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 面子是自己挣的!(1/2)
作者:狼总
    曹子傲脸上有些挂不住了,这个傻缺,认识羊城贵族子弟的机会放在面前,竟然不知道珍惜!他知不知道,握了这个手,他就可以接触到羊城的上流社会?甚至明天就会有一票富二代打听他……妹妹的消息?

    当然,人是曹家预定了的。

    “既然如此……顾灵儿?不知道像你这么美丽动人的小妹妹,愿不愿意交我们这几个朋友呢?”曹子傲将目光落到了顾灵儿的脸上,笑容标准,给人彬彬有礼的感觉,眼中颇有些异色。

    即便以他的见识,顾灵儿也给他相当惊艳的感觉。犹如一株白莲,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

    “枫哥哥?”顾灵儿的视线一直落在秋枫身上。

    桌椅板凳往三轮里一塞就算完事,秋枫看了一眼,曹子傲等人刚好站在三轮出去的路上,摆了摆手道:“麻烦几位,我没读过书……那句话怎么说的来着?好狗不挡道。”

    “你说什么?”曹子傲身后有个人冷喝道,“嘴巴放干净点!”

    “我每天都刷牙,怎么就不干净了?”秋枫一脸诧异,“况且狗狗是我忠实的朋友啊——不是你们想跟我做朋友的吗?”

    “小心祸从口出!你知道我们是谁吗?”

    “我管你们是谁。怕不是我儿子?”

    曹子傲的脸色沉了下来:“看样子你是敬酒不吃吃罚酒了?”

    “是你们太强人所难了啊!”秋枫笑意盈盈,“我只跟美女做朋友,除此之外,就跟狗狗的关系最亲了。你看我妹,长得这么可爱,跟我这么像,择友条件自然是一样的。考虑到你们去泰国成本高昂,就给你们另一个选择,是不是很善解人意。”

    “善你麻痹!”跟着曹子傲的人哪个不是养尊处优惯了,何时受过这等挑衅,一个身材高大的青年向前两步就抡起手掌扇了过来。

    “啪!”

    秋枫闪电般出手,对方还没看清,秋枫就捏住了他的手腕,嘴角嘲讽的笑意不减:“看样子你们连另一个选择也放弃了。那这朋友是没的做了。”

    “啪!”那人脸上出现几条指印。

    一旁的顾灵儿捏着打痛的手,怒目而视:“敢打我枫哥哥,你算什么东西!”

    这小妮子,生气起来也是这么可爱。秋枫眨了眨眼睛。

    周围人一脸诧异的盯着顾灵儿,没想到这么水灵的女孩也有这么暴力的一面。

    “你这个臭婊……啊!放手,放手!该死的乡巴佬!我叫你放手。”那人痛呼。

    “放开杜江!”曹子傲冷声道。

    “你这人真奇怪,你叫我放手我就放手,我岂不是很没面子。”秋枫像是看傻子一样看着他。一手捏着杜江的手腕,一手在杜江的脸上轻轻拍了拍,一字一顿的说道:“还有,男人最好保持基本的风度,贬低我可以,别辱骂女士。”

    秋枫说的很认真。

    “我就骂了怎么样!”杜江嘴硬道,“臭……”

    “啪!”

    秋枫一巴掌抽在他脸上,瞬间肿起老高。

    “你敢打我?”杜江难以置信道。

    “为什么不敢?我打过的人可不少。”秋枫笑眯眯道,眼底闪过一些异色。

    别说打人了,杀人的事他干的更多!

    回国前那些年,他算得上是整个世界谈之色变、止小儿啼哭的人物,几大强国都找不到他的行踪,联合发布的通缉令更是形同虚设。

    曹子傲的脸冷了下来:“朋友,在羊城这一亩三分地,我们说了算,你最好识相一点。现在放开杜江,还能睡几天安稳觉。否则……”

    “废话真多!我要是个男人,早就冲出来动手了,而不是在那叽叽歪歪。”秋枫笑容一收,“啪”的一声抽在杜江另一边脸上,力道奇大,杜江整个人便跌了出去,摔在曹子傲身上,巨大的冲力将几人全部撞翻在地。

    “这两巴掌,是教你怎么尊重女士,我就不另收学费了。”秋枫冷笑。
002 面子是自己挣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