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 有多远滚多远(1/2)
作者:狼总
    口罩之下,高耸坚挺的鼻梁,鼻尖微翘,粉红柔嫩的薄唇,唇珠诱人,星眸深目,黛眉入鬓,兼具着西北的异域风情、东北的坦荡真诚以及江南的柔情似水,沉鱼落雁用来形容她毫不夸张。

    她的脸上没有丝毫化妆的痕迹,仍然挑不出一丝缺陷。

    秋枫一直相信这世上没有完美的女人,但眼前这个,绝对是无限接近了!

    秋枫出现了瞬间的失神,眨巴了一下眼睛,仿佛多年的老友重逢,脸上露出相应的假笑:“狄丽巴?奥奥,原来你就是狄丽巴啊!”

    旋即他又缓缓摇头,“不认识。”

    刚刚还一脸怒气加骄傲的狄丽巴,脸瞬间垮了下来。

    竟然说不认识?他肯定是在说谎吧!自己这么漂亮,这么可爱,这么青春活力,魅力无限……在国内,竟然还有人不认识我吗?他肯定是为了引起自己的注意才特地这么说的吧?

    给自己找了无数个借口,看着秋枫仍旧一脸茫然不似作伪的模样,她一脸沮丧。

    看样子自己最近确实太膨胀了,小有成绩,就以为大街小巷老幼妇孺全部都知道自己了呢。

    “狄丽巴?”顾灵儿倒是眼睛一亮,仔细瞧了瞧,惊喜道,“还真的是你啊!”

    转瞬少女激动地拉起了狄丽巴的手,一脸兴奋:“能不能给我签个名?”

    “好说好说!”

    有了反转,狄丽巴的低落一扫而空,顿时换上了一副笑脸,犹如百花绽放。

    示威般斜了秋枫一眼,仿佛在说:“瞧,本姑娘名气大得很!也就你这种大老粗不认识我。”

    秋枫眉头一挑,看着顾灵儿难得叽叽喳喳的模样,有些好奇:“灵儿,你认识她?”

    顾灵儿白了他一眼:“枫哥哥,没想到你连她都不认识!她可是狄丽巴诶,最近几年最火的电视女明星了!”

    谁知秋枫脸色一板,像家长一般教训道:“灵儿,还有不到一个月就要高考了,每天课业那么忙,你还有心思看电视?”

    顾灵儿脑袋一缩:“我可没看,不过小婷小雅她们经常讨论,我也听说了一些。”

    “你还有喜欢我的同学啊?”狄丽巴眉开眼笑,“要不我给你多签几个?”

    只不过,两人身上都没带纸笔,一下子也不知道签哪。

    秋枫无奈地耸耸肩:“也不是反对你看电视,适当的调节是必要的。你在这等我一会儿,我还要解决一些事情。”

    “不赶快离开吗?”狄丽巴心有余悸地问道。

    遮阳伞被撕裂的画面还在她脑海里挥散不去,让她后怕不已。

    就差一点,自己可能就命丧黄泉。

    而眼前这个男人,真的上演了一出英雄救美!

    这其中的惊心动魄,瞬间让她没有了安全感。

    要是秋枫不在,那个杀手又来了怎么办?

    “现在这里很安全。”秋枫顿了顿,嘱咐道,“其实你已经可以离开了,我只是帮你善后。”

    这是下逐客令了,他之前话里说的是“你”,只是叫灵儿稍等,不包括狄丽巴。

    狄丽巴眨巴着眼,银牙暗咬,丝毫没有离开的意思。

    ……

    “法克法克!”

    满腔怒火的暗鸦迅速收拾着现场,眼中透出一抹疯狂和……恐惧。

    这个世上,怎么会有人能够预判狙击.枪!

    躲手枪子弹还有迹可循,不是那么骇人听闻,可是躲狙击……

    他现在已经敢拍着胸脯宣告全世界,他他妈的暴露了!被一个神秘的东方强者耍的团团转!

    “法克!”

    他拎起袋子,快步离开了天台。

    他发誓以后即便还在天朝执行任务,也绝不会等待所谓的最佳时机了!

    迅速冲进楼梯口,一路飞奔而下。
022 有多远滚多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