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不知你能否承担那后果(1/1)
作者:御风三千里
    (""). = "_" + ()[3]

    叮叮的门铃声想起,伴随的还有敲门们。“您好,我是清洁的工人,麻烦你开下门,我要进去做卫生。”

    耳边的声音响起,陈浩才渐渐清醒过来,脑中一片空白“这是哪里,难道我已入轮回,可是世间哪有轮回啊。难打我还活着。看着漂浮在自己眼前的重宝浩然印。一闪一闪的,已不再那么鲜艳,珠光虽亲切,却也不在柔和。应该是器灵有损,而且损伤很严重,不然它的光芒可比日月,不是直系血脉之人,根本就不可以去凝视它,只能远观而不可亵玩。应该是它最后救了我吧,然后让自己都损伤,陈浩心里一阵难过,家族重宝有损,回去定当被重罚,可能被剥夺家族身份。陈浩也懒得去在乎那么多,毕竟自己的过错,就得去承担,我虽非圣贤,也不会去逃避任何责任。

    “不用了,阿姨。明天我退房你在来吧。”说着便检查了自己的身体,现在他能依仗的也仅是他的实力。不然无权无势再就是无钱怎么去斗那些人啊。陈浩发现自己的灵力还存在,神力也有,只是神魂溃散,可是没了神魂,神力从哪里来,又寄托在哪?在仔细一查自己的灵力储存媒介丹田,也没了,只是自己的身体强度提高了太多。陈浩轻轻的挥了下,都能感觉到空气被打散,陈浩已经懵了,自己身体究竟怎样了。神力存在,而且这个程度已经到了阴阳镜的程度了吧,说的也仅仅是那个体量,而不是能力,而且灵力也比一起上升了一个整整的境界,像是一种被大能醍醐灌顶的感觉。可是这个地方哪有修行之人,他们 最多一些身体上的体能吧,连灵力,和神力估计都不曾听过。现在灵力和神力都不分彼此在身体内自动循环,我能控制,也仅是能够运用他们吧。陈浩试着用以前的功法。却发现根本没啥反应,像脱缰的野马,来到的草原吗。你能做的也仅是看着,连叫他吃草。他都不一定能够会去。又试了下《浮尘诀》体内的神魂根本没有,神力却在汹涌澎湃。陈浩连忙停止。这是一种怎样的事实,陈浩现在已经彻底蒙圈了。值得高兴的事,现在还能运用这些能量。不然真心报废了。趁着力量暂时还能用,陈浩必须马上解决这一切,不然都时候就是有心而无力。让一切在遗憾中度过了。当真会放任形骸。

    陈浩立马离开酒店,打了个车就来到了医院。虽然有能力御风而行的能力,但在这个市区,陈浩也从未在平常时刻展现自己那不同寻常的一面,讲真的,陈浩还是很喜欢这个世界。至少目前还是和平年代,未曾见过那伏尸百万,流血千里的局面,对平凡人来说,能安稳过一生就是最大的幸福。来到这个医院,直接进入院长的办公室。

    “院长,昨天和你说的那个视频给我带过来了吗?别说你没有,不然我可是不会罢休的,你自己掂量你有几斤重。”陈浩笑眯眯的说道。眼神不乏露出些凶光。

    “陈先生,你要的东西我都给你带来,不过我只有那天晚上的,后来的就没了。也许是他换了酒店吧。”院长低声下四的说道,生怕惹毛了这位煞神,自己也没惹到他,却把火发在我身上。还是赶紧打发了他最好。希望以后在也不要碰到这无理取闹的人,要是自己在武力上能把他干到,定要他跪在地上唱征服。

    “借你电脑一用”也不等他同意就把U盘的内容打开了。映入眼帘的一幕竟然是pitt在乱砸酒店的的东西。一边砸一边骂,臭婊子,竟然敢拒绝我。你tm可知道这世界上敢拒绝我的没几个,不就是一个小小装修公司的竟然敢让我今晚如此难堪。让我的家族丢如此脸面。你想过没,只要我一句话,有多少人想爬到我的床上去。臭婊子,你等着,我会让你变得和母狗一样。不过他确实足够的漂亮。目前还未见过和她有的一拼的人。旁边的助理,看着他发疯的样子,竟然毫无感觉的,仿佛已经司空见惯。

    “marry,你知道我的脾气的,我想得到的,你务必三天内给我办成,我不管你用怎样的方式,你记住你只要三天,你可以用公司,家族的力量,但不可用我的名义,各种如何操作,你自己去搞定。另外,我还要她家破人亡。”也不等助理表态,便把她拦腰抱起摔倒床上…………面目表情极为狰狞。助理竟然一点反应都没。像是机器人一样,供他发泄。

    "pitt希望你做好等死的准备,说了这样的话,就需要付相同的代价"陈浩面无表情,仅仅说了这样一句话,就推门而走,院长还呆呆的看着,尽管这样一句话,在绝大多数人看来就是一句气话,人在愤怒的时候都会去表达。就像喝醉了酒,说我要杀了某某,然后酒醒,就会烟消云散,什么都不会去记得,只是这一刻。陈浩的表现太安静了,太安静了。静的连院长都觉得空气冷了许多。那不是冷,而是一种寒。向东日里南方的北风,吹的人是刺骨。渗透肌肤。直接吹入骨髓。这一个院长竟生出,他可以做到的荒谬想法。可那是世界百强企业,有怎样的资金,怎样的权势,普通人是无法想象的。

    陈浩已经没了耐心。带着雨惜来到的医院天台,然后破碎虚空,他要去的是北极,也只有哪里的温度,才会保持雨惜的肉体不坏,只要世界还在,她就可以在哪里沉睡着,也只有这样才能坚持到陈浩的回归。也幸好昨晚的意外突破,才让陈浩有破碎虚空的能力。不然去北极就是一个很困难的问题。对于现在的陈浩来说这个世界,哪一个角落他都可以去,而且很迅速,只要他知道那儿的方位就好。陈浩选择了一个最大的冰山。用灵力直接破地进入其核心,选了一块冰心,随意雕刻了一个床,然后把雨惜放上去。从意识空间中拿出一块养魂玉放入雨惜的嘴里。这样可以保证他的灵魂不至于泯灭,毕竟养魂玉是神魂最好的补药。在天武大陆,非顶级势力,实在拿不出如此珍贵的东西来。而后又拿出几块灵石,在雨惜周围布置了一个隐匿大阵。没有攻击性,只有隐藏的功能,没有一定修为后者阵道经验根本不会去发现,陈浩也想布置攻击的阵法,可是他根本不会啊,隐匿的阵法还是自己意外闯荡世界得到的阵图,多亏陈浩神魂强大才可以学会,毕竟在天武大陆,阵道宗师早已在时间的长河消散的,现在的阵道也是上古遗迹之中仅剩的零星一点。

    做完了这一切,陈浩还是心绪不安,该怎样回去,陈浩这些年一直在看书,研究古代资料,毕竟在先秦时代有炼气师的称号,相比那也是修士吧,所以一直想在这里面寻求点资料,而后才选择考古专业。然而目前却从未感知那个地方有时空黑洞。有任何灵力的波动。这让陈浩确实有些苦恼。毕竟陈浩可以等个几百年,进入先天就有千余年的寿命,何况他现在已入破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