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 请神容易送神难!(1/2)
作者:狼总
    解决了这三人,也就花了两三眨眼功夫,獒犬甚至一句话都没说完,足以证明秋枫的动作是何等迅猛。

    “来而不往非礼也。”

    秋枫身形再动,发起了反击。

    抓住最近一个人的手,卸了砍刀,又在他大腿上一侧踢了一脚,顿时整个身体飞了起来,双腿甩在另一个打手身上,将之逼退,随后,秋枫单手抡起了手中的人。

    这是,耍杂技吗?

    打着电话的獒犬张大了嘴,差点忘了自己还在召集人手。

    刷。

    甩出打手,砸倒了两人,秋枫的身旁已经有了足够挪腾的空间,再出手时如入无人之境,几柄砍刀在他眼里形同虚设,凌厉的腿脚三两下就解决了其余人手,无一例外,全部躺在地上人事不省。

    干脆利落!

    獒犬扭头看了一眼,顿时火冒三丈:“艹,你们几个,还愣着干什么!”

    “獒爷。”其中一人牵了一下嘴角,勉强挤出一个笑容,“这家伙,不是我们能对付的。”

    “你!”獒犬虎目一瞪,“好好好,毒蛇、螳螂、花猫,你们三个还想不想混了?敢说这种屁话!杜少要他一手一腿,你们这是要抗命不从!?”

    缓步向前的秋枫身形一顿,眼神有些玩味。

    似乎,出现了意料之外的情况?

    獒犬把虎王的名头搬出来,被点名的三人顿时脸色一变。

    獒犬说的没错,他们几个虽然在獒犬手下做事,却是虎王的人,不想趟这趟浑水,但如果命令是杜家少爷下的,要是此刻畏缩不前,到时候獒犬在杜少那里给他们穿小鞋,黑虎帮哪还有他们的立足之地,虎王都保不了。

    “玛德!被阴了!”此刻他们突然想明白獒犬打的什么算盘。

    除了獒犬本人之外,房间里这些人,全是他们三个的手下,这下全部被打残,獒犬又逼着他们出手,这是打算拿他们开刀了。

    “獒爷,情况你也看到了,人手不够,需要支援。”花猫说话了,还是不打算以身犯险。

    獒犬手下还有那么多炮灰,干嘛浪费。

    “你以为我刚刚打电话是在和在婆娘谈情说爱吗!剩下的兄弟全部集合了,马上就到,你们现在要做的就是拖延时间!”獒犬心里大怒,没想到杜家的名头搬出来,这几个人还是畏缩不前。

    “其实呢,我这个人热爱和平,最讨厌打打杀杀的了。”秋枫出声,将众人的视线都吸引了过来,“有什么事,大家坐下来喝喝茶,聊聊天,慢慢商量,大事化小小事化无,有什么解决不了?”

    他带着人畜无害的笑容,和刚刚出手狠辣的模样判若两人,再看看他周围躺着的满地打手,这笑容顿时让人不寒而栗。

    你要是热爱和平,我就是联合国和平大使了!有人腹诽。

    獒犬神色一动,以为他刚刚招来更多打手的举动让秋枫心存忌惮,打算握手言和。

    可是,想来就来想走就走?

    做梦!

    “怎么解决?”花猫开口,打算息事宁人。

    “只要你们给予足够的补偿,我马上走人。”秋枫笑眯眯地说道,除了动拳头,金钱也是能解决问题的。

    若是秋枫知道獒犬的想法,怕是大牙都要笑掉。他秋枫,会怕几个混子打手?只是打算换一种损人利己的方式罢了。

    还要补偿?獒犬差点气笑了。

    “多少?”螳螂问道。

    “很简单!不是要我一手一腿吗,加起来五十万,翻十倍,五百万,并且以后见到我就绕路,我就息事宁人。”秋枫咧嘴笑道,请神容易,送神难。虽然黄金宫吸金能力惊人,但落在獒犬这些人手里的,不会多,五百万的现金已经在剜他们的肉。

    “五百万,有点多了……”毒蛇出声,想讨价还价。

    “六百万。”秋枫笑容不变,张口就提高了一百万。

    “你!”

    “艹,一帮废物!留你们何用!”不知道什么时候,獒犬已经走到了他办公的桌子后面,满脸杀气,左手猛的一抬——

    “咻!”

    一朵血花在螳螂的胸前绽放,他的面容也瞬间变得扭曲,倒地挣扎了两下便没了声息。

    再看獒犬的左手,多出了一把黑色手枪,套着消.音器,黑洞洞的枪口冒着一缕轻烟。以秋枫的眼力,一眼就看出这是瓦.尔特P99。

007 请神容易送神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