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 我是好人?(1/2)
作者:狼总
    “秋枫先生!”苏沫沫气恼,“我真心的希望你可以好好配合。”

    秋枫收起了笑脸:“我实在是不知道什么打斗事件,或是什么人员伤亡。”

    要不是这个女人姿色上上乘,秋枫才懒得跟她这么多废话。

    “可是根据线报,秋枫先生中午是在水云间吃的午饭,甚至是毒蛇亲自招待!”苏沫沫抛出了底牌,“而且之后毒蛇就接收了水云间,成为了那里的代理老板,而在之前,水云间是獒犬的领地。”

    “你说毒蛇啊,就是这个混蛋!欠了我几百块钱不还。”秋枫脸红脖子粗的咒骂。

    “秋枫先生!”苏沫沫打断道,“您还想否认你被獒犬绑架,结果却是獒犬失踪的事实吗?虽然是毒蛇谋划了一切,反戈一击,但我敢肯定,这事一定和您有密切关系,只要您肯做污点证人,指正毒蛇,我一定把他绳之以法,同时保证你的安全。”

    因为说话过急,她几乎没换口气,脸上浮现一层红晕。

    “我知道你受到了毒蛇的威胁,甚至他可能在水云间和你有一场交易,但是他们是黑暗势力,您信得过他们吗?不能!但是我值得您信任,警察值得您信任,只要您鼓足勇气,我们通力合作,一定可以利用这次事件把他们连根拔起!”

    苏沫沫手舞足蹈地说着,甚至有一滴唾沫沾到了秋枫的嘴唇。

    秋枫听得目瞪口呆!

    这世上,怎么会有脑洞这么大的人?还是个美丽动人的女警察!

    毒蛇是幕后主使?

    他威胁了自己?

    在水云间吃饭是秘密达成了协议?

    这……

    秋枫都怀疑自己其实下午没去游乐园,而是在家睡了一觉,现在还没梦醒……

    听着好真实!

    大概是察觉到自己有些失态,苏沫沫小脸一片通红,埋低了头:“让秋枫先生笑话了。”

    但很快,她又抬起头,目光坚定:“秋枫先生,我相信您是个好人,决不能向恶势力低头!否则他们只会更加嚣张,更加猖獗。”

    我是好人?

    秋枫手一抖,赶紧打断了她的话:“苏警官,我很感激你的信任,你要是不嫌弃,你可以直接叫我秋枫,我就一普通人,又是先生又是您的,实在太折煞我了。”

    “好的,秋枫。”苏沫沫面上一喜,感觉秋枫是打算坦白了,“你叫我沫沫就好。”

    这可真是一个,喜怒哀乐都写在脸上的女人啊!

    秋枫感叹了一句,接着说道:“首先,我不得不承认我是一个优秀的男人,拥有一切男人应该具备的优点,尤其是诚实!”

    秋枫目光殷切,言辞凿凿,实在是脸皮厚到了一定境界。

    什么叫吹牛不打草稿,说谎不问出身?

    什么叫睁着眼睛说屁话?

    这就是!

    “尤其是对你这么美丽漂亮的女孩儿,我又怎么舍得欺骗你呢?”秋枫恭维了一句,接着说道,“我之前确实隐瞒了一些事实——”

    “我是被獒犬绑架过去的!”

    苏沫沫眼睛一亮,等待下文。

    “只不过,说是绑架,但其实是他需要找我帮忙,只是手段强硬了一些,没有征求我的同意。而到了黄金宫,我们一番商讨之后,我义正言辞的拒绝了他的无礼要求,然后直接离开了。之后他是否和毒蛇发生了冲突,我并不能肯定。”

    秋枫口若悬河,编故事的能力可谓一等一。

    “其次,毒蛇欠我几百块钱,也是事实,我到水云间吃饭,就是他提出的,说是请我一顿饭,免了他的债务……”

    听着他滔滔不绝的瞎鸡儿扯淡,苏沫沫的脸色黯淡了下去。

    连唯一有可能提供线索的证人,也推三阻四,不肯配合,让满腔热血的她像被浇了一盆冷水。
025 我是好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