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 哪来的奇葩 上(1/2)
作者:狼总
    “枫爷?有何吩咐?”那边的毒蛇还在忙着接收獒犬其他的店面和手下,听到秋枫的声音连忙示意其他人保持安静。

    “你手里有什么好的餐厅吗?环境舒适而且口味顶级的那种。”

    毒蛇想了想,道:“是有这么一家,是獒犬以前招待贵客用的,不过我还没接管那儿的势力。”

    “把地址给我就行,我这有人过生日,吃顿饭而已。”

    “好嘞。”

    秋枫挂了手机,淡淡一笑:“走吧,找到地方了。”

    多了两个人,自行车就不方便了。

    拦了一辆出租,秋枫坐进副驾:“师傅,水云间,方便不。”

    “几位坐好。”司机师傅是个四十出头的中年人,胡子有些拉碴,还有两个淡淡的黑眼圈。

    “这年头,出租车生意不好做吧?”秋枫看了一眼,挑起了一个话题。

    水云间不算近,十几分钟车程,要是堵个车,二十几分钟是要的,车上还有三个女生在场,可不能一路闷过去。

    “谁说不是呢!最近几年推出了一个叫什么嘀嘀打车的,抢了很多生意。以前一天跑十二个小时就能养家糊口,现在得跑十六个小时才勉强混个温饱。”司机师傅深深的叹息。

    “嘀嘀?”秋枫诧异,“那是什么?”

    “你不知道嘀嘀?”严小婷惊奇道。

    “恩,早些年一直在国外,最近半年才回的国,也不怎么出门,确实不了解。”秋枫摸了摸鼻子,解释了一句。

    “原来枫哥还是海归啊!”严小婷惊叹。

    “哈哈,算不上。”

    秋枫摸了摸鼻子,人家海归都是留学生,自己在国外这些年,尽杀人了。

    “嘀嘀这些年可火了,也方便的很,网上预约一下,就有私家车来接你,不像出租车,有时候半天都拦不到一辆。”严小婷解释。

    “私家车?主意不错啊,不需要花什么成本,提供一个平台就能赚钱。”秋枫感叹,这可比在国外出生入死拿命换钱来的舒服。

    “哼!”司机师傅冷笑一声,“赚钱是赚钱了,安全却没有保障。这段时间嘀嘀司机犯下的罪还少吗?”

    “哦?打个车还会出事?”秋枫不解。

    “可不是嘛,尤其现在的人都顾着玩手机,根本不看自己到哪了,拉到荒郊野岭的,什么事都干得出来!”看得出来,司机师傅对嘀嘀还是很有怨言的,也就是有女生在场,措辞还算收敛。

    “不是还有法律约束吗?”秋枫眉头微蹙,似乎是在哪里看到过这样的新闻。

    “有是有,不过人家登记注册的信息全是朋友的,根本不是同一个人!要不是警察上门的时候,两个人还在一块喝酒,否则连谁是罪犯估计都会弄错!”

    “还有这种事?”

    秋枫挑着眉头,回头叮嘱几人:“你们以后可别打嘀嘀车。”

    “放心放心。”严小婷摆摆手,“嘀嘀也不是那么一无是处,有些地方确实没有出租车,嘀嘀就派上用场了,而且只要我们两三个人结伴出行,不会出事的。”

    “那就行。”秋枫点着头,换了个话题。

    一路聊着,很快抵达了目的地。

    付钱下车,一座蓝白相间的独立餐厅呈现在四人面前,独特的造型,以及恰到好处的装饰点缀,确实给人一种水天相连、清风拂面的错觉。

    “还算不错。”秋枫称赞,没想到那个獒犬手下不仅有黄金宫那等销金库,还有水云间这样上档次的餐厅。

    “听说这里的消费着实高昂。”严小婷吐了吐舌头。
013 哪来的奇葩 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