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 苏沫沫(1/2)
作者:狼总
    “不是什么名贵的礼物,还希望阿姨不要介意。”秋枫语气带了些歉意。

    他缺钱吗?不缺。

    他不舍得花钱吗?舍得。

    但正如他送给顾灵儿的只是一条普通的银质项链,送给顾母的这个手镯同样不能名贵,以他目前的身份,以及和顾家关系,暂时只能送这些普通的礼物,不然会对他的身份和目的产生怀疑。

    他更希望自己能以一个普通人的身份生活、相处。

    当然,他决定作出一些改变,可以让顾父顾母更放心的把顾灵儿托付给他。

    “阿姨很喜欢。”顾母眉开眼笑,当即戴在了手上,越看越喜欢,对秋枫愈发满意,虽然没什么钱,但待人礼貌,做事有担当,眼瞅着他和顾灵儿日渐亲密,从不反对。

    “喝酒!”顾父招呼。

    “我敬您。”秋枫笑着举杯。

    酒足饭饱之后,顾灵儿回房做功课,秋枫则冲了个凉,准备出门散步。

    时间指向了七点,秋枫刚要出发,有人轻轻敲门。

    “门没关。”秋枫回了一声。

    半年来除了出门和睡觉时间,他就没锁过门,一来他这没什么值钱的家伙,家徒四壁,不怕人惦记,二来也方便顾家人登门,尤其是顾灵儿那小妮子。

    门开,一个体型稍显娇小的年轻女性踏进大门。

    一米六五左右的身高,穿着帆布鞋,一身宽松的休闲装,身形干练,画着淡妆,看上去年纪不大,柳叶眉,皮肤白皙,脸上带着好奇之色打量着秋枫的居所。即便衣服宽松,胸前硕大的玉兔随着脚步轻轻晃动,夺人眼球,但领子很高,无限春光难以窥得丝毫。

    今天是怎么了,怎么美女一个接一个,难道老天开眼,阿枫哥的桃花运到了?

    “美女,有何贵干?”秋枫看了许久,有些受伤,竟然发现自己估摸不出那一对汹涌的规模。

    自认看胸识女人的阿枫哥,走眼了。

    罕见!

    “您是秋枫先生?”美女眸如点漆,声音糯糯的,很客气。

    “我是秋枫。”秋枫点头。

    “您好,我叫苏沫沫,是花区分局的实习警员,我们今天上午收到消息称,黄金宫发生严重的打斗事件,还造成了人员伤亡,您是在场的目击证人。所以我想来咨询几个问题。”苏沫沫开门见山。

    “你是警察?”秋枫神色一动。

    难怪看站立、行走的姿势有些格斗的底子,原来是警察,没想到一个分局的警察都收到消息了。

    不过——

    “还是实习警察?”

    这年头,当警察的妹子颜值都这么高了吗?要不自己也去警察系统混混?

    “是的。”苏沫沫坦然回应。

    “冒昧问一句苏警官,你知不知道黄金宫是什么地方?”秋枫眯着眼。

    黑虎帮自己的地盘,帮派成员内讧造成伤亡,只要没有造成不良的社会影响,不是应该求之不得吗,警察什么时候喜欢管这种闲事了?

    更何况,没有人报案,也没有任何证据,连案子都立不了,还派人调查?

    还只是派了个实习期的警察……

    估计也没指望她查出什么东西吧?

    秋枫嘴角翘了翘。

    “黄金宫是黑虎帮控制的一家娱乐场所,藏污纳垢,作奸犯科,不是什么好地方。”苏沫沫眼神透着些许憎恶。

    娱乐场所?分明就是做皮肉生意的天堂,不,地狱!

    碍于脸皮太薄,她没敢直接说那是怎样一个销金库。

    秋枫看在眼里,心底暗笑,没想到还是个挺有正义感的小妞,脸上却是一片茫然:“黑虎帮是什么?是黑涩会吗?我并不知道黄金宫发生了什么事情,早几天我借了一朋友几百块钱,他在黄金宫工作,拖了好几天没还钱,我今天是去催债的。”

    哈?

    苏沫沫傻眼:“催,催债?”

024 苏沫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