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原来是他!(2/2)
作者:咸干花生
    她要去哪里,乘电梯大概用时多少难道自己不知道么

    所以在她意识到跑错了,跑回来的时候,谢必诚微微掀了掀嘴角,露出一两分嘲笑。

    他由来被人说风度翩翩,温柔体贴,是不会做出这种明显挑衅的行为的。可是,这次他忍不住想做一做。

    刚才在楼下,她看见自己围观她打人,明眸中就有火花飞溅,他再这么取笑一下,她会不会发火呢

    做完这些,谢必诚有些愕然地发现,自己似乎太闲了,难道是之前过得太过无趣导致的

    让他失笑的是,眼前女人眸中的火花似乎要烧起来了,可还是被她压了下去。

    叮

    电梯再度响起来,终于到了富德集团所在的楼层。

    文绿竹不理身后的男人,率先走了出去。

    她可以确定了,这个人必定是来富德集团的,估计是客户。

    “绿竹,刚才那个人是谁看着三十多了,怎么叫你绿竹姐”王芸芸见文绿竹进来,首先带着嘲弄打听。

    她知道文绿竹是这个小城里的人,而且还不是城里人,而是农村人。农村人么,肯定有七大姑八大姨这样的穷亲戚的。

    陈静在旁冲文绿竹眨眨眼,她就知道王芸芸必定要审文绿竹的。

    文绿竹微微一笑,说的轻描淡写,“一个熟人,已经被我教育过了。”

    王芸芸和陈静肯定想不到,所谓的教育,就是被她打到流血。

    王芸芸觉得文绿竹这话等于没说,眼珠子一转,刚想继续问,就看见门口进来一个高大贵气的男人,顿时瞪大了眼睛,愣住了。

    旁边的陈静也看到了进来的谢必诚,同样是有些发愣。

    富德集团这个分公司里,有许多优秀的男士,每个都可以算得上是良配。可是一和眼前这个男人比起来,顿时就变成了泥土里的鱼目。

    文绿竹看到王芸芸和陈静这模样,有些好奇,难道那个男人长得很帅气吗连大美人王芸芸都无法淡定

    她回过头来,看了看谢必诚,还是让人记不住的五官,还是有点儿面善。

    她忍不住仔细打量了一番,看着看着,觉得眼睛和豆豆、菜菜的丹凤眼有些像。

    也许,这就是她看他面善的原因

    “咱们公司真是人才济济随便一个走出去,都能做其他大公司的高管了”一道娇滴滴的声音响起。

    文绿竹听得出来,那声音是苏静韵的,当真是酥到骨子里去了,和她平时说话大不相同或者说,与她平时跟女同事说话的声音大不相同。

    难怪王芸芸恨得牙痒痒的,的确是区别太大。

    文绿竹移开目光,看向正走进门来的苏静韵和几个男士,其中一个男士戴着一只手表,正是路拾遗。

    “怎么啦一个个都愣在这儿。”路拾遗走进来,看到发愣的王芸芸和陈静,还有和一个高大男人对视的文绿竹,忍不住问道。

    “公司的前台小姐似乎有些忙”高大男人身材挺拨,微微一笑,转身看向路拾遗。

    这话一出,文绿竹心中顿时掀起惊涛骇浪

    这声音,这宛如大提琴弹奏的声音,不是在布拉格老城区广场遇到的那个么

    原来是他

    感谢婔姿珏然和tulip婷的点赞,么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