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和谢先生一样(2/2)
作者:咸干花生
    文绿竹进入办公室,跟杨经理打了个招呼,然后径直回了自己的办公室,开始工作。

    中午快下班的时候,文绿竹打了个电话到警|局,问周国洪的事,得知还没捉到人。

    这么多天了,她的卡肯定拿不回来了,得找个时间去补办才行。文绿竹挂掉电话,一边想一边捏抱枕,捏得抱枕都变形了。

    不过她也没捏多久,就下班了,她起身出去吃饭。

    去机关食堂的路上,新来的芳芳在抱怨,“哎呀,我男朋友他前女友老是来烦他,真讨厌!”

    “你让她有多远滚多远啊,敢嚣张,你也别客气。我跟你说,这种问题你态度不强硬,很可能就和她身份对换,她变成现女友,你变成前女友。”王芸芸说。

    芳芳听到这里,有些小得意,“那肯定不会,我男朋友很爱我的!我男朋友认识我以后,马上和他前任分手了。有一次他前任打电话给他,说她在八楼,如果他不回来,她就跳下去。”

    “啊,没出事吧?”陈静有些担心地问。

    芳芳摇摇头,不屑地说,“没有,就是威胁我男朋友的。”

    文绿竹在旁听着有些心寒,有心劝芳芳不要和她男朋友纠缠太深,但毕竟不熟,最终没有开口。

    这个男朋友太冷漠了,他能那样对前女友,有一天肯定也会这样对芳芳的。芳芳这也太天真了,以为自己真的会是终结者?

    她想到了谢先生,他对前女友这么无情,和芳芳的男朋友如出一辙。

    看来看去,似乎男人都这样,喜新厌旧,负心薄幸。

    这时杨经理说话了,“你还是小心一些的好,你男朋友能劈腿你,肯定也能劈腿别人。”

    文绿竹脑子里原本就想着这事,骤然听到杨经理的话,下意识地附和,“是啊,和谢先生一样。”

    此言一出,所有人的目光都转到了她身上。

    文绿竹回神,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顿时恨不得一巴掌拍死自己,她尴尬起来,“额,我随口胡说的,大家请当做听不见。”

    完了,竟然在背后非议别人,而且非议到了大老板身上。在场的每一个,都有可能将这话传到谢先生那里去!

    王芸芸一脸惊愕,“你自己知道自己胡说就是了!她男朋友有什么资格和谢先生比?”

    有什么不能,还不都是一个男人?还不都是花心,见一爱一个,而且对前任无限绝情?

    文绿竹腹诽,可到底不敢再说了,闭着口任凭王芸芸声讨。

    “谢先生是不一样的。”苏静韵娇滴滴地说,看向文绿竹的目光罕见地带了点情绪。

    陈静拍了拍文绿竹的肩膀,却没说什么。

    杨经理给了文绿竹一个赞同的眼神,却没有开口说话。

    芳芳嘟起小嘴,怎么一副她男朋友很差很渣的样子?她男朋友也是很好很好的好不好!(未完待续。)

    ps:感谢水玥荷的月票,么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