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 极品发横财(1/2)
作者:咸干花生
    豆角很多,但家里吃得不多,所以摘了一小把文绿竹就让豆豆和菜菜不要摘了。

    之后两人又到旁边地里去掰玉米棒子,豆豆和菜菜同样掰得兴高采烈的,不过当看到有虫子之后,两人惊叫一声过后,就躲得远远的,再不敢过来了。

    摘完豆角和玉米回家,文绿竹发现家里来了一个不速之客,那就是让她十分不喜欢的二表姐。

    而且非常难得的是,二表姐这回竟然拎了水果过来!

    这简直是从未有过的事,自从文绿竹重生之后,见过这个二表姐不下二十次,可没有一次她上门来是带着礼物的。

    到底发生了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让这个二表姐竟然带了礼物上门?

    文绿竹上下打量了二表姐一番,见她身上的衣服都是新的,手上还带了翡翠镯子。

    难不成这人发达了?

    二表姐的儿子水生看到豆豆和菜菜,高兴地跑过来做小跟班。

    文绿竹一看,小水生也是一身新衣服。

    看到文绿竹回来,二表姐面上很是得意,打了声招呼,“绿竹,你回来了。”说话间,手就微微抬起来,将自己的镯子露出来。

    文绿竹点点头,“二表姐。”老远就听到她高亢的声音了。

    不用文绿竹打听,二表姐很快将她怎么骤然有了钱的事说出来。

    二表姐的夫家,是在另一个镇子上的,而且正好是在省道不远。二表姐一日骑自行车到街上去赶集,被经过的一辆货车撞了一下,连人带车都倒了。

    那条省道上的货车。多数都是运货到隔壁省去的,二表姐受了伤,哀嚎出声,将去赶集的人都吸引来,然后让那货车车主赔偿。

    虽然说二表姐为人很令人不喜,但龙城各个乡镇都很排外,见过路货车司机不是本地人。自然都是帮二表姐的。二表姐很得意。她暗地里动了动全身,发现只是肩膀有些疼,就吓那个货车司机。“要么送去医院并走法律程序,要么给一万块私了。”

    那个货车司机估计想着强龙斗不过地头蛇,就同意给一万块私了。在大家的见证下,他去镇中心的银行取了钱给二表姐。然后开车走了。

    二表姐拿到了钱,这不。马上置办一新,还在城里的商场买了个翡翠镯子带在手上。

    她也是奇葩,或者说是羡慕文绿竹很久了,穿了新衣立刻就来找文绿竹显摆。

    听完二表姐洋洋得意地说着她和货车司机私了的事。文绿竹摇摇头,不发表任何意见。

    如果换了是她,她是不会要钱的。肯定要去医院做个全身检查。毕竟这样连人带车都翻了,指不定就伤到了哪里呢。

    “你摇头是什么意思?”二表姐见文绿竹不但没有一点羡慕的意思。反而摇头,就有些不高兴。

    文绿竹淡笑,“没什么意思,你肩膀还痛不痛?去医院检查过没有?”

    这句话算是关心,二表姐摆摆手,满不在乎的样子,“有点痛,但这是正常的。是前天摔的,好不了那么快。就这么痛几天,发一笔横财,我求之不得呢。”

    说着眼珠子乱转,得意洋洋,“我们村有几个也想像我这样赚一笔,可也没有人真敢做,万一被撞死了怎么办?他们想有我这运气,白想!”
212 极品发横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