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 投资眼光精准(1/2)
作者:咸干花生
    文绿竹在沙发坐了很久,直到觉得自己平静下来了,脸上也不烫了,用ipad照了照,也没有红晕了,这才站起身。

    谢必诚将视线从那又红又黄的照片中收回来,并且快速将网页关了,这才看向文绿竹。

    “你之前说有账目问我,那……”文绿竹不敢看谢必诚,视线四处游移,在谢必诚身上一触即走。

    “我问完了。”谢必诚看着文绿竹,嘴角微微翘起来,“当然,你想留下来陪我,求之不得

    。”

    文绿竹脸又热了,“那我还是先回去了……”

    说完马上转身,快步离开。

    出了谢必诚办公室没有看到苏静韵和阿右,文绿竹松口气,摸摸有些热的脸,低头往自己办公室疾走。

    杨经理同样不在,文绿竹再度松了口气,进了自己的办公室。

    王斌还在,他看到文绿竹带着红晕的脸,问,“绿竹,你脸怎么那么红?”

    “太热了。”文绿竹不自然地回答。

    “谢先生办公室的空调坏了吗?”王斌不解。

    文绿竹含糊应了,怕王斌再问,连忙说,“项目有点忙,我们赶紧干活吧。”

    王斌马上认真起来,不再问了。

    中午吃饭的时候,王芸芸几个追着文绿竹逼问她的新男朋友,文绿竹连说没有,可是没有人信她。

    杨经理看看她的样子,也起了怀疑,不过见文绿竹不肯说,并没有追问。

    到了机关食堂,王芸芸仍然不依不饶。说,“我们这几个,你最先找到了,不说出来跟我们分享,你对得住我们么?”

    “真没有,只是暧|昧阶段。”文绿竹被逼说道。

    她算是服了王芸芸的执着了,简直可怕。

    “哦——”王芸芸、陈静、苏静韵和芳芳发出恍然大悟的声音。又带着笑意。文绿竹的脸又热起来。

    杨经理看看文绿竹,“看你这样子,该快些定下来。别暧|昧了。”

    王芸芸几人都连连点头,其中陈静说,“能遇上一个喜欢的,太难得了。如果是两情相悦。那就更难得了。绿竹你要珍惜。”

    “如果是两情相悦的,就死死抱住。生米煮成熟饭,绝对不要放手!”王芸芸彪悍地说。

    芳芳问,“你们是两情相悦的吗?”

    文绿竹招架不住了,连连用求救的目光看向杨经理。

    杨经理却是嘴角含笑。并没有仗义相助。

    “说嘛,有什么要害羞的呢?”苏静韵娇滴滴地说。

    “快说——”王芸芸步步紧逼。

    文绿竹几乎要将脑袋买到餐盘里了,含含糊糊地说。“应该、应该是吧……”

    “哇!”几人同时惊叹。

    “你真好运,这么快就遇上了个两情相遇的人。我什么时候才能攻陷他啊……”王芸芸概叹。

    苏静韵娇滴滴地喝了口汤。“我以为是海带炖骨头呢,没想到是紫菜蛋花汤,想太多了。”

165 投资眼光精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