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静姚梦琪正面交锋(1/1)
作者:暮凉浅忆
    姚梦琪至始至终都没有要和路昊争夺家产争抢路氏的心思,她做这些事情仅仅只因为自己太喜欢路昊,过度爱一个人却得不到同等的回应,她只是想让路昊注意到自己,希望路昊可以看到自己对他的深情,越是得不到就变的越来越偏激,姚梦琪已经没有了自我,一心只有路昊,为了得到心爱的人,已经丧失了理智。

    路氏的股东大会如期进行,路昊不想被自己的妹妹羞辱,他选择缺席了会议,他躲在一一的办公室里,升起百叶窗,落地窗前往下看整个A城在清晨的阳光里生机蓬勃。路昊的脑海里浮现出小时候和姚梦琪一起奔跑穿梭在胡同巷口,曾经一起的欢声笑语,一起手牵手上下学,所有童年的记忆仿佛就在昨天,可为什么一路走来最亲密的妹妹最终却是要夺走自己一切的人。

    “怎么?不敢去股东会吗?怕姚梦琪当着所有人的面让你下不了台吗?”樊一一推开门看到路昊满脸的愁容,她明白他两难的境地,毕竟要抢走自己一切的人是那个生活在一起十多年最亲近的人。

    “算了,我就不去了,一切都顺其自然吧。”路昊一直也想不明白,为什么好好的兄妹感情要闹成现在这个样子。

    “没事,我陪你。”樊一一坐在路昊的身边一起望向窗外的远方,静静的陪伴是对于此时的路昊最好的陪伴。

    路氏股东会议人数已到齐,但姚梦琪一直望着门外,她还报有一丝希望,或许下一秒路昊就会出现答应自己的条件跟她结婚,但是她没想到路昊连见都不想见到自己,竟缺席这么重要的会议。

    “既然大家都到齐了,那我就宣布一下我们路氏从今天起改名为姚氏了。还有从现在起我上任姚氏总裁一职,今天就是来通知大家的。”姚梦琪虽然得不到路昊,但夺走了他的一切,总有一天他会想明白谁才是最配的上自己的人,姚梦琪自以为拥有了一切就能夺回路昊。

    “是吗?这么大的决策不需要通知我吗?我好歹也持有路氏20%的股权,难道我没有知情权吗?”易静适时的推门进来,随意的拉了一把椅子坐下。

    “你!你怎么会有我们路氏的股份!”姚梦琪一眼就认出了易静,当年易静为樊一一打抱不平给自己的那一记耳光历历在目。

    “什么意思!我不可以持股吗?好歹我也算是你们路氏的大股东,这公司这么大的任职变动连个邮件都不用支会一下的吗?还是说咱们姚总持有路氏最多的股份就可以一手遮天了呢!”易静说话毫不留情,早就想要好好修理这个臭丫头了。

    “那么,对于我今天的提议在座的有反对的吗?”姚梦琪一看易静就是来者不善,在场那么多人也不好跟她撕破脸皮,只好征求大家的意见了。

    “我反对!”易静早就该想到路氏这些股东只在意自己的利益,对于谁做总裁,路氏叫什么名字根本都不在意。

    “少数服从多数,既然大家都不反对,那现在起这里就是姚氏了,我做为新上任的总裁还希望各位长辈多多关照。”姚梦琪暗笑易静不知好歹,还以为自己持有路氏的股份就可以随意改变她的决策。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可能要跟姚总说声抱歉了,我今天不仅是以路氏股东的身份来的,我也是代表长风集团来通知贵司,如果贵司执意要改名成姚氏集团,那么长风跟路氏之间的花园洋房项目就此结束,我们长风将立即撤资。”樊一一早料到了姚梦琪的难缠程度,毕竟一一持有的路氏股份并没有姚梦琪的多,但路氏跟长风目前合作的项目将会是牵制姚梦琪的关键,她早早的就想到了这一点并委托了易静务必留住路氏的姓氏,这对路常胜来说太重要了。

    “呵,长风跟路氏之间的合作可是早就落实了的,长风如果现在撤资就是违约,可是要赔偿高额的违约金的。”姚梦琪不相信长风会为了路氏一点小小的人事变动就违约。

    “姚总!您可能得再好好看看合同,我们长风可是跟路氏签的合约,如果现在路氏变成了姚氏,那违约的可是你啊,你得赔偿长风巨额的违约金,但是据我了解,路氏在这次项目投入了巨资,如果长风此时撤资,恐怕姚总面临破产的危机吧。”易静把一份合同重重的砸到姚梦琪的面前,她一定要让这个小妖精为自己曾经对一一做过的一切事情付出代价。

    “你!你!”姚梦琪费尽心机得到的一切,竟被一个易静搅局了,她憋着满腹怒气宣告会议结束,即便她顺利的当上了路氏的总裁,也没有办法随意的把路氏改名换姓。

    会议解散后,易静坐在原地没有动,直到所有人都离开,她才开口:“姚梦琪,真希望你这个总裁的位置可以多坐几天,那路昊就可以多休息几天多陪一一几天了。”

    “易静!别以为你拿着20%的股份就可以在路氏为所欲为,路氏还是我说了算的。”姚梦琪精心下好的一盘好棋,就这样被易静搅浑了,她心里恨不得一把掐死易静。

    “那你可能真是想多了,这股份可不是我的,我只是代持,但我确实也很想看到你讨厌我却又干不掉我的样子,痛快!”易静说完哈哈大笑着离开了路氏,这游戏才刚开始,就先让这小妖精得瑟几天吧。

    “易静!今天的仇我早晚会双倍还给你!你给我等着!”姚梦琪气的直跺脚,她真是没想到世界这么小,所有的人所有的恩恩怨怨再一次在长风这栋大楼里聚齐。

    易静在股东会议上的一番话点醒了姚梦琪,她知道现在长风就是路氏发展的关键,就像已经说的,长风一旦撤资路氏就会面临破产的危机,所以姚梦琪必须趁自己还有权利和地位的时候未雨绸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