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 母亲的难日(1/2)
作者:狼总
    “你怎么还在这?”秋枫回到游乐园门口,一脸惊讶的看着重新戴上口罩和墨镜狄丽巴。

    不过看到秋枫回来,她又摘了下来。

    “怎么,难道你很希望我消失吗?”狄丽巴撅起嘴,一副楚楚可怜的模样。

    “我实在找不到理由支持你还留下来。”秋枫摆摆手。

    “你忘了刚刚跟我打的赌?”狄丽巴委屈道。

    “什么赌?”

    “你说从摩天轮走到游乐园门口,我会爱上你。”狄丽巴目光灼灼。

    “显然,我没做到。”秋枫假装可惜地说道,“这个赌算我输了,耽误你的时间,真是抱歉……”

    “要是我说,你做到了呢!”狄丽巴打断了秋枫,脸上又变成了另一幅模样,带着少女的几分羞涩,几分爱慕。

    “收起你这表情,不用在我跟前演戏,我不吃这套。”秋枫板起脸。

    “你竟然觉得我是在演戏吗?”狄丽巴泫然欲泣。

    秋枫头大。

    这女人,真不愧是最火的演员,表情的切换不着痕迹,行云流水般自然。

    拉起了顾灵儿的小手,秋枫撇嘴道:“你这么装腔作势欺骗别人感情,也不怕我家灵儿误会。”

    显然,刚刚狄丽巴一番言语让小丫头面露戒备,这个大明星,要和自己抢枫哥哥?

    不过听到秋枫油盐不进,而且当面警告狄丽巴,她瞬间又开朗了起来,喜笑颜开,紧紧地挽住了秋枫的手臂。

    “时间不早了,我们还赶着吃晚饭,就不送你了。”秋枫看了眼腕表。

    四点半,考虑到晚高峰伊始,五点半左右应该能到家。

    狄丽巴眼前一亮:“晚饭?能带我一个吗?”

    “不行!”秋枫义正言辞的拒绝,“我们是家庭聚餐!”

    狄丽巴眼珠一转,狡黠道:“你看,没有纸笔,我还没给灵儿签名呢!要不你们带上我,我还能给灵儿多签几个名,她还可以送闺蜜、送同学、送朋友。”

    秋枫扫了一眼,小妮子眼里明显有些意动,当即点了下头:“你有车吧?”

    “当然!我送你们一程。”狄丽巴昂扬道。

    游乐园的停车场就在旁边,狄丽巴戴上口罩墨镜,转悠了两圈才找到她的车停在哪。

    车灯随着开锁闪烁了两下,秋枫一脸惊讶。

    本以为大明星好歹也是开个兰博基尼、玛莎拉蒂之类的轿跑,没想到竟然只是一款普通的宝马5系。

    “早几个月出的新款,怎么样,低调吧?”狄丽巴得意一笑。

    “够低调。”秋枫竖起拇指。

    在羊城这样的轿跑、超跑遍地的国际都市,一辆宝马确实不显眼。

    再联系狄丽巴脸上的全副武装,可以猜测她肯定不想太过高调引人注目。

    “大明星不是应该忙的不可开交的吗?怎么还能在游乐园遇到。”秋枫不解。

    “你不会是偷偷跑出来的吧?”顾灵儿忍不住问道。

    电视剧里,明星总是因为没有隐私、压力太大而急切需要一种自由,私自偷跑然后偶遇男主发生一系列浪漫的爱情故事。

    “宾勾!”狄丽巴打了个响指,“我已经连续几年没歇过一天了,这次来羊城举办一个发布会,就在明天下午。今天难得有时间,还不赶紧偷跑出来放松一下?”

    “也就是说,你的行踪是临时起意,应该没有人知道?”秋枫挑眉。

    狄丽巴一愣:“那倒不是,我跟助理打了招呼……”

    “然后就跟来了一个人?”秋枫嘴角微翘,换了个说辞,怕顾灵儿多问。

    狄丽巴面色一阵变换,没有说话。

    思索了半天,拨通了一个电话:“给你们发个地址,马上来接我。丽姐他们不用来。”

    有人索命,谁能忍气吞声?

    想来不管是谁,都咽不下这口气吧?至于是谁从中作梗,那就得靠她自己的本事调查了。秋枫可没送佛送到西的想法。

023 母亲的难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