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 不到黄河心不死(1/2)
作者:咸干花生
    视线一下模糊了,文绿竹觉得天昏地转,浑身发软。

    一定有什么误会,一定是的。

    她扶着电梯,用尽全身的力气站稳,抬脚准备跨出去。

    她要问清楚,问清楚一切。

    “这姚小姐真是拼啊……”阿左摇摇头,吊儿郎当的声音里带着鄙夷。

    “行了,别说那么多,我们也别留在这里了……”阿右说着,带上门,扯着阿左走向电梯。

    文绿竹的脚收了回来,然后抖着手飞快地按了关闭,并按了车库那一层。

    “这个点,就算要做什么,肯定都做完了……”那晚她和谢必诚离开,碰巧听见阿左说的话,在她脑海里不住地回响。

    那晚和今晚,又有什么区别呢?

    阿左阿右还是回避离开了,等到男女“办完事”才回来。

    只是不知道,阿左会不会也曾用这么鄙夷的声音说,“文小姐真是拼啊……”

    文绿竹缓缓蹲了下来,缩在电梯角落里,双手紧紧地抱着自己,泪水纷纷落下。

    明明知道,所有男人都是一样的,凭什么以为谢必诚就是例外?

    真是痴心妄想,真是白日做梦,真是不自量力。

    文绿竹对着电梯狠狠地捶了一拳,然后擦掉眼泪,站了起来。

    这样哭,哭给谁看呢。

    只是泪水还是情不自禁地掉下来,文绿竹伸手再次擦去泪水,想起刚才刺痛了她的眼睛刺痛了她的内心的一幕。

    不对,谢必诚没有出来接姚芊芊,肯定是不大在乎她的……她来的时候。谢必诚是亲自出来迎她的,阿左阿右早就出去了。

    这是不同的,文绿竹擦去泪水,左右看看,却发现已经到了车库了。

    她想了想,咬着下唇,重新按了顶楼的楼层。

    她要去看一看。看清楚。没准一切都是误会呢。毕竟姚芊芊贴上来,谢必诚未必会接受,就算他让她进去了!

    姚芊芊是富德传媒的艺人。谢必诚见她,说明不了什么。

    就算是……也好亲眼证实,彻底死心。

    文绿竹紧紧地握着拳头,如是对自己说。

    叶思吾站在暗处。一直注意着电梯。当看到电梯下来,文绿竹红着眼睛站在里面。顿时心里一松。

    可是让他愕然的是,文绿竹沉吟了片刻,并没有走出电梯,而是关上了电梯。

    带着赞赏诅咒了一句。叶思吾连忙冲向另一个电梯,快速按着电梯。

    电梯在二层停了一下,接着往下。叶思吾焦急地敲着墙壁,半晌笑了起来。没想到这个文小姐不像一般的女人。就此误会并离去!

    真是失算了,而且,真是好玩!

    文绿竹重新做好了心理建设,站在电梯里,想着等会儿按响了门铃应该说什么,第一句怎么说,第二句又怎么问……

    这时电梯叮的一声停了,文绿竹浑身紧绷,做好了战斗准备。

    可是电梯门开了,进来了一个一脸憔悴仿佛受了重大打击的男人。
196 不到黄河心不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