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纷纷落马(1/2)
作者:咸干花生
    文绿竹和菜菜玩笑了一会儿就马上停止了,牵着豆豆和菜菜的手出去,她不可能让豆豆在一旁干看着她玩。

    出去让黄英打电话叫两个表哥来,文绿竹带着豆豆和菜菜坐在沙发上玩耍。

    黄英早就打了电话,这时又在一楼二楼走了一圈,把该关的空调都关掉,只留下现在玩闹的客厅。她也是凤镇人,习惯了节省,一看多个房间开了空调,就止不住地心痛电费。

    二表哥和三表哥来了,脸上都带着惊愕,一见文绿竹就说,“王市长给我们打电话,说不用去签订合同了,这是怎么回事?”

    文绿竹扬扬手中的账册和U盘,回答,“他们还把账都还给我们了……我以前工作的富德集团出手帮忙了。”

    “这个集团有政界的关系?”三表哥问。

    文绿竹点点头,“应该是吧。”谢必诚说九十年代他几个哥哥就从政,那现在应该还是从政的。只是不知道,这次是不是麻烦到他家里人了,刚才应该问一问的。

    “你只是在集团下面酒店行业的一个办事处工作过,怎么能让人家帮忙?”二表哥看着文绿竹,怀疑地问。

    他这个表妹虽然极力控制,但是嘴角眉梢都带着笑意,还不是普通的笑意,正正是陷入情网的笑意。

    该不会,为了这次的事,付出了什么吧?

    二表哥的脸色阴沉了几分,双手也握成了拳头。

    他大表弟和表妹都远在北京,这个小表妹在家,他是要照顾着的,如果让人欺负了……

    “我和他们有点私人交情……”文绿竹刚才和谢必诚联系上,满心欢喜,压根就忘了要善后。

    这时三表哥也怀疑了,“如果有私交,之前你怎么不走这条关系?”

    文绿竹眨眨眼,彻底说不出话来了。她想不到自己有朝一日也会这样哑口无言,难道女人真的会因为爱情而无限发傻智商不在线?

    深吸一口气,她移开视线,带着些不好意思。“是、是我有个喜欢的人,之前我和他闹翻了,打定主意不找他……可他不知怎么知道了,主动帮我……”

    二表哥点点头,这才和她的神情对得上。但还是担心地问,“你喜欢人家吗?他对你呢?是真心的吗?会不会因为这次的事要给什么报答吧?”

    在社会上,女孩子天然处于弱势,不得不防。

    文绿竹尽管红着脸,但还是点点头,“我很喜欢他……他也、也喜欢我……他不会强迫我报答他什么的……”

    三表哥看看文绿竹的表情,忍不住问,“你怎么知道人家不会强迫你答应什么?”

    “我自然知道……他为人如何,我总还是知道的。”文绿竹说到这里,实在没好意思再谈谢必诚了。毕竟他们还不算真的在一起,连忙转移了话题,

    “王市长估计和赵书记沆瀣一气,他下午上门来将账册还回来,还给我一张卡赔罪,我没收。”

    二表哥和三表哥看文绿竹的样子,算是知道这个表妹泥足深陷了,而她心动那位,听她说来对她应该是很好的,可到底如何。到时还要见过才能做判断。
238 纷纷落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