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岂尤他人诉说(1/1)
作者:御风三千里
    (""). = "_" + ()[3]

    看来你不是仅仅听说那么简单吧。抓起他的衣服,瞬间掐住脖子。对待非良人,陈浩从不手软。若不是在这世界需要遵循世界的定律,你以为陈浩会安静的听着啊,早就对他采取特别的对待。不过现在暂时还不能动用那些手段,他需要把力量进行解封,因为这会有12小时的昏迷期。你想下当一个人累到不行时,是不是困到不行,就想休息。陈浩需要把三年前封印的力量从意识空间给解封,这个过程会消耗掉他目前所有的神力,也许是因为他把神力几乎都随着灵力一起封印了吧。才会如此虚弱吧。“告诉我你是不是听到他说的那些原话,现在我可是亲人一个都没有了,我要是一用力,你就会离开这个花花世界了。”陈浩恶狠狠的说道,尤其那眼神给人一种焚寂的炽热感,为达目的不罢休的感觉。

    “我…………我……说,你……先……放……开……我”

    “pitt那晚住的酒店总统府,刚好上次我和一个朋友住过,然后那天晚上我在酒店的插头上安装了一个摄像头,后来忘了拆了,然后我第二天打开电脑就看到那一幕。”

    “把那段拷给我,这是U盘。”说着便把钥匙仍给了他。

    “那个,不是连接医院的电脑,再说我怎么敢呢?是在我家的笔记本上。你要我可以明天带给你。”

    “好,既然这样,雨惜就在你们医院带下。拿卡里的钱是我自己的,和我养父好关系。你可以随意的花。另外给她安排一个好的房间。必须一个人一间,而且空调温度给我调在24摄氏度。恒定。我不希望你让我和我有什么不愉快的结果。"

    "好,不过我的资源信息费 ,你得在付我十万,我冒着风险把资料给你。你一定不要把我泄露出去。”

    “好的”

    推开了门“走吧,我们去警局,看看你们能给我什么样的解释。”便和警察离开了医院。

    上了警车,看着那来来往往的车辆,尽管陈浩很少出门,绝大多数都是在家里看书,各种文学历史都会去认真看一遍,但有时也会陪雨惜出来逛下,四年的时间,出来的次数加起来也是挺多的。一想到雨惜,陈浩眼中满是柔情。原本出门就活泼好动的她,现在在医院病房躺着,自己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把她救活。路过的汉街,那家网红糕点点还是有很多人在排队,一年前这儿开张也不见有那么多人爱吃这个,记得有一次,自己曾陪雨惜去买这个也是顺带,仅仅花了一分钟不到,上个月和她开视频,她就说现在想买这个,都要排两个多小时的队,陈浩当初还呲之以鼻,怎么可能,那家的味道也就那样吧,谈不上有多特别和美味。然后还被雨惜给嘲讽,浩哥哥,看来你真是个书呆子,每天都和文物打交道,和死人的骨头打交道,就不该让你去京都学考古的,搞得现在都和社会脱节了。你不知道那家店现在很火,网上经常被网友给刷的。而且点击率也很高。真的,也许我不去京都,一直在汉城呆着,守着雨惜,就不会如此了。

    “到了,下车吧。”

    “前面左拐的办公室就是我们这次案件队长的办公室。也是我们局的副局长。待会我进送你到门口,你自己进去吧,关于案件我们局长会和你交代的。”

    他敲了下门“局长,陈天翔的养子已经带回来了。”

    “让他进来吧”

    推了门就进去了。警员把医院的死者报告放在桌子上就走了,陈浩进去,看到那边。看到他们局长正和一个人在喝着茶聊天呢。

    “你好,陈浩先生,我是你父亲这次案件的负责人,姓程,你可以叫我程警官,也可以叫我程副局长,这位是汉城一建的老总,李总。你父亲这次的时有点大”说着就把一份资料交给了陈浩。

    “据我们调查,你父亲这个月的工程款,企业员工的工资都没有支付。然后工程项目的质量很差。目前我这边已经有好几家的装修业主,在投诉你们,然后还有几家的律师函。你父亲也自杀身亡,现在的这个乱摊子你能否接住,今天你公司门口有好多农名工在讨要血汗钱。现在的社会舆论压力很大。刚好一建老总愿意接受你父亲公司所有的账务。所以知道你回来,就在这儿等你,和你商量这个事。”

    “据我所知我父亲的公司流动资金至少有一个亿,在加上现在工程的预付款和代收款也有好几个亿啊,怎么会财政出现问题,公司工资发不出去。”

    “这个我后来查到梦想装饰集团的华西工程部老总,也就是你爸公司的副总,联合公司财务总监挪用了公司的流动资金,现在我们也在通缉他俩,根据海关提供的消息,他俩已经出境。”

    我记得华叔夫妻是我父亲最开始的那班底子的人,在一起感情很好,不也不会一个是公司副总,一个是财务总监。他们不会做这个事的。一定有别的内容。”

    “这个我们还在调查之中,没有抓到他俩,现在也不好判定。不过现在耽误之际就是如何解决那些民工,还有你公司的业务,这个我希望你一天结束,今天我们的市长亲自去的,答应他们三天内解决事情,上头很重视这次事件。虽然你父亲和你妹妹的死让你很悲痛,但是也请你把目前主要的事办了。不然我们也就依法起诉你,毕竟你父亲的财产到时也是你来继承。”

    “您好,陈浩先生,鄙人是汉城一建的老总,私下我和你父亲也是深交多年的好友。你父亲这次出事我们也不愿见到,我本人内心也很惋惜。所以鉴于私下或者明面上,我都愿意帮助你,根据公司股东的一致意见,我们愿意接下你父亲遗留下来的所有债务,包括给你一部分资金去处理后事。”

    “那你们公司的目的是啥,现在公司负面影响很大,公司内部人员也都是精神恍散的吧。你们要这个空壳子干嘛。”

    “鉴于我们公司的发展,我们决定收购你公司也是下了很大的决心,我也是费了很大努力才说服股东的。不妨和你透露下,现在顶上你父亲的公司人很多,但是没人会愿意承担那个债务与违约金,也只有我们公司有这个能力去做,希望你可以好好考虑下。现在你家门口还是有好多人守着的。”

    “那个我回去好好想下吧。明天这个时候给你答复。”

    “好的,希望你尽快,到时候时间久了,我不一定会愿意全盘接手了。”

    “那个你父亲的尸体,我们已经安排人进行了火化,骨灰原本你妹你今天回来拿的。到是你妹妹也那样了,所以你自己带回去吧,待会我会安排新来的实习生小王带你去的。你手上的尸检报号,也说明你父亲是服用药物致死,法医已验证那是老鼠药。因为是在家里,而且你父亲身上也无明显於痕,家里也没打斗的痕迹,现以认为自杀。也许你父亲最近承受不住压力有关吧。你妹妹今天在云上酒店坠楼,尽管楼下是游泳池,抢救还算及时,但是最终无能为力。也许是受不了你父亲去世的悲伤,也自杀了吧。”

    陈浩这边便回去,目前他根本不愿去相信局长所说的一切,他要用自己的能力去面对这一切,三人成虎又如何,我根本就不会在意凡尘之人的思想。他现在就想恢复自己的能力,有了特殊的手段才会有不一样的结局,我会让这一切水落而石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