有什么好的,她根本配不上你!路昊,你醒醒吧,现在能帮你留住路氏的人只有我!”姚梦琪已经被心里那卑微的爱情冲昏了头脑,一心只想要得到路昊,却忽略了爱情真正的意义。

    “算了,你已经丧失理智了,不管你做什么我都不可能爱上你,我心里只有一一,你要拿走路氏我也不再拦着你,我只求你好好经营路氏。”路昊起身离开,他已经看开了,路氏的命运就顺其自然吧,或许没有了路氏也就少了一些牵挂,即便很多的舍不得,但只要路氏能够继续昌盛下去,谁是路氏的继承人已经不再重要了。

    “为什么!为什么!到底为什么!”姚梦琪握紧了拳头自言自语着,她的计划中路昊应该为了挽留路氏答应跟自己结婚。但是为什么路昊宁愿放弃路氏也要和樊一一在一起。姚梦琪处心积虑却也没有得到路昊的心,她恨樊一一,恨所有的人。

    那一天姚梦琪喝了很多的酒把自己灌的不醒人事,她压抑了十多年的爱找不到安放的位置,她内心的难过和孤寂只有自己可以体会,她好像一只受伤的小鸟躲在自己的角落里独自舔舐伤口。

    姚凤兰看着自己的女儿为爱疯狂为爱伤心,她无比的心疼,姚梦琪从小就喜欢路昊,她这个当妈的一直看在眼里,怎能不明白女儿的心思。可无奈这路昊一直只是把姚梦琪当作妹妹,这就是造物弄人,姚梦琪爱着路昊,路昊却爱着樊一一,就好像上天开的一个玩笑,却把姚梦琪伤的体无完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