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欲打破砂锅问到底(1/1)
作者:御风三千里
    (""). = "_" + ()[3]

    陈浩还在那儿思索着,等着医生过来,然后把雨惜接回家,这时门开了,进来了一群警察。

    “你好,你是陈浩先生吧,我汉口区警察,关于你妹妹楚雨惜还有养父陈楚的死亡,我们有了最新的报告,希望你配合我们下。麻烦你跟我们去下警局。”

    “好的,刚好有些问题我也想好好了解下,不过能否等一下。我有些事情和医生说下。”

    “可以,希望你尽快,我们也很忙。”

    这边医生也过来,“你好,医生,雨惜我希望你们帮我好好照顾下。等我回来。我会办手续,带她走的。”

    “可是,我这边接到的消息是,病人已经死亡,这是医生开的死亡证明。”说着拿着那证明,然后交给了警察。

    “行……,既然你做不了主,我去找你的领导去。不过我希望你们暂时不要移动雨惜,不然我怕你负不了这个责”陈浩盯着医生缓缓的说到,语气冷的令人生寒。

    跑到院长办公室,门安静安静的光着。幸好陈浩听力比较好,可以听清楚里面的对话,“小张,你最近表现不错,工作也是紧紧有条,这次的实习报告,我应该会给你个很不错的评价,然后也希望你能成为我们医院的一名。”

    “谢谢院长的鼓励,我一定更加努力工作。认真负责。”

    “工作努力是应该的,不过这些还是不够,一个人要全面的发展,技能很重要,但是必要的社交不可缺少。”

    “嗯嗯,院长说的对,我一定和同事处理好关系,不会辜负院长的期待。”

    院长那边听到急促的脚步声。便对小张说"今晚你值班吧,晚上到我这里来,我还有一些事需要交代你下,你现在回去可以好好想下我刚刚对你说的。”

    “好的。院长那我走了。”便说完打开门走了,因为她想着走了还要关门,就背对着外面,刚好撞到了站在门外的陈浩。

    “对不起啊,你没事吧。”一副唯唯若若的样子。

    真是一个呆萌的女孩。陈浩看着还是不由自主的感叹了句,看着着护士陈浩竟然是通知他来医院的那个护士,原先还没好好看过她,现在仔细打量一番,还真是个青春靓丽的女孩,虽是瓜子脸,却不是那种消瘦的类型,反而有些圆润,难怪看起来会很小,很清纯。下巴很尖,但也不是那种到三角,棱角不明显,看起来很舒服,不像整容的那般,给人一种不自在的感觉。反而她的脸型给人一种说不出来的舒服,尤其那双眼睛上的睫毛,长儿卷,配着那眼睛,一眨一眨的,有说不的灵动美。尽管一瞬间的凝视,陈浩还是在她耳边说了句:“我没事。那个狼不可怕,可怕的是披着羊皮的狼。”

    “小张,你快走吧,说不定这个小伙找我有什么重要的事”院长发话了,尽管一副慈祥的表情,可是陈浩还是从他的眼光中,看到的不寻常的东西,也许这需要那护士意会了吧。但耳边还是传来那句,“今晚是安排王护士长值班,不是我啊,院长是不是搞错了啊。”

    “你是哪个,刚在我办公室门口鬼鬼祟祟的干嘛,如果和我说减免手术费的话,就别说了,有这个时间在我这里磨叽,还不如用这个时间去筹点。医院都会先给你们做手术的,但是你不交钱,药就会先停一停,给那些急需的人先用,我们也不是圣人。希望你理解,"说着便走到办公椅坐着。俯着头,看着刚护士那个带有照片的资料。

    “我不是来求你的,只是有个事和你说,还有目前我不差医院的这点小钱。”听到不差钱,院长抬起头了。

    “你是那个病人的家属,把他的情况说下,我可以给他安排院里最好的医生,最好的护士团队,最好的病房,不过这个费用,会有一点的高.”看着陈浩还是没有多大面目表情,还是那么淡定,而且从这个人的气质可以看的出来,他很高傲,也很高贵。院长心里乐呵乐呵的,这回应该搞到不少吧。上次那个制药公司林总介绍认识的小妹过几天又可以带着出去去消费一番了哈,不过那女的确实正点。

    看着这个也有40、50岁年纪的人,尽管没有地中海发型,不过那双眼睛直勾勾的盯着人,确实让人心烦。小却那么亮,然后配一副很宽的眼镜架,给你一种儒雅的感觉?可是更有些隐晦的成分,像是要把什么东西给包裹住。“我是今天来的楚雨惜的哥哥,我希望她在这好好的住几天。这张卡里有十万块。我希望院长能帮个忙,而且她在这里的费用,我到时候也会去医院那里单独缴费的,不会让你难做的。”

