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 多谢这位先生提醒(1/2)
作者:咸干花生
    之后两人专心吃饭,没有再说什么。

    文绿竹这边,吃饭是没有什么规矩的,可谢必诚不说话,她也不好说什么。也许有钱人家特别讲究,不喜欢在饭桌上说话呢?

    谢必诚感觉得到文绿竹打量自己的目光,但却没有开口说什么的打算

    。

    两人低头吃饭,不发一言,但不知为何,气氛却并不沉闷。

    待得吃得差不多时,文绿竹打破了寂静,“你说有周国洪的消息,是知道他身在何处吗?”

    谢必诚放下筷子,点点头,“嗯,他躲在他一个狐朋狗友家里,等我们正确掌握了他的举动,就会告知警|方的。”

    “现在不能直接告知警|方,让警|方去逮人吗?”文绿竹问,她实在是讨厌死了周国洪,他坏得没边了,竟然连老婆岳母都卖掉!

    “怕会打草惊蛇。”谢必诚说到这里,又加了一句,“你放心,他在外面的时间越长,就越惨。”

    “这样啊……”文绿竹叹口气,“那就让他惨点吧,不是我恶毒,是他太过分了。”一个不小心,她就被卖到大山里去了,这简直无法想象。

    谢必诚点点头,很快转移了话题。

    又谈了一阵,谢必诚说,“时间不早了,你昨晚连夜赶路,先回去休息吧。”

    文绿竹觉得跟谢必诚谈话很能增长见识,此时正亢奋,恨不得再谈下去。可谢必诚都开口了,她自然不好反对,没准人家有事呢?

    顺从地点点头,文绿竹站起来,准备去埋单。

    “因为是我请你吃饭的。所以由我埋单。”文绿竹理所当然。

    谢必诚一愣,他和女性在外面,从来没有试过让女性埋单,这次他也没有这个打算,可文绿竹说的又有道理。

    文绿竹在他瞬间的正怔愣中,已经率先走出去埋单了。

    刚才服务他们点菜的女服务员看到是文绿竹来埋单,心里忍不住又嘀咕起来。

    难不成那位先生是吃软饭的?这次攀上了文小姐?

    等文绿竹走远。她忍不住跟身边的同事吐槽。“你说,为什么是女的埋单?”

    “估计那位女士有求于那位先生吧。”旁边的人回答。

    女服务员有点儿不满意这个答案,说道。“不会吧?会不会那位先生专门以此吃饭的?”

    旁边站了个领班,听到这里冷笑,“你这样的见识,见了客人最好还是不要说话。那位先生不说外表气势。就是手上戴的腕表,你打一辈子工也未必买得起。”

    两个女服务员都大吃一惊。彼此看看,都看到自己眼中的难以置信。

    领班继续说,“我看那位先生和那位女士,彼此相处是平等的。断没有什么**的关系。你们平时有空,就去多长知识,别只顾着嘴碎。”

    两个女服务员诺诺应是。很快找了由头远离了领班。

    普通平民百姓,见到奇怪的事八卦一下难道不是很正常么?

    文绿竹和谢必诚出了餐馆。就提议送谢必诚回去。

    谢必诚虽然也想让文绿竹送,但见她眼下的黑眼圈,摇了摇头,“不同方向,你——”说到这里顿了顿,改口,“我来开车,送你回家,然后把你的车开回我那里吧,明天让人来接你。”

    “这……可是我明天早上要用车,我要送豆豆和菜菜上幼儿园。”文绿竹有些为难
137 多谢这位先生提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