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欢这世界,我只喜欢你(1/1)
作者:御风三千里
    (""). = "_" + ()[3]

    “您好,请问你是陈浩先生”

    “你好,是的,请问你是……”

    “这里是汉口第一人民医院。您的朋友楚雨惜现在在我们医院,我们给她清理的时候,看到她的写的信,我们才得以联系到您。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偷看她的东西的,只是……”护士小姐这边还在一个劲的解释,可是陈浩早已没了心情去听,心里只想回到那个女孩的身边。

    当陈浩来到汉口第一人民医院,已是下1点了。从京都到汉城足足有一千多公里。即便是最快的航班到这也许5个小时,纵使陈浩的心中如火,也只能干巴巴的等着,然后飞过来。

    “护士小姐,请问今天上午来的楚雨惜女士在那个病房”

    “您好,我帮你查下啊,稍微等下啊……她在A栋15楼的重症病房,现在应该还在手术室吧。那个你别跑啊,你得把她的费用交一下,单子我给你……打出来。”陈浩看着这么多人在排队等候着电梯,一口气跑到了15楼。看着打开的手术室门,陈浩马上去询问。“医生,请问,楚雨惜怎么样了。”

    “不好意思,请节哀吧。我们真的尽力,还是无能为力,她自身也没活下去的信念。你现在可以进去看看她最后一面,待会会有专业的人员过来带走她。”

    “喂,你别先走了啊,我是今天上午给你打电话的那位,这是她手里攥的仅仅的信笺,虽然沾有血迹,但还是可以认出那隽秀的字。”

    听着医生的话,陈浩感觉天都要塌了,世界是那么的漆黑,伸手别说那五指,就是手术室门牌上发绿的灯光,他都觉得黑的刺眼。心中的信仰一下子崩塌的,让我如何去面对这世界。看着这熟悉的人儿,却没了笑容,只有惨淡的白,白的发亮。原本的红润,早已失去了颜色,仿佛不曾在这脸上显示过。摸着那原本可人的手,尽管手指还是如此的纤细,可却没了温度。冷的可以让人直打哆嗦。肤如凝脂,皓如雪,应该也没了弹性吧。不对,怎么还是有如此弹性,等等,还是有些余温,尽管心脏停止跳动,血液也不在流动,脑细胞也停止活动。但真的一点办法都没了吗?

    “哈哈,还没有真的死亡,还有希望,我一定会救你的”陈浩那坚定的眼生,不容置疑的态度。让陪同而来的护士都觉得,他已经受不住打击,开始发疯了,精神异常。可是每个人的世界,每个人的内心深处,又有谁可以完全的看懂,就像这世界你看到的就一定是真实的吗?你能认知的,你能感知的,也仅是它在阳光下的一面。绝不在能努力的时刻,轻言放弃。

    平复下急躁的心情,陈浩很快的让自己安静了下来,毕竟这四年的修身养性总不会白费。打开那个信笺:

    “浩哥哥,真的对不起,当我做出这个决定的时候,我只能选择辜负了你,你很优秀,以后会遇到比我更好的人儿,她一定很爱你。可是我也好想好想陪着你,看着日出,期待着夕阳,数着天上的星星。然后走遍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吃遍所有的美食,然后一起慢慢变老,你说当我老了,你会读诗给我听,可是现在我应该永远都听不到了吧。

    浩哥哥,我真的不喜欢这世界,但我只喜欢你。这病变的世界到处都充满着尔虞我诈,人人皆是自私自利,每当黑夜降临,人性的丑陋一面被无限放大,贪婪,占有,阴谋……让我觉得像是迷醉的羔羊,不知所错。

