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原来是他!(1/2)
作者:咸干花生
    文绿竹往电梯而行,感觉到身后不紧不慢地跟着一个人,料想是刚才那个高个子男人,也没多在意。

    她现在犹豫着,要不要给十一妹打个电话说一声,说她刚打了她老公一顿,还见血了。

    进了电梯,她随手按下自己的楼层,然后盯着电梯门口出神,该不该打电话呢

    一双大长腿踏进电梯,站到了另一边。

    文绿竹下意识地往电梯角落里靠了靠,继续思考。

    还是打电话说一声吧,不过也许电梯里没有信号

    她想着,掏出了手机,找到十一妹的电话号码拨了出去,那边一下就接起来了。

    “十一妹啊,我是绿竹。刚才周国洪来到我公司找我,让我给钱,还胡言乱语,我打了他一顿,估计他进医院了。”文绿竹接通了电话,将刚才发生的事毫不隐瞒地告诉了十一妹。

    “啊”十一妹在那边惊呼一声,“绿竹姐你没事吧”

    文绿竹下意识地摇摇头,很快想起十一妹看不见,忙说道,“我没事,不过周国洪有事,流鼻血了。这事我跟你报备一下,你不要跟他说什么,就当不知道。”

    十一妹是个包子,如果她跟周国洪提起这件事,或者劝周国洪,没准会招来一顿打,她可不想十一妹又挨打了。

    这时电梯叮的响了一下,然后开了。

    文绿竹连忙跨出电梯,可是一抬头发现环境很陌生,吓了一跳,马上反应过来跑错楼层了,连忙往回跑。

    “等等”她一边叫着,一边急急地跑回了电梯。

    “绿竹姐,发生什么事了”十一妹在电话里听到文绿竹的动静,以为出事了,连忙问。

    文绿竹连忙说,“我没事,跑错楼层了。先不说了,挂了啊”

    挂完电话,文绿竹微微一抬头,顿时有一种后退的冲动。

    这人太高了,而她这下子跑进来,离他太近了,站在他跟前有一种压迫感。

    除此之外,这个人看起来似乎很面善

    不过她的思维很快跳到旁的去了,她刚才跑回电梯,分明看见这个男人掀起嘴角,似乎在笑话她。

    要不要说两句呢

    算了,没准是公司的客人呢,得罪了不好。

    文绿竹想到这里,收回视线和思维,看向电梯按钮。

    果然还没到自己公司的楼层,刚才应该是别的楼层按了电梯,所以电梯才提前停下来。

    谢必诚跟着文绿竹进电梯,看到文绿竹按了自己想要去的楼层,便不动声色地站在一旁。

    他倒想知道,这个女人到底想要搞什么鬼。

    她为什么会来这里呢难道是打听到了自己的行踪,专门来这里等着自己的

    如果是,这份坚持不懈,到让他想给几下掌声。

    谢必诚打量了文绿竹一遍,微微敛目,并不是特别出色的大美人,和他身边的女人相比,没有什么突出的。就是一双眸子,比平常人明亮几分,宛如在暗夜中发光的明珠。

    然后,他看到文绿竹拿出手机,拨了个电话出去,用一种拗口的方言说她刚才打人了,听语气,似乎还是向和苦主关系颇为亲厚的人说的。

    那可真是有趣了,谢必诚不由得提起了几分兴趣。

    之后,让他吃惊的事再度发生了,中途电梯停了,这个女人竟然跑出去了。

100 原来是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