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 密谋(1/2)
作者:狼总
    宁愿帮九个坏人,也不希望错过那一个需要的人。

    毫不夸张的说,简直就是助长居心不良人群的气焰。

    可能现在还只是十人有一个真正需要帮助,被苏沫沫的这种精神一鼓励,就变成了“百里挑一”。

    到时候的她该如何自处?

    会因为帮到了需要的人而受到世人嘉奖,还是助长了不良风气遭受谴责?

    所以秋枫说,佩服她的勇气,尽管并不认同。

    这种事,有多少人能做,又有多少人敢做、敢想。

    难怪,明知道黑虎帮是羊城数一数二的大帮派,仍然义无反顾,企图从秋枫这里找到蛛丝马迹,打开局面。

    正义感十足,充满正能量。

    秋枫眯着眼,更为认真地打量了苏沫沫一遍。

    因为担心老桂的伤势,苏沫沫情绪稍稍有些激动,出了点汗,宽大的休闲T恤混着汗渍贴在身上,让玲珑曲线明显了许多。

    这一看,瞬间有些挪不开眼了。

    横看成岭侧成峰!说的大抵就是这种吧?

    活了二十几年,阿枫哥也没见过这般无法估量的伟岸。

    秋枫移开视线,不让自己显得那么猥琐:“留个VX吧,我要是有什么黄金宫事件的线索也方便通知你。”

    晚饭之前还和狄丽巴表示不玩这个软件,转眼就向另一个异性要VX,区别对待在秋枫手里玩的出神入化。

    ……

    一家知名夜总会。

    底下播放着激情澎湃的重金属音乐,舞池里扭动着疯狂的人群,形形色.色的男女彼此拥挤贴近,发泄着多余的精力,甚至发出一阵阵鬼哭狼嚎的喊叫。

    而在楼上的包厢里,坐着几个年轻的公子哥。

    平常这些大少爷来这里消费,身边都陪着一两个姿色过人的模特或者小明星,但是今天却一反常态,五六个人围在一起,没有翘二郎腿,只是开了一瓶酒,点了几根软中华。

    坐在角落的杜江猛抽了一口:“大少,那小子身手比想象的还好,獒犬手下十几个人全被他一个人干趴下了。”

    “听说獒犬还动枪了?”曹子傲的心情不是很美丽,阴着一张脸。

    獒犬的名头他如雷贯耳,很多年前他还在念高中的时候就听说过獒犬的名头,去杜家做客时也见过几次,身形高大,气势迫人。

    当年在虎王手下可是一员猛将,砍人比谁都麻溜。虽说安逸了几年,但那股子狠劲可还没散,手下几十号人,更是动用了一把手枪!即便如此,那个秋枫竟然只是受了轻伤,趁乱逃离,实在是让他吃了一大惊!

    杜江解释道:“根据毒蛇的说法,獒犬知道秋枫有几把刷子,就把他们三个的人手集合起来,想让秋枫和他们两败俱伤,又吩咐鬣狗黄雀在后,把他们一起干掉,嫁祸给秋枫。只不过他们看穿了獒犬的打算,抗命不从,獒犬铁了心要除掉他们,就动了枪,直接打死了螳螂和花猫,秋枫就是趁他们内讧的机会跑了。”

    “獒犬有枪在手,那毒蛇是怎么反杀的?”曹子傲皱眉。

    “毒蛇说他见机不妙,躲在沙发后面和獒犬开始谈判,打算拖延时间。鬣狗就是这个时候来的,看到只剩獒犬和毒蛇两个人,不知道怎么就起了野心,接近獒犬之后突然就下了黑手,但没能一下子搞死,两人缠斗之余,枪却掉在毒蛇手边了……这个獒犬,真是成事不足败事有余!”杜江骂着,也不由得感叹这个毒蛇实在是走运。

027 密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