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 龙凤胎(1/2)
作者:咸干花生
    最后并没有在菜园里建房,而是在现在住的大屋分了靠右一间出来。

    那间房子一直是放农具和番薯芋头等的,现在收拾出来,打算在厅门口右边开个门口,又将客厅通到那房间的门封了。

    文绿竹怀孕了,所以家里不敢随便动工,专门请人算了日子才动工。

    不过饶是如此,大屋动工的那几天,文绿竹还是搬到了四伯母家里住。

    四伯母别的没什么,只要给钱,多大麻烦她都愿意接手。所以文绿竹住过去,每日出伙食费,四伯母将她侍候得舒舒服服。文绿竹不禁感叹,四伯母如果做月嫂,肯定也是很好的。

    等那房间改造好,又到了产检的日子,而文志远和文绿柳也打电话回来,说市领导奖励的钱准备发给他们了,让他们回来一趟。

    兄妹两人商量了一下,就决定这两日回来,顺便陪文绿竹去产检。

    文妈妈和文绿竹只好跟陈医生商量了一下,把产检日子推迟一日。

    这日文绿竹跟文妈妈一大早就空腹坐车出去龙城,在车站见着了背着背包等在那里的文志远和文绿柳两兄妹。两个人都白了些,丰腴了些。

    “妈,绿竹”两人看到文绿竹和文妈妈,都高兴地迎上来。

    文绿竹也很高兴,问两人,“哥,姐,买电脑了吗买单反了吗”

    “买了,都买了。”文志远笑着说道。

    文妈妈看到三个儿女都满脸笑容,不由得也笑起来。不过她还是很快打断了三个人的说话声,“行了,回去再说。现在绿竹空腹,饿不得,先去检查。”

    “好”文绿柳说着,就挽了文绿竹的手,一起到外面找出租车。

    四人一起去到医院,去找陈医生做检查。

    检查完毕,陈医生笑眯眯地对文绿竹和文妈妈说,“恭喜,绿竹怀的是龙凤胎。”

    “龙凤胎”

    文妈妈和文绿竹相视一眼,又吃惊又高兴。

    陈医生点点头,“之前看不大清楚,不敢确定,所以没告诉你们。刚才我彻底看清楚了,所以可以告诉你们了。怎么,不高兴”

    “不,高兴,高兴,非常高兴”文绿竹想到竟然是龙凤胎,几个月后就会有男宝宝和女宝宝一起出世,高兴得小脸发红,双眼发光。

    文妈妈也高兴,不住地跟陈医生道谢,之后又不住地问,文绿竹够不够营养,需不需要再补充营养。

    “放心,营养是足够的,听说绿竹还喝羊奶,那就更好了。”陈医生说道,“不过,绿竹除了食补,还得多出去走走,晒太阳。”

    文妈妈和文绿竹听了连连点头,表示记下了。

    “好了,别的检查结果,我明天告诉你们,你们下个月来检查再拿纸质报告。现在,绿竹快去吃早餐吧。”陈医生挥挥手赶人。

    文绿竹和文妈妈谢过陈医生,欢天喜地地出去了。

    外边拿着早餐的文志远和文绿柳看到两人笑得眉眼弯弯出来,其中文绿竹还红着小脸,都不禁好奇地问发生了什么事。

56 龙凤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