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诀,道德经?(1/2)
作者:御风三千里
    (""). = "_" + ()[3]

    过了一个早,陈浩三人便出去了。简家的货物也一如既往的有张叔在负责着,所以姐弟二人也有这个空荡时间一起去逛逛青城,青城对于陈浩与简清明来说还是陌生的,两个人也从未踏足于此。

    一路上,清雪像是一个导游,为这两个人介绍这与那的,清明倒是什么都好奇,陈浩相比起来就文雅的多,毕竟他曾是大家族的子嗣。能见到的奇珍异宝很多。某些东西陈浩还是很了解的。

    “清雪,你怎么在这里啊,我还以为你一大早就去宗门的分堂了。明天要会宗门了,你都准备好了啊。”对面走来了一位修士

    “刘师兄你怎么在青城啊,这个时候你不是在宗门吗修炼吗?入门考核一过马上就是外门弟子大比了”清雪显然很意外能在这遇到刘师兄。

    “这不是天天打坐修炼也没啥进展吗,师傅说我的压力太大,让我出去走一走,缓解下压力。这不是听说你来了青城吗,宗门我也就和你聊的来。清雪你不打算和我介绍下这两位啊。”刘晨风对清雪身边陈浩很好奇,这个小师妹很少和别人这样接触,说话也是特少的,绝大多数的时间就是在修炼。

    “不好意思啊,忘了哈。这位是我的弟弟,简清明。这位是我的远房表哥陈浩。”说着指着清明和陈浩对刘晨风说到。

    “清明,浩哥哥,这是我的师兄刘晨风,在宗门里除了师傅就她对我最好了。”清雪也为陈浩和清明介绍了他的师兄。

    “清明弟弟你好,我常在清雪面前听她说起你。”说着还对他与陈浩行了抱拳礼。在北域很多人都会用抱拳来和对方打招呼,礼仪很能彰显一个人的素养。不过在地球一般人都会握个手,在这儿你要和别人握个手,应该会被人当作病态来处理。毕竟男士还好,可若是女士,就显得轻浮了。毕竟这儿的女子还是很在乎自己的贞洁,男女授受不亲的思想一直根深蒂固。陈浩也以抱拳回礼。

    “清雪,你这次问师傅讨要了一个名额。就是给你弟弟的吧。”刘晨风看不懂陈浩的修为,却是能看到清明只有玄级修为,所以他不认为清雪会把名额给陈浩,毕竟他不会认为陈浩会比他的修为高出太多。而且在这个偏远的地区,修炼资源如此匮乏,会有怎样的天才呢。相反他倒觉得陈浩也就是凡人一个,不过他也没有因此而忽略他,毕竟那是清雪的表哥。不能因为如此小事就让清雪对自己的印象大减。反观陈浩因为体内丹田已破。灵力以分散在身体各处,旁人无法去根据灵力的量来判断他的修为亦属正常。

    “是的啊,家里也没啥人去好好去指导他修炼。所以才恳求师傅她老人家。幸好师傅人好,才给了我个名额。不过他还是要参加入门考试。不像师兄您啊,天赋那么好,现在已经突破先天。这次的外门大比一定能进前十的。”清雪心里对刘晨风还是很佩服的,不单天赋好,而且还特别努力,对自己也很照顾。

    “我可是没有你的天赋好。等你的玉清体小成时,修行速度会更加快,说不定到时我只能望其项背了。”刘晨风虽然也是特许体制,可是他的体制相比清雪的体制还是差了很多。

    “怎么会呢?清明,你知道吗?宗门有多少师弟师妹被师兄那清风剑诀给折服。现在你都学了剑典,配上你那风雷剑体那还事半功倍啊。”

    清明听说刘师兄原来如此厉害的,顿时“师兄,到时候你能不能叫我几招。我这个人虽然比较笨,但一定认真学习。”

    “一定,到时你在宗门,有什么事都可以来找我。我一定把你当初我的亲弟弟来对待。”说着还看了清雪一眼。

    “清雪,不知道你知道不,今天万宝阁会有一个交流会。明天就是剑宗传送阵开启的时候,今天有很多人聚集在青城。说不定会有些好东西出现。”显然刘晨风是想清雪陪他一起去。

    “我昨晚才进城的,这不是才刚刚出来吗。”清雪真的不知道青城还有一场交流会。

    “那我们一起去看看吧。”刘晨风看了看清明。

    “姐,我们就去吧。我还没见过交流会,不知道哪里好不好玩,有啥新鲜的东西。”清明这孩子好像对啥都有兴趣,一听说有交流会,就迫不及待的想去了。

    “浩哥哥,你想去吗?”清雪心里想只要浩哥哥去,那就去。

    “反正也是出来逛,去哪里都一样。那就去吧。”看着清雪好像很在意陈浩,刘晨风一阵阵的不舒服,不过看到他们都同意了要去。也就去吧,待会清雪看上啥,他都会把它买下来。

    “走过,路过,千万别错过。过了这个店,就遇不到这个活了。”他们一行人在大老远就听到了那边嘈杂的声音。

    “姐,你走快点行不行啊。我们去晚了,好东西都没了啦。”清明就是那么爱凑热闹。

    “即便有好东西你也就只能看看啊。”刘晨风完全无法想象这句话会是从清雪口中说出来。他眼中的简清雪一直是一个清雅的人,从不会对某种东西特别的强求。也从不和别人去斗个嘴。仿佛她就是那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女。

    “能看看我就很满足了。”清明也不甘示弱,其实他也知道能看到就不错了。去买,那对他来说确实去比艰难。

道诀,道德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