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 包子别怪狗跟着(1/2)
作者:咸干花生
    在帖子里面,文绿竹充分描述了二表姐这些日子以来的举动,然后再次问,有什么办法能将人赶走。

    她帖子才发出去,几分钟之后,就有十几个回帖了。

    一部分是骂二表姐极品的,一部分是骂文绿竹一家都是包子的,一个献策的都木有。

    文绿竹又将自己昨晚怎么开口骂二表姐,怎么赶她走的话打上去,说口头驱赶没有用处。然后说自己怀孕了,比武力是比不过二表姐的,所以不敢动用武力。

    又有人来表示震惊:楼主你是孕妇,你那个极品表姐是孕妇,你家里什么胆子,竟然敢照顾两个孕妇,心也太大了吧最后还问了一句,楼主你是骗帖的吧。

    不少人支持这个论点的,文绿竹挠着头发解释,解释了几楼,总算有人相信她了。

    有人说:我信楼主,遇见过极品,不过没有楼主这个表姐极品。那真是任你万般手段都弄不走的主,堪称人型武器。

    有人奚落:完全是楼主一家包子,当初让人住下来。请神容易送神难,说的就是这种。楼主,是包子就别怨狗跟着。

    有人献策:楼主你让你妈拿扫帚将人赶出去啊,别给面子了。你妈是舅妈,本身就隔了一层,打她出去也没人会说什么。

    献策二:楼主你一家人到隔壁家或者去你外婆家里住几天,家里没人,看那个极品还好不好意思住下来。

    献策三:楼主你扇她巴掌,把她扇出去啊。自己战斗力不足,从隔壁找个人过来扇她啊。不过注意轻重,别弄得孩子没了。

    献策四:楼主你给极品下点药,极品这性格,将来生下来的孩子肯定也是教不好的,不如让他别出生了。

    下面纷纷有人骂献策四,认为他是要害楼主的。

    过了一个小时,回复有一千多条了,但没有一个建议是有用的。

    文绿竹关了论坛,自己看着网店发呆,想办法。

    她将上辈子看过的宫斗剧回想了一遍,又将看过的宅斗小说都想了一遍,可还真想不出不伤人的情况下能将人撵走的办法。

    论坛里的人说得对,二表姐这完全就是人型武器啊,任何难听的话对她都没有用。她一个孕妇的,打又不能真打,到时真打得流了孩子,也是罪过。

    这个世界上,怎么可能会有这么奇葩的人呢。

    她站起身,觉得脑袋里乱糟糟的,打算出去走一走。

    今天如果不让极品二表姐走,之后肯定也赶不走的了。依照她那脸皮,肯定是死皮赖脸不肯走的。

    她出了屋,见田野里的稻谷几乎都被收割完了,只剩下被晒得金光的稻草杆。

    走没多远,她遇见了文奶奶,是文奶奶先叫她,她才知道这是文奶奶的。

    老太太身后一个人也没有,估计是农忙了,都回去帮家里忙活了。
53 包子别怪狗跟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