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在人在(1/2)
作者:御风三千里
    (""). = "_" + ()[3]

    陶家,确实有待客有一道,短短一个时辰,就准备了十二样大菜。而且菜式精美,味道可口。清明应该是吃撑了吧,在哪里拍着肚子。刘晨风和简清雪倒是很文雅得太多。

    陶渊然觉得陈浩给他一种说不上来的感觉,仿佛他对什么都不是那么的在乎。先前在对那灵药也是只是扫了一眼,就带过了。现在在这餐桌上的礼仪,确实让人觉得太优雅了。而且他的 眼神如水般寂静清澈。看着就觉得他是这四人中的领头者。可是刘贤侄也曾说他不是天山剑宗的人,可是他身上的这股优雅确实不像是小家小族之人,难道他出身于另五大势力之一。

    “这位小兄弟,觉得饭菜是否还合乎你的口味呢?”显然这句话是对陈浩说的,但是确实让人觉得匪夷所思,这里的刘晨风是天山剑宗的最有潜力的门徒。简清雪又是天山剑宗长老的弟子。身份在这青城都是能压倒一片的,可是陶渊然竟然问陈浩饭菜合乎他口味。

    “谢谢陶叔的厚爱,饭菜很是精妙。在下也吃了很多。”陈浩的回答不卑不亢,如清风一般,自然而又不失优雅。着实让陶渊然心中一颤。心中觉得此人非比寻常。

    “山野之地,确实没什么好招待各位的。”陶渊然自嘲道。

    “陶叔啊,怎么可能,我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吃到这么美味的佳肴。您看我的肚皮都鼓了。”清明还把衣服露了出了。惹得众人大笑。

    也罢,陶渊然也不再打听陈浩的事了,只是在心中把他提了一个档次。

    众人也在清明这个笑资下,结束了这顿午宴。稍作了休息,便出了门。

    那条街还是人满为患。一点都感觉不到如今也算是饭点。也是,青城虽说是这方圆千里唯一一座城池,可是平时人也不是很多,若不是天山剑宗十年一次的入门考核,这里有直达的传送阵,不然也是一个人口稀少的城市。

    陈浩也只是逛逛而已,他现在对这已经提不上兴趣了,他确实是想好好研究那个《道诀》。出来走走确实纯粹就是在跟风。

    “姐,你看前面又好多人围着了。我们去瞧瞧吧。”清明看着人多,心里就痒痒了。

    “哈哈,既然清明小朋友喜欢人闹的地区,那我们就一起看看吧,人多确实热闹啊。”陶渊然哈哈大笑到。这个清明小朋友还是很好玩的。有这个年级该有的灵动,不像他的儿子,以前只知道看书修行,完全没有小孩子该有的天真,不过又一想到他现在的修为,也就释然了。所有的努力还是有了好的结果。

    清明这个小鬼头听到陶叔也同意去了。就一个人钻进了人群之中。

    地面摆满的兵器。不过兵器的种类有限,只有一种,那就是剑。不过捡的类型就比较多了,有长有短,有大有小。应该也有轻重的区别吧。

    “明天就是青城到天山剑宗传送阵开启的日子,这次的天山剑宗入门考核应该会特别的激烈。烈某最近加急冶炼了这些宝剑希望能祝各位青城学子一臂之力。现已明码标价,先到先得啊。”

    “原来是烈阳大师在此啊。失敬失敬!”陶渊然上去打了招呼,不过也不会让人觉得奇怪,一个城市的,认识应该很正常。说不定交情还很好。

    “陶公,怎么来此了啊,贵公子现在已然是天山剑宗的高徒。我还以为在此见不到你”烈阳也对着陶渊然抱了一拳。

    “这位是青城鼎鼎有名的烈阳大师。我儿的曙光剑就是出自烈阳大师的手。烈阳大师的技艺可是很精湛的。小友若有兴趣可以上前看一看”陶渊然转身对陈浩他们说道。

    “陶公,看着几位公子气质非凡,不会也是令儿在剑宗的师兄弟妹吧”雷阳看着刘晨风和陈浩的气质优雅,简清雪的非凡容貌。顿时就觉得他们不是常人。

    “烈大师的眼光还是这样的睿智,一眼就能看出。”陶渊然没有去否认,很坦诚的承认了。

    烈阳心里却是很震撼,周围的人眼光更是火热。清雪很不习惯别人看待自己那样火热的眼神。刘晨风与陈浩到是面不改色,和平时没什么差距。
剑在人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