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感言(1/1)
作者:狼总
    一个星期的流程走下来,终于盖上了章。想了想,还是装模作样地写一篇吧。

    毕竟是第一本书,当了八年书虫,还是想动笔写一本,年纪也不算小了,就当圆小时候的一个梦想。

    看书和写书,完全是两回事,动笔之后才会发觉什么叫做书到用时方恨少,事非经过不知难。

    第一遍申请签约没过,让我有点心凉凉,不过年纪大了,这么多年别的没学会,就学会了不轻易放弃,再苦再累咬咬牙就过去了。

    从小写作文就比较一般,有时候感觉写的很生硬,不过网文有一个好处,写的多了,文笔磨炼浸淫之后,再写同一个故事,会自然而然的流畅起来。

    万事开头难,签约是第一步,第二步就是好好写,第三步就是坚持完本,赚钱是不想的。主要求个点击,要是觉得还能看看,就点点收藏支持一下,要是觉得写得还不错,送朵鲜花鼓励一下,最好,能留个言点评一下,指出我的不足,感激不尽。

    就这样,我努力码字吧。

    因为是业余,目前是一天两更,四千五到五千多字,等上架了估计会考虑加个班争取多写几个字,本着六千字的全勤去,还没想好是两章三千字还是三章两千字,因为感觉两千字确实少,可能会考虑三千字一章,看的爽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