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 秋枫的弱点(1/2)
作者:狼总
    在座有人看着她的眼神透着邪气,有人带着戏谑和不屑,也有人作壁上观、看好戏。

    卫勋眼里露出了一抹意外之色。

    她叫苏沫沫,是一个还差一个月才毕业的实习警察,还是个女性,看上去甚至有些胆小——但就是这样一个人,却在其他人全都保持缄默的时候,站出来支持自己。

    可能,她不知道黑虎帮是怎样的势力吧?

    卫勋环视了一圈:“其他人呢,做了这么多年的警察,让一个弱女子肩负这样的重任?”

    没人说话。

    “我……我不是弱女子。”苏沫沫的声音很小,大概是急的,脸上带着红晕,额头渗出了细密的汗珠,但是眼中的紧张消散了很多,化成了坚定。

    卫勋看着她,突然露出一抹笑意,肯定的点了点头:“不错,你比我们都勇敢!”

    ……

    “老夫聊发少年狂,治肾亏,不含糖。

    锦帽貂裘,千骑用康王。

    为报倾城随太守,三百年,九芝堂。

    酒酣胸胆尚开张,西瓜霜,喜之郎。

    持节云中,三金葡萄糖。

    会挽雕弓如满月,西北望,阿迪王。

    十年生死两茫茫,恒源祥,羊羊羊。

    千里孤坟,洗衣用奇强。

    纵使相逢应不识,补维C,施尔康。

    夜来幽梦忽还乡,学外语,新东方。

    相顾无言,洗洗更健康。

    料得年年断肠处,找工作,富士康。”

    吟着耳熟能详的改编诗,回到被劫持的地方,那辆小破自行车果然还在,秋枫的心情愈发开朗起来。这年头,小偷早就看不上这种老旧的过时产品了。将自行车停好,也不用上锁,在一中附近找了一家咖啡店推门而入。

    “欢迎光临。”几个面容姣好的女服务员微微躬身。

    秋枫眼前一亮。

    这些年随着化妆技术的发展,“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的观点得到了强有力的证实,俊男靓女层出不穷,尤其服务行业更是如此,就拿餐饮店和电影院举例,已经很少看到上了年纪的服务员,多是青春漂亮的年轻女性,略施粉黛,颜值就大大提升。

    “来一壶柚子茶吧。”现在的茶饮店,售品十分齐全。

    秋枫到二楼找了个靠窗的位置,可以越过围墙看到羊城一中内部的情况。

    顺手拿了几本内衣杂志,大半个上午,就要靠这一壶茶和几本杂志应付了。

    虽然秋枫也算得上年轻人,但是并不喜欢靠手机消磨时间。

    当下手机像是病毒一般肆虐了整个世界,甚至有人把躺着抽鸦片和躺着玩手机的图片放在一起,竟是惊人的相似。

    不过还是有那么一些人,仍然保持着良好的习惯。比如秋枫。

    一来,长时间盯着手机伤害眼睛,而且手机带着辐射,终究对健康不利;二来,秋枫对手机游戏、刷朋友圈之类的丝毫不感兴趣,唯一的作用就是用来打电话,当然偶尔还会看看小电影。

010 秋枫的弱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