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5 怀孕了?(1/2)
作者:咸干花生
    文绿竹自然不会直白回答这样的问题,对两人都是一般回答,“我对自己向来充满自信,不值得你们参考。你们想买入多少,最好还是仔细看预告片,自己做决定。”

    万事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如果电影票房扑街了,他们这打赌就得输钱。

    叶思吾还好,手上钱多,不会太过心疼。王梓萱本身经济就拮据,夫家给多少花多少,此时还怀着孩子的,要真输了钱,心痛之下影响腹中胎儿,出了事。这样的责任,她哪里担当得起?

    叶思吾明白文绿竹的意思,便不再问,只是闷不做声就去加注,和文绿竹一样五百万,赌的也是票房超过八亿。

    他想着,这辈子怕是都得不到她了,退而求其次,在很多事上和她同步也好,总能安慰自己,两人是一起走的。

    王梓萱则犹豫了好久,夫家给她的钱她多数是拿来花了,还有一部分是偷偷给了娘家,手上满打满算只有两百多万。之前为了支持文绿竹,几乎拿出全副身家了。她身家就这么多了,要加注不大可能。

    可是,她还可以博赔率,像文绿竹一样,赌票房超过八亿,赔率惊人。

    只是如果输了,也会输得很惨。

    王梓萱摸着肚子,想起认识文绿竹以来,文绿竹跟她说的所有话,又想到文绿竹卖得十分红火的电视剧《灼灼其华》。

    最终。她咬了咬牙,打电话去修改了买八亿以上的票房。

    她有孩子了,再不能自己得过且过。靠着方同文的爱护过日子了。她得有钱,足以能够养活孩子。还要多挣一些去投资,为自己的孩子做打算。

    参赌的很多人看到叶思吾和王梓萱买八亿以上的票房,都忍不住好笑。

    一部小成本都市喜剧爱情片,怎么可能有八亿的票房?

    他们都联想到,两人肯定是联系上文绿竹了,跟着文绿竹买那么虚高的票房博赔率。

    当然。这些人中,也有一两个像王梓萱一样。想起那部爆红的《灼灼其华》,悄悄地跟着文绿竹买的。

    赔率定下了,几个熟知电影市场的参赌人都密切关注着市场,避免有人下黑手。

    为了保险起见。大家都签好了合同,正常的水军和粉丝不管,正常的电影营销不管,但是恶意的手段,一经查出,会被所有参赌人群起而攻之。

    下黑手的代价太大了,没有人敢动心思。

    就在大家密切等待中,谢家几兄弟陆陆续续到达凤镇桃花寮住下来,文绿竹家越发热闹了。

    这日早上。文绿竹到文妈妈家串门,却看到文妈妈和周福宁正鬼鬼祟祟地说着什么,便放轻了脚步。慢慢走了过去。

    “黑豆、黑糯米和红糖一起煮很好,你听妈的……”文妈妈压低声音说道。

    “那还吃药吗?”周福宁也压低声音问。

    文妈妈回道,“先吃着吧,毕竟是医生开的。你下个学期课程多吗?如果不多能不能在家里住?绿竹当年一直住在家里,吃的都是家里,怀豆豆菜菜时一直好好的。”

    文绿竹听到这里。摸了摸下巴,说到她当初怀豆豆菜菜的时候。难道周福宁终于怀孕了?

    之前大家都期盼着她怀孕,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大家的期盼给了她压力,总没怀上。现在,这是怀上了的意思?

    文绿竹走上去,压低声音问,“嫂子怀孕了?”

    “是啊……”文妈妈随口应道,应完了才反应过来,扭头看向文绿竹,“你什么时候来的?悄无声息,吓死个人。”

    文绿竹耸耸肩,在两人身边坐下来,拉着周福宁的手,说道,“你看啊,你一进门,我妈眼睛里就没有我了。往常我过来,她总是叫,绿竹,快坐下和妈说说话,你想吃什么,厨房里煮了啥啥啥……”

    文妈妈一听这话,忍不住笑了,“你这丫头,哪有这样说自己妈妈的。就是福宁嫁进来了,你还是妈妈的好女儿啊。”

    “是啊,妈刚煮了小芋头,说你很喜欢吃的,专门多煮了一些。”周福宁笑道。

    文绿竹听了笑起来,“那熟了我一定大开杀戒。”说着目光看向周福宁的肚子,“这是怀上多久啦?”

    “两个月了。”周福宁脸上有些羞涩。

    文绿竹惊讶道,“怎么之前一直没听你们提起来过?”

    “原本打算三个月再说出去的,自然没有往外说了。”文妈妈说道。

    文绿竹点点头,忍不住又问,“我刚听说,吃药什么的,这是怎么了?”

    当初豆豆菜菜在她肚子里的时候,她撞了脑袋重伤竟然都没事,生命力可真够顽强。
505 怀孕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