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5一个叫平安的山寨补习班(1/2)
作者:即墨伦珊
    许大老爷的命保住了,不光保住了,手术后的第二天早上就有力气说话,提出的要求挺简单的:

    “我渴,肚子好饿,肠子都饿没了,赶紧上茶饭来”

    病房里三重外三重围着的许家人,先是一个个眉开眼笑,又是一个个的忧郁发愁,纷纷看向许七少爷。

    许七少爷脚下发软,强压下内心的狂喜,去请教中西的名医们。

    中西的名医们都不敢开口让吃饭,下腹有损伤。不过汤药是可以喝,也是必须喝的,早早的准备好了。

    许七少爷亲手端了一碗药,递给斜坐在病榻旁的许大太太。

    许大太太用木勺子将药喂给许大老爷。

    许大老爷的脑袋已经微微离开靠枕,大口的吞咽,可见真是渴极了,连药汁子都喝的如琼浆一样。

    喝完了药,许大老爷闭眼休息。

    许七少爷挥挥手,众人马上明白,纷纷走出房间。

    许七少爷走在最后,出了房间的门,只觉得三月春日的太阳明晃晃的刺眼,脚下越来越软,慢慢的就倒了下去,他没有晕过去,因为有一股欢喜的情绪护卫着他的神经心脉。

    “七弟”

    “七哥哥”

    “七少爷”

    众人乱哄哄的喊

    许家第二代的主心骨,话事人的地位,只这一次,许七少爷就牢牢的霸占住了。

    许家众人将他团团的围了起来

    现任平安制药公司老板的周二少爷是个聪明狡猾的天才,怎么可能白送许家五百块的寿礼就没了下文。

    本来就是策划好了,好在宴席上卖弄一把的,只是没想到被突然发生的抢击案打扰了而已。

    吃过张美溪大小姐的压惊丸。

    没几天,周二少爷就跟了听差们出门交际了,大上海的整个制药圈子,大事小情,到处都有平安制药秀存在的影子。

    秀过几次存在,平安制药的名字迅猛的在上海的制药圈子里点亮。

    都是制药的同行,关系难免微妙。私下也有各种闲话流传,但是正是场合,总是要给平安制药几分面子,不开玩笑,谁会嫌弃自己命长,人家手里有真货,总有求到平安制药的一天呀。

    和制药圈子里的工厂的微妙态度完全不同。

    上海的医生圈子很快沸腾了。

    不管是老的少爷的,中的洋的,没有一个不知道平安制药的,纷纷派了伙计助理过来订购药品。

    有那些着急脾气的,就是亲自上门来了,完全不端什么国手名医的架子。

    张家和周家的听差们又一次改了称呼,纷纷变更成办公室科员、办公室主任。

    来访的客人太多,不得不临时再招收一些听差打杂,负责给国手名医们倒茶端水。

    平安制药公司的办公室科员主任们态度是极好的,只是又公事公办,让来访的客人登记,下周一在平安制药补习班开课。

    众位真假名医纷纷跺脚,我们来订购药品的,怎么有扯上补课班了补谁的课补什么课这是哪门子奇怪的规矩

035一个叫平安的山寨补习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