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 情绪不对劲(1/2)
作者:狼总
    杜江脑袋一低,不敢对视。

    “诶呀我的小狄啊,你们这是怎么了,怎么突然打起来了?”花花一脸焦急,奔了过来,看得出来,他跟狄丽巴的感情很好。

    像王丽,看到秋枫和狄丽巴两人与这些公子哥起了冲突,只在那边冷眼旁观,毫无过来劝架的打算。

    “没事。”秋枫微笑,对花花好感大增。

    尽管他是个娘炮。

    “我们还有些事情没解决,先走一步。”狄丽巴知道再待下去也没意思了,告辞道。

    “我送你。”孟云上前,礼数周全,仿佛刚刚脸面尽失的不是他。

    “不必,在场还有许多人需要孟少招待呢。”狄丽巴委婉拒绝,和秋枫离开。

    花花也想走,不过狄丽巴让他跟其他人一起回去。

    看到两人消失在门口,孟云强装的笑容瞬间消失,瞥了曹子傲一眼:“这个秋枫,确实令人很讨厌!”

    曹子傲脸色同样有些难看:“原本还打算慢慢折磨他,现在我决定提前让他去死!”

    秋枫的战斗力,让他心惊肉跳,他不想夜长梦多。

    孟云淡淡道:“我刚刚可在狄丽巴面前做了保证,不会明面上动他……孟同真让我失望!这个秋枫,确实不简单,要对付他,必须一次打死。”

    “这个自然。”曹子傲面无表情,“我这次还真就靠家里一回,倒要看看他能扛多久!”

    ……

    “秋枫,你同时得罪那么多人,就不怕他们报复吗?”狄丽巴低声问道。

    “你这是,担心我?”秋枫带着邪魅的笑容,问道。

    狄丽巴白了他一眼:“没个正形,说正事呢。”

    秋枫无所谓地耸耸肩:“我自有办法。”

    说起来,还得感谢白婕妤,幽兰酒吧提供的情报确实完整,甚至连曹子傲当年的那些小秘密都一清二楚,让曹子傲在他面前栽了个大跟头。

    秋枫顿了顿,接续道:“那个王丽,你最好找个机会也开了。”

    “怎么了?”

    “虽然有背后小人的嫌疑,不过……”秋枫耸了耸肩,“我刚刚看到她收了孟云的支票,又恰好,我懂一些唇语,孟云要她出卖你的行程……估计她也不是第一次做这种事了,如果她你的行踪不是她无意透露,而是替人通风报信,你就很危险了。”

    狄丽巴点头:“我今天晚上就找个理由。”

    秋枫提醒:“让她走人之前,行程最好全都推了,行踪对她保密。”

    “话说,我还真没看出来,你竟然这么厉害,那个退役的老兵,都被你三下五除二就打晕了!”狄丽巴两眼放光,像看着一块宝石一样盯着秋枫。

    秋枫嘴角勾起了坏笑:“其实,我在某个方面更厉害!”

    “哪方面?”狄丽巴兴致勃勃,满脸好奇。

    秋枫翻了个白眼,感觉狄丽巴虽然不是少女,但总领会不到他那些暗示的黄色笑话,顿感无趣:“感觉你总是在演戏。”

    娱乐圈呆久了,还会纯洁吗?

    秋枫不信。何必装呢。

    “演戏?”狄丽巴神色一僵,“为什么觉得我一直在演戏?”

    “正常人,都知道我说的是哪方面。”秋枫撇嘴。

    “……你说的,是那方面?”狄丽巴眨了眨眼,俏脸开始泛红。

    “不然呢?怎么,现在又知道了?”秋枫挖苦道。

    狄丽巴身体一僵,脸色渐渐冷漠起来:“你觉得我一开始说不知道,是在演戏骗你?”

    看到狄丽巴面无表情的模样,秋枫心里一抽,有些心疼:“难道不是?”

    “你觉得是,就是吧。”狄丽巴不再说话。

    两人坐进宝马,一进车,秋枫就脱掉了外套放在后头。再看狄丽巴,在保险带的勾勒下,狄丽巴胸前双峰尤为突出,不过看狄丽巴一脸冷漠的样子,秋枫没敢触她霉头放肆观摩。

    驱车离开了华南影视的停车场,朝羊城一中驶去。

040 情绪不对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