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来清白,死后亦此(1/1)
作者:御风三千里
    (""). = "_" + ()[3]

    悻悻的离开了雨惜,陈浩有返回了汉市。说起汉市,汉市地处江汉平原东部、长江中游。世界第三大河长江及其最大支流汉江横贯市境中央,将汉市中心城区一分为三,形成三镇(武昌、汉口、汉阳)隔江鼎立的格局,市内江河纵横、湖港交织,水域面积占全市总面积的四分之一,构成了武汉滨江滨湖的水域生态环境。武汉有“九省通衢”之称,是中国内陆最大的水陆空交通枢纽、长江中游航运中心,其高铁网辐射大半个中国,拥有55条国际和地区航线,是华中地区唯一可直航全球四大洲的城市。

    而且汉市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楚文化的重要发祥地,别名汉城境内盘龙城遗址有3500年历史。春秋战国以来,汉城地区一直是中国南方的军事和商业重镇。清末洋务运动促进了武汉工业兴起和经济发展,使其成为近代中国重要的经济中心。汉市是中国民主革命的发祥地,武昌起义作为辛亥革命的开端,具有重要历史意义。所以汉城很繁华。故而MOMO集团来到汉城投资也是一种历史发展,社会发展的趋势,毕竟现在的祖国也是世界上的超级强国,无论人口还是经济,抑或是文化。都是首屈一指。的确具有一个超级大城市群中心的地位的潜质。而且它的发展也是与日俱增,日新月异。

    汉城的世界还是那么美好,那江滩的晚风可是你也再也吹不到。滚滚的长江东水再也无言去欣赏,再多的感慨也就只能深埋过去了。我多想在见你,哪怕只是匆匆一眼就别离。可是雨惜,说好毕业第一件事就是再走一遍长江大桥,在漂一次知音号。可是这些经历都只能我独自去了。

    pitt你做好了准备,我已经迫不及待的需要你去祭奠我的养父了!

    陈浩展开神识,扫了一遍汉市,现在对他来说,一个城市的范围也仅仅那么点大,就连天武大陆的一个镇都比不上。破虚,故名思意是破碎虚空,你说在同一个城市的虚空,破了又有和意义呢?来回穿梭,那至少也是几个城市的区别啊。大白天的时光这个Pitt竟然在SkyPooLounge,而且美女相伴,真是一个懂得享受的人啊,那边的休息处,美女助理marry正在和一些大佬在谈论事情,人群中陈浩一道神念一扫而过,就看到了一个熟人,就是那天在警局看的一建的老总,李总。此时的他看起来很是高兴的样子。眼神溢出的都是喜悦,看来是得到很大的好处。

    陈浩二话不说直接来到SkyPooLounge,然后一个转身就带走pitt,等周围的美女女郎反应过来,pitt已经来到了陈浩先前住的酒店。至于SkyPooLounge那边的人反应如何,陈浩根本没有兴趣去知道。既然你有你的滔天权势,那么我也有我的实力。既然你可以不惜任何代价,那么我又岂会管世俗的凡人。他们也仅是沧海一粟罢了。

    “你是谁,我这是哪里。”pitt一脸的茫然,上一秒还是美女簇拥,下一秒就面对一个男的。上一秒还在泳池嬉笑,下一秒就在这杂乱的酒店。地上还有鲜血,虽然已经干涸,但是还是有那些印子,对于pitt来说,那确实是人血无疑。

    “我是谁,你应该知道吧,难道是你最近的坏事做的太多,没了印象。”陈浩很戏谑的看着他,就像看着一只坐等被宰的小绵羊

    看着陈浩那双没有感情的双眸,尽管明亮却给人一种阴冷的感觉。pitt心里有些拔凉,至少能悄无声息的把他拐来,不管别人用的什么方法,最少现在自己确实是待宰的羔羊。pitt也是见过大世面的人啊,绑架他的人,不外乎于钱。满足与他们的要求,性命之忧应该不会有问题。而且能够绑架他的人也知道他的身份,不会轻易得罪自己的家族。前提你要满足他们的要求。故此pitt挺挺身躯。根本没有阶下之囚的意识。

    “把你们的人都叫出来吧,看你一个面油小生也没那个胆子绑架我。说说你们的条件,只要不过分我会帮你们一把,而且你们要好生伺候我,想必你们也知道我的身份,玉石俱焚,后悔的最多会是你们。我要是出了意外,你们跑不了,你们的亲人也会陪我一起的见死神的,”

    回应的竟是一脚,pitt倒飞在墙上,爬起来就是一口鲜血,浑身像是瘫痪了,感觉自己的五脏都已经破碎。那种食髓的痛苦。使得pitt面目狰狞。

    看着Pitt的眼神,陈浩冷笑。是想出了这个门,在报复我,可是你怎么会出的了这个门啊,我又岂能让你出去。雨惜,又会让你出去。养父的在天之灵,会同意?

    “可以,既然你这么有身份,那先拿个一个亿的现金来让我见见世面,另外给你个提示,楚雨惜。知道吧?”

    “你就是他家的养子,我听marry调查过你,没想到你的武力如此强大,既然你是养子,想必你也是知道些什么,打听过,既然你开口要一个亿。可以,不过你总得让我去和外界联系吧。”

    随手就把自己的手机丢给了他。“时间就一个小时,过期不候。这是海天酒店15-404”

    而后也不管pitt如何,管他去报警还是怎样,跟他没有啥关系,他的那些依靠,在陈浩看来都是蝼蚁尔。

    pitt还算识趣,只是告诉助理marry他需要一个亿的现金。而且半个小时必须送的海天酒店。看似简单的要钱,可是各中透露的信息量还是太大了。毕竟一亿的现金。又岂是那么容易拿的,再加上先前的突然消失。然后这边的地址,不妨猜出,他已经被绑票,而那一个亿的现金就是他的现金。可是有一点pitt根本没有意识到,那就是距离他失踪,时间上也仅过了五分钟罢了。从SkyPooLounge到还海天酒店的里程就有8.6公里。这个距离,到目前为止都没人去注意,他们在乎的就是pitt的位置,和他的性命。

    "HELL ,我想我们可以好好谈下啊。我知道养子,在家里肯定过的不好,毕竟楚雨惜足够的优秀,而你我没看出来,而且你养父的身死,也不是出自我手。我们根本没有什么利益上的冲突。相反,这一个亿算是我对你的补偿,算是我的心意吧。属下们做的事,当主人的总得去善后。”一份大义凌然的样子,以为自己多高贵。在陈浩看来也仅是死钱的回光返照罢了。

    又是一脚,这次pitt被踢得半天爬不出来。嘴里的鲜血吐了一口又是一口,意识都开始模糊。

    “给我跪在哪里,我不希望看到你还有力气去站起来。而且把你的嘴闭上,在多说一句,我让你四肢俱断。相信我言出必行。”

    “父亲,你看到了吧,那个害你的pitt已经跪在你哪儿了,雨惜我已经安排好了,你也不用担心,接下来,希望你在天之灵能够看到,那些所有参与的人我都会让他们去祭奠你的亡灵。而且你生来清白,而后也当清白而去,那些欠了钱的工人我也会好生安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