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 请神容易送神难!(2/2)
作者:狼总
    在过去30多年中,著名的间谍电影《007》系列中主角詹姆斯·邦德的随身武器一直是瓦.尔特PPK袖珍手枪,这把手枪一直传到了第5代邦德——皮尔斯·布鲁斯南手上,但是布鲁斯南接拍的第二部007电影——即《明日帝国》中,他手上的武器换成了瓦.尔特P99。

    看样子,这个獒犬很喜欢007这个电影人物。

    “獒犬,你敢动枪!”花猫和毒蛇大惊,来不及为螳螂默哀,连忙找地方躲避。

    可惜獒犬的办公室除了桌椅和沙发,实在没什么地方可以藏身,毒蛇离得近,闪到了沙发后面,而花猫却慢了一步。

    “哼!”獒犬满脸戾气,迅速对准花猫,再次扣下了扳机。

    花猫右边肩膀瞬间炸开,血肉模糊,虽然没有命中要害,但是巨大的冲击让他向前扑倒,半边身子失去了知觉,靠着两条腿拼命爬动。

    见一枪没打死,枪口微压:“咻!”

    临死扑腾了两下,花猫魂归地府,鲜血染红了一大片地毯。

    看到獒犬发疯,剩下的打手全都远离,生怕下一个就轮到自己,更有甚者,干脆就蜷缩在了昏迷的同伴身后。

    毒蛇躲在沙发后,獒犬一下子也懒得找他算账,将枪口抬起,对准了秋枫——

    “现在,你还要跟我谈什么补偿吗?”

    獒犬冷笑,他决定必须得给这个小子一点颜色瞧瞧,既然看到自己杀人,那就不能活着出去。而且,必须要好好折磨一番,把自己在车上受的屈辱百倍的加还给他!

    我要让你后悔活在这世上!

    “哦?有把枪在手,胆子肥了不少啊。”秋枫盯着獒犬,或者说盯着枪口,面无表情道,“你可以试试,是你的枪快,还是我的手快!”

    跟我的枪比快?

    獒犬一怔,旋即像是看着傻子一般看着秋枫。

    这人,怕不是看到枪受的刺激太大,得了失心疯吧?

    “哈哈!”

    獒犬怒极而笑,我倒是要看看你怎么跟枪比!不知道好歹的东西,先让你尝尝中枪的滋味!

    念头只是一闪而过,手指已经压了下去。

    “咻!”

    一颗子弹破膛而出——

    “噗!”

    秋枫身后的墙壁多了一个孔洞,灰尘沙沙落下。

    人呢?

    獒犬瞪大眼睛。

    竟然有人,可以躲子弹!

    真的可以比枪快?

    “嗤!”

    皮开肉绽的声音传来,紧接着,是一阵剧痛!

    獒犬闷哼一声,手掌不受控制的松开,握着的P99应声而落,一柄银色小刀穿透了他的手腕!

    紧接着,眼睛的余光就看到一道黑影从地上扑了过来,带着呼啸的破风之声,而从那双眼睛里,獒犬看到了不屑、戏谑和……冷漠!

    那是一种对死亡的淡然,对生命的无视!

    这种眼神,獒犬只在寥寥两三人眼里见过。

    惊骇欲绝的獒犬,下意识抬起了双臂。

    也正是这个条件反射,暂时救了他一命。

    “嘭!”

    肉体接触,接近两百斤的獒犬被轰进了滑轮椅,横移数米,撞在了墙壁上。

    他的鼻梁已经歪向了一边,鲜血如柱,只能张大嘴巴帮助呼吸。而两只手臂伤上加伤,尺骨和桡骨已然断裂,稍微牵动一丝便是彻骨的疼痛。

    一拳,打断了前臂的两根骨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