    浩哥哥,遇见你是我最美丽的日子。那段时光,就算我离开这世界我也会带走。

    浩哥哥,对于这世界,我也仅是喜欢你而已。我希望你还能如我第一次遇见你时,全身亮的发光,像个小太阳一样,就算在茫茫人海之中,我也能一眼认出你。

    别了,岁月静好,你便安好。

    楚雨惜

    麻烦看到的人,帮我联系陈浩(156030301520)我将不甚感激。

    看着这“可爱"的人儿啊。陈浩真心的郁闷,特想把她拧起来打一顿屁股,你怎么那么傻。幸好我还有办法可以救你。知道这一点陈浩心里稍微好受一点,尽管在这世界救你很难,那么我定跨越整个星空,整个诸天万界,也会让你重获新生,还是那个高兴就会蹦跳,生气也会嘟喃着嘴,看到流浪人也会施舍,看到受伤的猫儿也会哭泣的雨惜。也许就是你的多愁善感,你的单纯可爱,才让我有了留在这儿的想法。让我在这陌生的世界有了一种名为“归属感”的东西,很幸运的那天能够被你遇到,也很幸运,那天遇到的是你。

    在你看来,我是与这世界格格不入,除了那些古文与历史能够让我感到兴趣。那些游戏,那些电视,那些娱乐,我都毫无感觉。不是我够成熟,而是我们的追求不同,我不曾说过,我不是这个世界的人,准确的说,我不是地球人,或者你们定义的银河系,还是这个未命名的宇宙。我确实很佩服这儿的物理学家,竟然能够想出多重宇宙的概念,在多空间里面,互相交错,我从未想过,我来到的是这个陌生而又有趣的世界。你曾说,你向往古代的生活,可以仗剑走天涯,可以快意恩仇,可以无拘无束。可你知道我所在的世界又如何,所谓的杀戮也是饭后谈资,所谓的感情都是尔虞我诈,所谓的羁绊都是过眼云烟,可是我们却都有一个新念,就是活着,然后再就是活着,最后还是活着,我曾以为,我来到这城市就像是超脱了一般,尽管哪儿有我的家人,亲人。可那个世界却没有你。我曾想过带你走,可是你去了也是人生短短数十载。我能做到的也仅是看着你老去死去。世界就是如此残酷。没有“性灵”的人就是如此。你不曾修行,也永远不懂修行人与凡人的区别,你的一生,也许在别人哪里就是一盏茶的时间,一次悟道的瞬间。故而,我才打算在这陪你度过你那平凡的一生。我把自己的灵力神力都封印。只想安静的陪你度过余生,没想到时间也仅是四年而已。

    第一次,被你遇见,是在你家的后花园,那日,夕阳西下,最后的一缕阳光也即将消散,黑夜笼罩着你,幸好有那昏暗的灯光,才让你得以发现我。你说那天我虽静静的躺着,却还是像着那夏夜的萤火虫一样,会发光的那种。那天,我也确实没了体力,灵力和神力。才会坠落这时空。你不知道我在你叫人抬我进你闺房的时候。我已经有了意识,身体也恢复了一点,我还偷偷的侵入你的记忆,才得知这世界,发现这语言,文字,还有人们的相貌都相差无几。我不知道你是怎样的知道我的名字,难道真如你所说的,你好像在哪见过我,竟然脱口而出的是我的名字。我不曾相信过感情,当我再次侵入你内心时,我竟然发现你是哪种一次相遇,就可以为我做任何事的人,你说你是傻还是着魔了。从次,我心里也埋了你,就这样悄无声息,你的先知先觉让被你潜移默化了。曾想过是否自己修行不够,道心不坚。而后才发觉,我是真的被种情感所侵入内心深处,灵魂顶端。所以我不会让你走的。无论需要多少时光,多么艰难。只要我还活着,我就不会让你离开。可是救你的“还魂草”。虽说是普通的灵药。可自从轮回圣地被魔族攻破,世间已经千万年未曾出现过了。曾经轮回圣地的路边杂草,确是我如今渴求不可遇的,不过我坚信轮回圣地应该有遗留着也如同我一般在未知的世界。不过在离开之前我会把你的事给弄清,你眼中世界的黑暗,我会让它今后不将存在。

    这个事情究竟如何,我得找个人问下,然后好调查,陈浩拿起电话给雨惜的爸爸打了电话。

    “世上只有妈妈好…………”这首歌,听说是雨惜小时候学会的第一首,那时她总会问陈叔,为什么别人的孩子都有妈妈送她上学。接她放学的,而我没有呢?歌声一直在想,却没有人接。陈浩打了好几次,还是如此。陈浩感觉雨惜的事有些眉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