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 自作多情地出头(1/2)
作者:咸干花生
    这真是尴尬得叫人说不出话来,文绿竹木然转开了脸。

    沈先生也跟着看向小车,他也看到了谢必诚,当即如遭雷击,伤心欲绝、难以置信地咆哮,“绿竹,你一再拒绝我,最近连电话都不接,就是为了这个男人吗?啊?”

    文绿竹躲避沈先生喷出来的口水,扶额,沈先生的脑子里到底在想什么?这看起来难道不是在路旁遇见陌生人一样的情节么?他怎么会联想得那么深远?

    “绿竹你告诉我,是不是因为这个男人?因为他,你才一再拒绝我?你告诉我,让我死心!”沈先生一脸悲痛欲绝,似乎生无可恋的样子。这时他的脑子已经不能运转了,全都是她是别人的她是别人的这种呼喊。

    死心了就不会再来纠缠我了么?文绿竹眸中带光,侧头看向车中的谢必诚。

    谢必诚也看着她,一双丹凤眼闪着叫她看不懂的光芒。

    沈先生摸着心口,看着文绿竹,等她的一句话,似乎在等整个世界。

    “不是因为他,而是因为他——”文绿竹伸出手,指向驾驶座上的阿右。

    阿右吃完饭有些口渴,和谢必诚在这儿又看了一会儿戏,此刻正在在喝水,闻言一口水喷出来,呛得直咳。

    沈先生如遭雷击,接连后退几步,摇摇欲坠,指着谢必诚看向文绿竹,“绿竹,你是个只看外表的人吗?你怎么可以这样?他除了一张脸,有什么好?他会专门为了你去学厨艺吗?他能保护你不受任何人伤害吗?”

    文绿竹磨牙,我是说旁边那个,不是你指着这个!她开口解释,“不是。我说的人是他,不是这个——”

    “我不会学厨艺,但我可以聘请八大菜系的厨子回来。”谢必诚打断文绿竹的话,然后打开车门,走下来看向沈先生。

    纵使声音好听得叫人着迷,可文绿竹还是惊得瞪圆了眼,一脸见鬼的表情看向谢必诚。他疯了吗?

    阿右在车子里面。咳得更加厉害了。

    “那是用钱买来的,一点都不情真意切——绿竹,你悬崖勒马吧。只有我是真心真意的!”沈先生仿佛从谢必诚这句话捉到了救命稻草,马上又打了鸡血一样。

    谢必诚扯着文绿竹后退一步,厌恶地看着沈先生喷到空中的口水,“赚钱需要付出精力和智慧。里头蕴含的心意不比学厨艺少。用钱请厨子,哪里不情真意切?”

    说完了谢必诚不再理会沈先生说什么。侧头看向文绿竹,“你是我助理的女朋友,最好还是少和这些喷口水的人接触,太不卫生了。”

    阿右在车里咳得喘不过气来。听到这话再度陷入了新一轮的撕心裂肺里。

    文绿竹吃惊过后,又觉得听着这声音,是说不出的美好享受。一时忘了搭话。

    谢必诚看她,“你还不走。要留在这里看他喷口水?”

    文绿竹回神,看向沈先生,“对不起,沈先生,我对你真的没有任何感觉。你有这份真情,以后肯定能够找到一个喜欢你的人。再见——”

    说完,跟着谢必诚往公司而行。

    沈先生看着文绿竹走远,觉得心疼得撕心裂肺,扬声叫道,“在我公司,我不是第一次见你。第一次见你,是去桃花寮游玩,你从桃树后面转出来——”

    他的声音越来越小,最后颓然地住了口。
115 自作多情地出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