    “不是这个事,而是我听说,她已经被判死亡了。你也知道我们医院不会把死人留在病房的,这样对医院的名声有很大的破坏。而且我知道她父亲的公司已经破产,你是他家的养子,你的卡里还会有钱?就算有钱,也应该被银行给冻结了吧。”

    “你说啥,我家的公司破产了,怎么可能,在汉市。梦想装饰集团在装修公司中也是能排前三的公司。怎么可能在我半个月去考研的时间就会破产。请你说话有点真实性。”

    “怎么,你还不信,前天的报纸就登出来,你的养父因为公司破产,付不起员工与民工的工资,还有各种违约金。已在家服毒自杀了。要不是今天我上班晚了,你妹妹的手术我是根本不同意的。”

    听着他说的话,陈浩隔着办公桌就抓起他的领口,就把他举起,尽管他身高有175,可是确实没什么重量,也许被什么给耗了吧。“你说你不愿意?如果你真的不愿意,今天你来上班就不会有位置给你坐了,快点把你所知道的告诉我,我希望你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别想着有任何的瞒。”然后给他摔到椅子上。

    “咳……咳……。你个疯子,你们一家都是疯子。”然后迅速咳了几下,大口大口的呼吸着。

    "砰“的一声,办公桌竟然被陈浩一拳砸了一个洞。

    “我不想听你唧唧歪歪的,告诉我我想知道的情况,别逼我,反正你也不是一个正直的人。”看着那个洞,普通人怎么可能一拳就把实木的办公桌打一个洞,想想这下可把院长给惊吓到了。不能激怒这个蛮子。反正又不是我做的,即便告诉他,有能如何,他搞得过那个人吗?以卵击石罢了。

    “其实这个事,我还是知道点内幕的,幸好你问的是我,要是一般人还真的不知道,就像那些喽啰警察,就像市民都会以为你养父是自杀的。”然后还镇定自若的喝了一口水。

    “快说,我的耐心有限。”

    “这个事情还得重上个星期说起,MOMO集团的接班人Pitt被任命为亚洲区总负责人,然后他来到了汉城,准备把亚洲区的总部放在汉城。你想下一个世界500强的企业入住汉城,而且还是亚洲区的总部,有多少商机在里面,然后庆祝该集团入住华中地区,地方有头有脸的人就组织了一场酒会。然后把Pitt也邀约过来了。我那天也是朋友带我去见见世面。见识下上流社会,所以才会见识到你妹妹,确实像是天仙下凡。手如柔荑,肤如凝脂,领如蝤蛴,齿如瓠犀,螓首蛾眉,巧笑倩兮,美目眇兮。手如柔荑,肤如凝脂,领如蝤蛴,齿如瓠犀,螓首蛾眉,巧笑倩兮,美目眇兮。可惜了哎,”说着还有一种意犹未尽的感觉。

    “陈浩,你在里面吗,现在请你和我们去警局。前段时间联系不到你,今天你必须和我们回去。”医院的警察催促着陈浩。生怕他走了。

    “麻烦在等下,我这边和院长在一起说点事”

    “人都死了,还有什么好说的”

    “既然你知道人都死了,那你们还催干嘛”你接着说。

    “后来舞会,Pitt在人海中一眼就看上你妹了,邀她去跳第一支舞,你妹妹不同意。可是Pitt还是很绅士的邀约,周围的人都起哄让他去。说什么男才女貌,很合适。你妹妹还是很坚决不去。说我已经有男朋友了,不会陪除他意外的人跳舞。这下pitt脸已经开始拉下来了,周围的商业大佬,都怕pitt生气,然后不把项目放在汉城。然后汉城一建老总就劝你养父。让你妹妹上去,不就是一支舞蹈吗,没什么大不了的事。你父亲也很很倔的人,说女儿不愿意的事情,我做父亲的怎么会去逼他。何况他的男朋友我也很喜欢。尽管在座各位都在劝,你妹妹还有你父亲都是那么坚决,最后pitt拉不在面子。只能随便找了一个人,你父亲便带着你妹妹走了。后来听说,那晚pitt回到酒店发了很大的火,然后还发誓一定让你妹妹跪倒他面前求他。像母狗一样摇尾乞怜。你爸爸一定不会让他还有嘴倔的时候。”说着竟然有动作表示。和眼神形容。看来他不仅仅是听说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