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5 第一次(1/2)
作者:狼总
    “怎么,她就是那个和你有矛盾的人?”

    “恩。”狄丽巴恢复平静,“这个马莲蓉,原本也默默无闻,不过她老公是圈子里的人,然后这个马莲蓉出轨,据说孩子都不是她老公的,掀起了轩然大波……你不知道?”

    秋枫耸耸肩:“早几年我一直待在国外,没怎么关注国内的新闻。”

    “好吧。然后这个马莲蓉靠着蹭热度,离婚之后正式出道,不知道踩了什么狗屎运,通过经纪公司的运作,在日本一炮而红,然后最近想打开国内市场,女主角就被我顶替了。其实说实话,我感觉顶替她的位置是对我的一种侮辱。”狄丽巴神色带着鄙夷。

    “在日本很红?片约不断?”秋枫问道。

    “嗯,据说在日本拍电影,片酬高,产量也高,但是国内查不到她出演过什么作品。”

    “可能是因为国内对于日本电影审核管理比较严格吧。一个不守妇道、还甘愿给日本男人做牛做马的家女人,上头会允许传播才怪了。”秋枫撇嘴,是个男人都了解,他少说了“给人骑”三个字。倒是狄丽巴,似乎没联想到什么幼儿不宜的东西,有些出乎他的意料。

    “你觉得杀手会是她请的吗?”接近市区了,狄丽巴把车速控制到了80迈。

    “不一定。类似今天的事,让你出洋相才像是一个和你有过节的同行的报复,杀人……”秋枫摇头。

    “另有其人?可是我也没得罪过谁了啊。”狄丽巴郁闷。

    “没事,总有一天会露出狐狸尾巴的。”秋枫安慰。

    “说的容易,等他露出尾巴也就是我命丧黄泉的时候了吧?”狄丽巴翻着白眼,心里承受能力出奇的好,嘴里说着自己的生死,却还能谈笑风生。

    她应该也经历过不少事情吧?秋枫脑子里突然冒出这个念头。

    同类之间,总是能比别人更理解对方。

    “已经很晚了,要起身回去了……”狄丽巴的包里响起了手机铃声。

    车子减速,狄丽巴一只手把着方向盘,一只手掏出手机:“花花,什么事?”

    “诶呀我的小狄,你怎么保镖都不带,又一个人跑出去了?”

    “放一万个心,秋枫今天就是我的贴身保镖!有他在,谁敢欺负我。”狄丽巴大大咧咧道。

    秋枫摸了摸鼻子,这妞这么信赖我?

    “都这功夫了,你去哪儿了,晚上还有一个宴会呢!”花花在电话那头抱怨。

    “宴会?什么宴会?”

    “忘了丽姐跟你提过的华南影视了?就是他们少东家举办的宴会,我们原来的合同快到期了,华南影视开出的条件最高,要是不出意外,也是我们未来几年的东家,过去认个门,攀攀交情没有坏处。”花花苦口婆心。

    狄丽巴脸色一垮:“好啦好啦我知道了,你把时间地址给我,我保证不迟到。”

    挂了电话,狄丽巴瞅了后视镜的秋枫一眼,顿时有了主意:“走,给你挑一身西装!”

    “西装?”秋枫吓了一跳,“我可买不起。”

    “不用你花钱!”狄丽巴哼了一声。

    车子汇入滚滚车流,找了最近的大型商场,停好车,狄丽巴戴上了口罩和墨镜,又戴了一顶新的鸭舌帽,和秋枫并肩上楼。

    直接找到了阿玛尼*店,秋枫被狄丽巴拉了进去。

    “欢迎光临。”美女售货员声音甜美。

    看着展示的衣服标价后面好多个零,秋枫无奈的叹了口气,以前虽然也不买这些奢侈的衣服,但好歹兜里有钱,现在再看这些数字,真是让人为难。

    一朝回到解放前也不过如此。

    “去试试这套。”狄丽巴看中了一套天蓝色西装。
035 第一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