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 乡村霸道总裁风(1/2)
作者:咸干花生
    cpa300_4;文绿竹越想越有可能,看叶思吾,那可不就是个身娇体弱的小|受么?

    想想那天他被自己暴打,有这么弱鸡的男人么?

    而且,他一直在自己面前说谢必诚的坏话,一副让自己不要再肖想谢必诚的样子。

    文绿竹整个人都凌乱了,所以那个从中作梗的人,其实就是叶思吾?

    那天好像打得有点轻……文绿竹一拳捶在桌子上,满目杀气。

    进来找东西的文爸爸听见声音,推开门看进来,“发生什么事了?”

    “没什么,只是今晚我想吃三杯鸭!”文绿竹抬头看向文爸爸。

    看到文绿竹目光发亮,文爸爸点点头,“那今晚就吃鸭,三杯鸭是爸爸的拿手好菜,你等着吃好了……”他说着就出去了,看小女儿那眼神,分明是非常想吃,干脆马上就去杀鸭。

    等文爸爸出去了,文绿竹慢慢坐了下来。

    不管叶思吾心里怎么想,其实和她做出的决定无关。最重要的是谢必诚的态度,他如果不让姚芊芊进门……

    可谢必诚不是雪藏了姚芊芊,表明了态度了么?

    但那最多是犯错之后的补救方法,和完全没有犯错是不同的。明明说过如果在一起,他就会忠于她一人——虽然他们那时还不在一起,可那种时刻,不是比已经在一起还要关键吗?

    文绿竹心中的两个小人对掐,僵持不下,半晌她长长叹一口气,惘然若失,既然已经说开了,再想又有什么用呢?

    不就是一个男人么?用得着这样要生要死么?

    文绿竹关掉论坛,移动鼠标再去关微博,但想了一会,还是去了个姚芊芊的黑黑集中营,看了一会网友的各种嘲讽。这才心情舒畅了几分,关掉网页。

    现在姚芊芊这样被雪藏,她的部分粉丝还是努力为她鸣不平,然后狂骂富德传媒。但许多粉丝却是躺平任嘲,过去踩过许多家艺人,现在人家粉丝复仇来了她们还能如何?

    粉丝是否彪悍和挺得直腰杆,其实要看艺人给不给力。现在看来,姚芊芊明显要糊了。

    文绿竹握拳。娱乐圈是个更加残酷的社会,种种都是现实的映射。她如果不努力工作,增强实力,也要被人欺负的!

    一定要好好工作,至于感情,让他见鬼去吧!

    刚决定要好好工作好好赚钱的文绿竹,吃过美味的三杯鸭之后在村里散步,被来吃宵夜的凤镇首富林家旺给拦下了。

    文绿竹是听到声音才将人认出来的,认出人来之后,她脸上就挂上了惯常的浅笑。

    “文小姐还是那么漂浪……不过可不好找啊。每次找,都说很忙。”林家旺看着文绿竹,豪爽地笑起来。

216 乡村霸道总裁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