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 邻妹妹(1/2)
作者:狼总
    羊城的交通极为便利,地铁线也开通了好几条,只不过拉着三轮,着实不方便乘坐那些先进的交通工具,好在顾灵儿的家离一中也不算太远,两人走了差不多半个小时,一座小区映入眼帘。

    福馨花园,一个建了快二十年的小区,楼盘都是五六层高度,大片剥落的墙体显得它和羊城这座国际化大都市有些格格不入,有小道消息说政府已经在考虑重新拆迁的问题。

    小区老旧,但是绿化还是有人在负责修理,环境卫生搞的还不错,这就是顾灵儿从小生活的地方,也是这半年来,给了秋枫一个家的地方。

    “妈!我们回来了!”刚开门,顾灵儿就像乳燕归巢一般。

    顾灵儿的父亲是一家酒厂的主任,待遇还不错,刚够一家人在羊城这样高消费的地方生活,但晚上经常要值班。母亲则是一个全职家庭主妇,因为身子虚,就在家里操心些家务事。

    顾母身材走形比较严重,长的也不算出众,总是让人怀疑顾灵儿是不是她亲生的。但她脸上总是挂着笑容,待人十分亲切,和街坊邻居关系都不错。

    她从厨房出来,端着一锅鸡汤:“回来了?快来补补,马上就要高考了,脑子和身子都得注意营养!”

    “又有鸡汤啊,谢谢妈!”顾灵儿一脸欣喜,“我给枫哥哥盛一碗。”

    “整天枫哥哥枫哥哥,你现在最要紧的还是学习……”顾母苦口婆心道。

    “知道了妈。”顾灵儿端起鸡汤就走。

    “这孩子。”顾母也不阻止,心里却是无奈,女儿大了,胳膊肘就往外拐。

    秋枫住的是隔壁门,他那地方很小,只有二十多平米,原本是顾父拿另一套相同型号的房子换来的,打通了墙壁的两边,两套房子一连,家里的面积就扩大了不少。不过时间久了一直没怎么用上,就把门封了起来出租。

    地方不大,但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秋枫对住的要求也不高,拾掇一下之后相当不错。

    顾灵儿端着鸡汤过来的时候,秋枫刚放下东西。

    “枫哥哥,妈妈煲的鸡汤,趁热喝,小心烫。”

    随着少女的靠近,那股沁人心脾的幽香再次钻入了鼻腔。

    秋枫看了一眼,香气四溢的鸡汤里,除了两块鸡肉、一小节党参、几根姜丝,还浮着几颗红枣和枸杞。顾母对顾灵儿的关心可见一斑,应有尽有,却被顾灵儿拿来给秋枫糟蹋。

    “你喝吧,眼看就要高考了,多喝几碗,好好休息。”秋枫宠溺的笑笑,他的身体好得很,倒是顾灵儿,不补一补怕是会影响学习效率。

    “我这么冰雪聪明,高考小意思啦!”顾灵儿眯着眼睛笑,很像一只慵懒的猫咪,享受着秋枫的宠溺。

    她轻轻咬了下粉嫩的嘴唇,眼中蒙上一丝羞涩,语出惊人:“要不,我喂你?”

    小妖精!

    秋枫盯着顾灵儿粉嫩柔软的小嘴,觉得喉咙有些发干,舔了舔嘴唇:“怎么喂?”

    “你想怎么喂?”

    勾引,这是红果果的勾引!

    秋枫咽了口唾沫。

    “要不,你先喝到嘴里……”

    看到秋枫的目光,顾灵儿的耳朵顿时染上了一层粉色,羞恼的重重踩了秋枫一脚,将鸡汤放在桌子上,甩着马尾跑开。

    “诶,用手喂也行啊!”秋枫一脸失望。

    “嘭!”

    回答他的是顾灵儿关门的声音。

    秋枫咧开嘴,这小妮子,不经意露出的姿态都让他有些把持不住,这些年的定力功夫真是练到狗身上了。

    刚灌了两口鸡汤,把鸡骨头吐进了垃圾桶里,里间那扇封起来的门后就传来了顾灵儿哼着小调的声音,显然不知道什么原因,她的心情不错,然后声音又渐渐远离。

    那道门只是简单的上了一把锁,然后用一个衣柜挡了起来,门的两头就是顾灵儿和秋枫各自的房间。根据以往的经验,顾灵儿刚刚应该是取了睡衣洗澡去了。

    秋枫轻轻放下了碗,把嘴里最后的红枣核吐掉,快速冲了一个凉,走进房间盘腿而坐。

    一股清流从丹田位置涌出,开始顺着全身经脉游走。

    《养气诀》。

    所谓外练筋骨皮,内练一口炁,十几年来秋枫勤修不辍,使得他的身体素质远超常人,这也是他可以一巴掌就把杜江扇飞顺带压倒数人的原因,就这,他还只是轻轻用力。
003 邻妹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